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久沒有跟我的女朋友見面了。


自從考上了不同的大學,慢慢的可以領會,什麼叫做「動如參與商」!每次見
到她,看著她慢慢地改變,與高中不同的風格起來:開始穿起小短裙,那雙不長、
不過偏瘦的小腿,暴露在太陽光下,跟高中時代的黑裙白底,有著更為成熟的風格
。原本剪短的頭髮慢慢地留長,像是毒藥的勾引著我。我真的希望,跟她永遠的在
一起,並且好好的疼愛她。

「小珝,很久沒有見面了。」我在電話中告訴他我的渴望,我不只渴望聽到他
的聲音,更奢望她能夠站在我面前,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當然,還有能夠熱切的
得到親吻她的全身與得到她的全部。

每次與她親熱完之後,看著她瘦弱,已經是骨感到不能在骨感的身體,正躺在
我旁邊熟睡著,真想要在熱切的吻她一次。親吻他骨頭的每一個細胞。

不過很快地,這個夢被接下來她哽咽的聲音給搓破:

「威,我跟你說。我…在新的學校,有一個很喜歡的學長…嗯…我真的很喜歡
他。而且…我在這裡沒有人照顧…我好寂寞……。……」

「我想要…跟你分手。」

說真的,我非常想要當場摔電話。但是我還是沉住氣聽她慢慢地說完。因為我
還是非常希望挽回與她的感情。而且,她說的也是事實,一個人孤單的待在台北,
瘦弱的她不知道有沒有每天按時吃飯……。瘦弱的她常常為了一些自我要求,趕著
作業,很令人擔心……

但是,我不希望有任何一個人跟我分享她。對我撒嬌、跟我赤裸裸的擁抱,這
些畫面不斷地在我腦海中閃過……

我開始胡思亂想了很久,她說的一大半的話被我漏掉了。不過我聽到她問:

「威,我該怎麼辦?」

該死,我怎麼知道該怎麼辦!被甩的是我啊!

「要是瑪吉們,問起我們的事情,該怎麼辦呢?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嗯,我答應了她,最後我不會跟她們說的。我們,在表面上還是最好的男女朋
友,一切,就像是高中一樣。跟著一大群好友在KTV大叫發洩自己的情緒,一起
去吃冰,大笑。因為我們是公認最好的男女朋友,與大家的感情,我也想要維持住


一切都沒有變,但是彼此的空氣已經悄悄地改變。

不久前,我也認識了一個跟我一起打工的女孩子。她的感覺,跟小珝完全不同
。有點胖胖的,笑容非常的燦爛,她只是比我早上一個禮拜的工,非常地照顧我。

「笨蛋!這個要放在這裡啦!跟你講過很多次了捏…要記住啊!」

我都會傻傻的看著她,哈哈,我真的是笨蛋。不過我倒也不是白癡,我知道vivi
跟我有一些事情即將改變。

我把我喜歡vivi的事情,在電話中無意與小珝分享。

「為什麼你要喜歡別人?為什麼?難道你心中已經沒有我了嗎?」

聽到小珝歇斯底里的說話,我嚇呆了!雖然與她口頭分手的這段期間,我還是
忍不住跑去台北找她,與她說著一些心事。在混濁的空氣中,我也不知道我的頭腦
是不是渾沌的,只是我在她的外頭住處,不小心吻了她,接下來,就一發不可收拾
,連我也不知道,我們的關係,到底是什麼?

雖然我無意中,也會開始腦中充滿了這股混濁的空氣,與她在台北多次,像是
跑馬燈的景象…

「你不是有學長?我們的關係,不是就是這樣…?」講到最後,我竟有點空虛
。我是意氣用事地說出來。不過我真的得說,我們…該結束了!

嘟嘟嘟…我聽到我的電話,被掛斷了。

後來的一切,我記得我睡著了。就像是一場夢。關於她的身體或是誰的話我都
不記得了!

我只記得後來我跑去跟我的死黨喝了快一打的海尼根,然後跑去vivi的家告白。

「答應我,拜託。」我胡亂吻了她,接著就吐了。聽她說,我後來哭的一塌糊
塗。她也莫名其妙。不過她是答應我了。

我與她交往了半年,又到了同學會的熱季-暑假到了!我接到了小珝的電話。

「威,我們一起去吧!」她還是邀請我,以『男朋友』的身份,參加了同學會
。雖然我是口頭上答應她,但是我真的很想要帶大姊去。

最後,我跟小珝還是共同的出席。大家,還是約在可以大吃大喝的地方,吃飽
喝足了,就開始開起老朋友的玩笑。

「威哥快跟小珝結婚啦!哈哈!交往很久都沒有寶寶很會控制喔!」

「甜蜜的很!真令人羨慕。」

旁人的祝福與笑鬧,好像都跟我無關了。

我默默的吃著我切割到一半的牛排,喝著朋友為我倒的香檳。正喝到一半的時
候,我的手機響了。

「嗯,你在外面嗎?好。」

我出去把vivi接了進來。


「跟大家介紹…她是我的女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