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61.JPG

澤野燒肉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137號

電話:07-5509265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3:00 每週一公休

現在有打卡九折或送和牛活動,所以等於免服務費10%,詳細請見Facebook粉絲團

【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優點:單點吃多少點多少,價位約每人500~700元間,肉品精緻,羅勒生菜無限量供應

缺點:店內昏暗,剛好播放音樂的機器壞掉,沒有燒肉店的熱絡,比起乾杯(連結)來說單調些沒主題

北高雄真是燒肉的春秋戰國版圖區,光最近開幕列入品嘗名單的就不少間。

這次荷包稍微節制一點,來到這間澤野燒肉,斜對面就一間之前跟同事聚餐過的樂神炭火燒肉,

最近戰力稍微減退,吃到飽實在非常了錢。我想澤野亦是如此轉型,現代人比較強調吃巧精緻為主,

所以就選擇這邊來單點燒肉小酌一下啦!

IMG_2192.JPG

澤野燒肉,之前老闆也是以無限量供應的方式,後來改變營業型態,以單點精緻的提供肉品為主打。

之前看網友照片是特別注意到燒肉爐中央抽風,不會兩個人中間還擋一個抽風機的隔閡,

這點跟乾杯燒肉一樣很尬意,所以選擇這邊。但這裝潢未免也太素雅了XD,很像是吃定食的阿!

IMG_2182.JPG

服務人員每一個經過訓練都非常的有禮,幾乎每一桌都有搭配一人幫忙照看著你的烤爐與點餐狀況。

只是因為前陣子吃過田季發爺,那服務生真是開朗+好聊到爆炸,相對我覺得這裡有稍微冷淡一些。

(os 雖然我的工作就是聊天,但也不能我問什麼你馬上給我句號阿,這樣子很尷尬。)

IMG_2186.JPG

菜單(詳細菜單請點FB粉絲團)

我不太吃羊肉外,這次就以豬與牛做為主打。最近都看太多誇張的菜單,忽然有覺得鬆一口氣的感覺。

我看到上選安格斯沙朗才430元,其他價位都在100-200元左右,份量也還蠻適合兩個人品飲一番的。

IMG_2133.JPG

IMG_2135.JPG

IMG_2136.JPG

店家還有經濟套餐790元,精緻套餐890元可供選擇,第一次來也可以先選這項,再加點自己想要吃的部分。

IMG_2137.JPG

朝日Asahi生啤酒(140/杯,380/3杯)

這喝下去就覺得透心涼阿!上面那層泡泡就是Asahi生啤的魅力所在,搭配上後面的燒肉其實都不太重要了XD

IMG_2152.JPG

可爾必思沙瓦(80元)

喝起來甜甜的,與淡淡酒味調和,相當適合搭配燒肉。

IMG_2154.JPG

香脆生菜葉(無限量供應)

這點大概有點模仿原燒,很貼心的一項選擇。因為像我媽吃燒肉就一定要搭配生菜吃,

雖我沒有這樣子的嗜好,但這樣子吃的確是心理上感覺比較健康的表現。肉質也比較不會那麼讓人快膩口。

IMG_2138.JPG

可惜今天和牛都不提供,無緣。

IMG_2131.JPG

店家引以為傲的就是味噌醬,與獨特研發的和風醬汁以一比三調和之後,味道會更加濃厚。

另外蔥花、椒鹽都是無限量供應,讓人在吃燒肉旁的選擇搭配,更加多元。

這邊的燒肉都是以原味為主,如醬燒或者另外調味就沒有供應,所以主要是吃食物的原味。

IMG_2141.JPG

無限量供應的雞湯,在燒肉店提供雞湯還蠻有趣的。

IMG_2181.JPG

泡菜(35元)

原本是想多一些滋味所以點的一份泡菜,後來覺得多餘。因為肉質鮮美,不加泡菜就很好吃了啦!

IMG_2176.JPG

椒鹽霜降松阪豬(140元)

松阪豬是我燒烤的最愛,油脂豐富,而且烤真的不用什麼技巧,只要兩面微焦就可以上桌品嘗。

這裡切的厚薄度恰好是一口大小。肉質肥美,椒鹽稍微調味,好吃!

IMG_2143.JPG

IMG_2164.JPG

IMG_2170.JPG

上選安格斯沙朗(430元)

吃牛排就是開心 美國牛獨特的味道讓人垂涎三尺,一大塊的視覺效果更勝薄片,

油花分布恰好不過,品嘗起來肥嫩兼施,吃下去的時候更有厚切的口感在,

只是在烤的時候真的要注意火侯,幸好旁邊可愛的妹妹全程服務到底,不然放我一個人這麼一塊可能被我糟蹋。

IMG_2145.JPG

IMG_2146.JPG

烤完之後,油脂在嘴裡慢慢綻開,多汁美味

IMG_2166.JPG

綜合野菜(100元)

菜真的很貴,這麼一丁點要百元還真的有點糟糕。香菇均勻受熱之後真的很JUICY,其他的就是如看到的這樣。

這是今日最不推薦的一項。

IMG_2153.JPG

IMG_2180.JPG

去骨牛小排(270元)

這應該是我最喜歡的一道,冷凍的痕跡較少,肉質更加肥美,吃下去的時候那獨特的油花味道真讓人喜愛,

不過真的很少,七片一盤,一下子就烤空啦,太好吃意猶未竟。

IMG_2156.JPG

IMG_2162.JPG

花枝軟骨(100元)

這是意外好吃的一道!不知道為何就很想吃花枝,軟骨脆脆的,加上花枝簡單調味的鮮美,非常涮嘴。

只是不曉得為何,需要烤熟之後的檸檬片,竟然與生食放一起,這到底要不要擠也是個難題。

IMG_2158.JPG

IMG_2169.JPG

吃肉的時間飛逝,很快的就把所有的材料都烤完。在這過程中服務人員一直不斷的來更換烤網,

據他們所說,都是使用洗網機來徹底清潔,所以更換的頻率也相當高,這樣子也比較健康。

而且吃完是沒什麼煙味,不然我的照相機袋子都要重新清洗,這點非常推薦。

IMG_2168.JPG

IMG_2172.JPG

日式麻糬(60元)

麻糬本身沒什麼問題,沾醬有點太過於甜膩,有點像是化不開的奶油一般,

覺得沾旁邊的花生粉還比較夠味而且好吃。

IMG_2187.JPG

IMG_2188.JPG

IMG_2191.JPG

一些肉質的單品還不賴,加上飲料與價位都不高,是偶爾想來解饞時候的店家,

只是在一些細膩的地方還有改善的空間,也希望店家能稍微轉變一下裝潢氣氛,

吃燒肉強強滾的嗨森氣氛還是需要營造的,店家要加加油啦!

IMG_2193.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