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48.jpg

口味有點甜辣甜辣的,可能沒有那麼韓式,不過整體而言是很棒的韓國料理,下次想再來喝豆腐湯。

韓之味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721號

電話:07-5557118

營業時間:11:00~14:30 | 17:00~21:30 周二公休

雖沒有特別著迷,甚至看了四集韓劇就沒有繼續,是因為結局都被電視台爆雷這樣子還有什麼好看的阿(翻桌)

即使如此,還是被網路上分享韓國炸雞的鄉民們炸的五體投地,根據資料顯示這裡有好吃的韓國炸雞。

韓之味開業也一陣子了,旁邊是我之前有用餐過的旭秀。話說旭秀雖有著各日本風味的名字兒,

卻是道道地地的台灣日式料理阿!跟之前用餐的品質感覺完全都不一樣了?或許這又是另一段故事吧?

IMG_3429.jpg

一進門只有一桌客人用餐,不過陸陸續續桌次已滿,二樓也有團圓桌,我想假日應該是需要訂位的。

阿珠媽向我們介紹他們家的招牌:韓式豆腐湯跟石鍋拌飯。我有告知她想吃雞,一開始她推薦春川辣炒雞,

感覺好好吃喔!但是兩個人負擔太重。於是點了份A套餐與單點一份炸雞,感覺還是可以擺滿滿一桌吃的撐撐阿!

IMG_3430.jpg

雖沒有特別富麗堂皇,簡單小餐館,桌次之間距離也稍窄。大橘紅牆壁好鮮豔的印刻韓之味韓文寫法,

櫃檯旁邊還有販賣韓國糖果,擺放老闆的照片,非常帥氣喔!

IMG_3431.jpg

IMG_3433.jpg

IMG_3437.jpg

小菜與調味料

麥茶可自行取用,點餐完畢小菜就立馬無接縫上桌。小菜算給的大方,三缽各有特色的小品。

最遠方的波菜沾上了芝麻,吃起來嫩嫩不會柴柴的;涼拌豆芽菜稍微辣辣的刺激味蕾;

另外一碗生菜沾了和風醬,酸酸的挺有風味,小菜不能再續。不夠味可自行斟酌加上每桌上頭的調味品。

IMG_3436.jpg

IMG_3440.jpg

IMG_3441.jpg

韓式豆腐湯(海鮮)

覺得海鮮真是選對了阿(燦笑),因為海鮮配料好豐富,新鮮的配料小卷、蝦、蛤蜊等讓整個湯頭變得更鮮甜,

半熟蛋更是軟綿綿的一觸即破危險的存在湯底,一不小心就溢出滿碗,蛋香與鮮蝦混和的湯頭美味,

難以用言語形容。豆腐也放的很多,原價180元一份,亦搭配在A套餐組合。

IMG_3442.jpg

IMG_3449.jpg

辣炒年糕(小)

小份亦足夠矣。我們有交代別太辣,因為我覺得太辣無法品嘗味道,小辣真的沒有感覺出什麼辣度,

如果想要夠勁應該可以像我們隔壁桌的大姊就直接來個大辣!應該這個年糕勾芡的底色會改變吧?

年糕非常的Q軟,搭配上黑輪與蔬菜,有點甜甜的滋味混在味覺當中,我印象中應該味道可以再重一點。

IMG_3444.jpg

IMG_3445.jpg

石鍋拌飯(牛肉)

送上來時真的是滋滋叫還以為汽笛壺之類的。果真用扁湯匙慢慢地挖開,裏頭已經燒焦成黑色,

非常鍋巴風的韓式拌飯。整個配料顏色相當鮮艷的落在各個角落,形成像是一種陣法,我們必須混合這些咒語,

可以搭配旁邊的拌飯辣醬更加帶勁,其實不沾辣醬也相當美味,尤其那個牛肉也放的狂野,

並非少少的一小撮,讓人欣喜。這一份原價160元。以上三份為A套餐390元,兩個人吃絕對是足夠!

IMG_3450.jpg

IMG_3451.jpg

店家很貼心的在所有會燙的鍋子下面都有突起部分讓人好移動餐點。這都非常高溫,小心被燙傷阿!

小心,也很難忘記那鍋巴的硬硬又香香的滋味,如果在鍋巴上又加上辣醬,那真是太誘人!

IMG_3452.jpg

IMG_3454.jpg

韓之味炸雞-200元

這當然就是被韓劇吸引到的韓式糖醋炸雞。先炸過再沾上甜辣醬,非常充滿綜合滋味的一道。

原本我想像的是像是雞翅或雞腿這樣子下去炸再沾上醬料,但韓之味都是雞塊,大大小小組合成一盤,

不能說沒特色,但實在太像台灣的糖醋雞口感。外殼沒有非常酥脆,是外皮稍微有硬一點裡面軟一點,

層次沒分明,有點可惜阿!不過我還是全都吃光光啦,沒韓味也沾上一點韓風啦!(趕流行ing)

IMG_3446.jpg

IMG_3447.jpg

綜合來說價位還算合理,兩個人吃了590元撐到快翻掉。比起大順路也是很值得一嘗的韓月食堂,

每一間都各有擁護者。我個人很喜歡韓之味的豆腐湯和石鍋拌飯,下次再來品嘗其他好口味嚕。

IMG_3455.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