IMG_7937.JPG

好來福輕早食堂 宵夜好選擇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90號

電話:07-3335358

營業時間:20:00~02:00 每週日、每月第三個星期一公休,詳情見店家FB(連結)

好來福先前的早餐篇,白天另一種風情連結:http://sunyat.pixnet.net/blog/post/57771633

距離我家不遠的好來福,先前都是來買早餐,自從他改變營業時間之後,我就較少光顧,

最近工作關係當了夜貓子出來覓食,還寫了深夜食堂特集,怎麼可以少了鄰居?

裝潢非常的明亮,「好來福」聽起來真討喜,吃飽飽一定會運氣好,吃飽飽好睡覺。

IMG_7950.JPG

每天都是高堂滿座,車子要放好,小心被警察開單。音量也要小聲,避免造成好來福被鄰居檢舉阿。

實在是很愛外頭重新漆裝的桶子與竹椅,我非常愛坐外面的位子,有時候透過塑膠片看著外頭人來人往,

或者是聽著大家聊些什麼......其實是不喜歡屋內食物味道太重啦。

IMG_7953.JPG

因為沒有空調,夏天來的時候蠻悶熱,現在冬天躲著很溫暖。

店家在吧檯裏頭煎蛋餅等煮餐調配食材,裡面的空間也很值得一看。

沿著牆壁的個性圖畫,是藝術家GIRENHAO(紀人豪)所創作,剛好也可以代表好來福一種專注的力量,

做早餐是一件平凡的事情,卻將食材每一項都調配到位,不假手他人,這就是他們家的特色。

IMG_7955.JPG

IMG_7899.JPG

IMG_7901.JPG

IMG_7949.JPG

讓我們像是哥吉拉歪歪頭看看菜單有賣什麼東東:

好來福的菜單是不斷進化前進的,還記得之前只有幾個強推,現在多好多自製品項,

樣樣是強打。對於那個特別的牛肉大漢堡很有興趣,還有中西合併青醬蛋餅也是必點的選項。

不假手他人的花生醬吐司也超級推薦,是我之前早餐的最愛^^

IMG_7902.JPG

單價稍高,但不會吃到不該吃到的東西,店家努力的經營著自己的形象,也要請大家多支持這樣子的想法。

IMG_7936.JPG

Classic美式經典起司牛肉堡(120元)

我喜歡吃很豪邁的漢堡,好來福這點絕對有滿足我。與拳頭可以比大小的手打牛肉一大球就被包裹在漢堡裏頭,

搭配上酸黃瓜等沙拉,減輕油膩,咬起來真是多汁帶點油脂,邊邊焦香讓人欲罷不能。

IMG_7937.JPG

IMG_7945.JPG

IMG_7906.JPG

青醬手工蛋餅(35元)

蛋餅每間早餐都有,青醬加入在蛋餅當中,不會非常像是九層塔般的台式,

就是淡淡的羅勒味道,加一點胡椒提味就很好吃。

IMG_7907.JPG

IMG_7916.JPG

比起外面厲害的部分就是蛋餅皮,很有嚼勁,搭配青醬非常對味。

IMG_7930.JPG

IMG_7908.JPG

蜂味紅茶(25元)、蜂味鮮奶茶(35元)

問老闆為什麼要選用「蜂蜜」當作飲料的主打,他說剛好有朋友是蜂農,

把這種大家感覺很貴的東西,好的食材,提供給大家。純蜂蜜喝起來不會死甜,

與店家的每一項餐點搭配都會去油解膩,也是跟朋友聊天的好良伴。

IMG_7920.JPG

IMG_7928.JPG

IMG_7933.JPG

我最喜歡點一份蛋餅跟飲料與朋友話家常,講真的我比較愛蜂味紅茶,因為比較香。

使用高雄牧場鮮奶的奶茶,可能使用太多牛奶,反而失去原本「蜂味」主題。適合喜歡奶味重的朋友飲用。

IMG_7910.JPG

法式蜜戀吐司鮮奶醬(50元)

台式法國吐司到處可見,但這份法式吐司帶點日系風,我想應該是鮮奶的關係,

沒有臭臭的油煎味,取而代之的是很香的奶油蔓延整份吐司間,加上店家自己熬煮的鮮奶醬,

咀嚼當中更加溫醇留香,非常好吃,是最後甜點的Happy Ending~

IMG_7914.JPG

IMG_7915.JPG

IMG_7956.JPG

最後要離開的同時,店家正在熬煮伯爵奶茶醬。座無虛席,店家還在自行做食材,完全堅持自己「手作」,

這難得不易的好店,真值得推薦給大家。與朋友當夜貓子想吃點對身體沒有負擔的飲食,

好來福在晚上八點會點亮燈迎接著顧客,提供完全沒有添加物的美食。

IMG_7954.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