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07.jpg

墨魚海鮮紅醬義大利麵兩客400元,我覺得全高雄應該沒有比這邊更殺的價位,強力推薦!

義爵式創意輕食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濱山街57號

電話:07-7805998

營業時間:10:00~21:00 全天供餐

本次分享為兩人400元套餐。另外單點巧克力義大利麵、拿鐵咖啡。

前陣子與少女聊天的時候,得知校區附近有間十分超值的義大利麵。本人對於中間芯稍微硬煮法的義麵非常喜愛,

刻不容緩,下班立即call好友會面前往。義爵就位於正修科大後方濱山街三角窗,十分顯眼。

裝潢有點像是舊式的泡沫紅茶店,Google顯示之前為拉麵店,雖不是一見面就亮眼的特殊,

但布置成家庭式溫馨氣氛,周一~周五晚餐80元起,連價位也親民和善,附上無線網路wifi與冷氣,涼爽舒適。

IMG_7392.jpg

IMG_7432.jpg

IMG_7393.jpg

IMG_7396.jpg

IMG_7397.jpg

個人最喜歡的還是倚著窗這排座位,點餐後飲料無限暢飲。我到達這裡時恰好學生們都還沒下課,

六點鐘聲一敲不到十分鐘,店內就客滿,足以見著義爵平易近人的魅力。

IMG_7394.jpg

IMG_7400.jpg

IMG_7404.jpg

菜單:光菜單就好多版本,店內兩個人一個外場一個內場,變出這麼多東西超強!

果真是學區全能餐點。請老闆推薦,一次直上四百元雙人高級套餐,除主餐附上餐包、飲料、雙拼,

佛心價格。開放式廚房觀看是否為料理包,似乎全部都是真槍實彈處理,好厲害阿!

IMG_7398.jpg

IMG_7402.jpg

IMG_7429.jpg

IMG_7430.jpg

飲料自取,話說之前在義守大學附近賣飲料老闆的老闆,對於免費無限供應的飲料毫不含糊!

奶茶不甜膩,烏龍茶淡雅解渴,不會像外頭為了別讓你喝太多調很甜。

吃飽意猶未盡也可以外代一杯冷飲回校上課努力,內用外帶兼備周全,任學子選擇。

觀察了一下店家還有登上自由時報鳳山美食特輯,讓人愈來愈期待餐點的美好。

IMG_7431.jpg

IMG_7403.jpg

IMG_7401.jpg

墨魚海鮮紅醬義大利麵

墨魚是菜單沒有的隱藏料理,要跟老闆偷偷問才有啦!不然就要電話先預約嚕。

新鮮墨魚超有厚度,簡單汆燙不會使肉質太過老成。重點是這個紅醬,毫無那種番茄腥味,也沒有廉價醬料感,

一整各就是精心熬煮多時費工的那種濃稠,帶有點咖啡色的獨家配方,搭上海鮮類都十分對味。

如果沒有墨魚可以選干貝海鮮義大利麵,同樣也是老闆精心挑選的新鮮直送!

IMG_7408.jpg

IMG_7409.jpg

IMG_7410.jpg

吃到一半已經驚呼,老闆急忙送來「少了這一味不行啦」,好可愛親切的老闆。

紅酒味道會使紅醬更加濃郁,朋友很喜歡添加後的口感,我倒覺得有點搶走原本的簡單美,

但另外添加這回事更增添趣味性與話題性。

IMG_7411.jpg

IMG_7412.jpg

IMG_7413.jpg

泰式檸檬雞腿奶油燉飯

雞腿送上來的時候我震撼了,這樣子怎麼吃的完。幸好我跟朋友都是著名的吃貨,

慢慢的聊著聊著加上老闆接著送上的咖啡也莫名的清空了這兩盤。不浪費食物絕對要當作部落格的宗旨阿(立誓!)

檸檬滷雞腿已經非常入味,再添加檸檬會更酸,我想適度就好。

燉飯不會太溼,奶油有入味,但有點稍硬,這類硬米芯雖已經是習慣常態但還是有點太硬orz

咀嚼著還是希望可以再軟一點BUT又不要太軟,我好奧客喔!

IMG_7415.jpg

IMG_7417.jpg

IMG_7418.jpg

濃情巧克力義大利麵 特價119元

後來燉飯被朋友KO掉,老闆說最近還有新菜色問我們願不願意嘗試?

腦波很弱就點頭了((((謎之音:妳還吃的下阿不是變胖了嗎?))))然後這盤義大利麵就出現在面前惹。

巧克力我覺得與早餐店的那種並無兩樣,然後就沾義大利麵這樣。

可能我已經脫離青少年時期有點久,不太懂這項的魅力在哪?新奇感絕對是十足,點這道大概就因為好玩吧!

IMG_7421.jpg

IMG_7427.jpg

IMG_7422.jpg

拿鐵 80元

漂亮的店員拉出美麗的花,阿拉比亞咖啡豆深培味道濃醇,基底很厚實,加上牛奶之後絲毫沒有減少那味道。

搭配甜食的確是加分。店內提供無線網路,下午這邊比起鄰近的多那滋也挺幽靜,看來休息時間又多一去處了。

IMG_7423.jpg

IMG_7425.jpg

複合式餐廳就是老闆必須十項全能,樣樣都自己經手,全部美味料多實在,或許有一些小小缺點在餐點上,

不過價位合理,老闆親切。店面不大,一切簡單隨意,有種回到學校餐廳的感覺,推薦給喜歡平價美食的你。

IMG_7424.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