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43 (800x533).jpg

Cozy Diner 可里小餐館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二路332號 (與五福路交叉附近,鄰近雄商、新堀江)

電話:07-2233507

營業時間:09:00~21:00 播映球賽與營業時間請參考店家FB粉絲團連結

店內低消60元,附有wifi 和插頭可使用

雄商附近美食林立,最近迷上大口咬肉的快感(一直以來都喜歡咬肉吧!),這天想吃很Juicy大漢堡,

大口咬肉與起司牽絲的結合真讓人迷戀狂愛。可里‧小餐館開幕一陣子都沒有去光顧,就決定是他了。

IMG_6206 (533x800).jpg

將機車停在紅線的門口真的有點不大好,還是要放在附近的停車格較保險。店家位於大樓的一樓,

挑高充滿溫馨的燈光為第一眼映入眼簾所見。工業風無誤,混雜了一些美式的隨性與溫馨的色調,

與老闆為運動員出身有關吧。店內經常播放NBA賽事,或者各種體育新聞,有興趣也可以跟老闆討論球賽,

我這天過去恰好遇到大型聚餐,大家都非常的忙碌可能就無法聊天了。

IMG_6208 (533x800).jpg

IMG_6209 (800x533).jpg

採半自助式,不另收服務費用,醬料與用品都放置在這個舊式的裁縫機上頭任君使用,

個人覺得很超值的就是套餐+飲料半價起來200元左右,加上這個舒適的環境,坐在沙發椅上,

有插頭與wifi,臨時要找地方工作,又可以吃飽,實在很方便。除了咖啡、茶,還有啤酒多樣化選擇。

IMG_6246 (533x800).jpg

IMG_6247 (800x533).jpg

店內使用大片仿磚的文化石,非常有自我的特色。一樓就四個高腳椅,三桌兩人桌,其餘的在二樓,上樓瞧瞧。

IMG_6224 (800x533).jpg  

比起一樓的色調看來,二樓發揮得更加活潑!藍、綠、木頭與金屬相交錯配色,

時尚感在夜深又帶有一點夜店風,吃著餐點聊天別有一番趣味。我覺得這間很棒的就是桌次之間並不會太擁擠,

可能跟椅子比較大有關,桌子上因為吃美式食物總會擺滿了餐點,寬大讓人覺得較舒服自在,更能做自己的事情。

IMG_6211 (800x533).jpg

IMG_6212 (800x533).jpg

IMG_6213 (800x533).jpg

IMG_6215 (800x533).jpg

蒐集這些舊鐵牌挺有特色,也是美式漢堡店的必備品。老闆喜愛到處旅行,店內營造出一種悠閒放鬆的氛圍,

播放紐澳良爵士音樂當基底讓人心情大悅,個人愛爵士音樂多甚於經典老歌,因為不用太刻意去聽,

當背景音樂在朋友的聚餐中較適合。高腳椅真的不太好坐,但反射的金屬與椅腳好漂亮,怎麼照都有線條的美感。

IMG_6216 (800x533).jpg

IMG_6217 (800x533).jpg

另外提到喜歡二樓的原因是,覺得一樓的廁所真的有點髒亂。二樓放置舊腳踏車對面的門,

推開就是二樓乾淨的洗手間,我想Lady應該比較適合這裡。

IMG_6218 (800x533).jpg

IMG_6220 (800x533).jpg

IMG_6221 (800x533).jpg

回到一樓來點餐啦,坐鎮櫃檯的與在廚房工作的老闆們每一個身高都超過一百八,

點餐介紹時都小鳥依人在你身邊,也難怪店內以女性顧客為主XD

我看到菜單上那行「本店使用莎士比亞烘焙坊的法國麵包」,但價格上並沒有因此提高許多,

下午茶三明治套餐特價95元,可能是附近有一間排排鑽吸走大部分的人潮,

殊不知彎進復興路還別有這間美好的餐廳。

IMG_6225 (800x533).jpg

早餐在價位上120元起,以附近能夠坐下來悠閒切個蛋的店家來說讓人心滿意足。還有漢堡與三明治提供,

雖然品項並沒有太多,我覺得口味也沒有放太重,享受食物的原味,在早餐來說比較沒有負擔。

8.jpg

7.jpg

2.jpg

4.jpg

熱拿鐵(套餐+40元)

基底是很濃郁很厚重的咖啡,上頭的奶泡很綿密。是屬於一杯咖啡大過於牛奶的拿鐵,很醒腦醒到晚間工作結束。

IMG_6229 (800x533).jpg

英國Whittard Christmas Tea (+50元)

附上糖包,回沖三次還是依舊濃郁,真不虧是老闆推薦的傳統英國茶。

但茶包一直放在裡頭有點苦澀,要小心別停留太久,是淡雅清香的。

IMG_6232 (800x533).jpg

橙香雞腿排 190元

我原本以為是雞腿排而已,沒想到還附上沙拉與莎牌麵包。法國麵包耐咀嚼,嘴中充滿了香氣。

四小片麵包與沙拉為前菜,接下來吃完就會位客人上主餐。

IMG_6235 (800x533).jpg

IMG_6236 (800x533).jpg

雞腿排看起來很薄小,其實是被上頭的橙醬給附蓋住。

我覺得橙醬其實可以另外放讓人另外沾取會較佳,薯條超多,上頭還有蜜番茄油亮亮。

雞腿排很嫩感覺不像是半成品,切下去很多汁,但吃起來口味並不會太重。

IMG_6237 (800x533).jpg

IMG_6239 (800x533).jpg

招牌牛肉起司堡 170元

薯條炸的又脆又酥,份量差點讓人招架不住!每一條又粗又香,好好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沙拉可以讓人連著漢堡包著,我是另外品嘗(怕溢的到處都是),漢堡就歸漢堡夾著吃吧!

IMG_6241 (800x533).jpg

澳洲牛肉壓成塊狀加上起司真的很讚,漢堡的麵包也很香很好吃,飽滿厚實,現作點心豐富擺盤,相當推薦!

IMG_6242 (800x533).jpg

IMG_6243 (800x533).jpg

店家料理不複雜,有著溫暖小店的好氣氛好喜歡,加上提供wifi,座位舒適好聊天,

餐點價位不高但有一定品質,從早午餐開始營業,在布置具有特色的小店展開一天的飽滿精神真好,

有運動賽事也可以來這邊與大家一同熱鬧加油,運動風+美式餐點很超值喔!

IMG_6244 (800x533).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