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53.JPG

最近真的嘗試相當多方式減重,非常認真運動、上健身房、做瑜珈等,

體重就是到了一個停滯期。詢問認識的營養師,他說:

「你這樣子吃運動不會瘦啦,一語中箭落馬!!!!!!!!!!」

要維持體態,還是要從飲食開始改變,餐餐都是精緻食品加上下午茶最好是可以有曲線?

生完小孩之後明顯身體代謝變得很慢,享受美食大餐後還除運動,

還是可以增添一些輕食像沙拉、水煮餐來取代正餐,才是王道。

今天想要推薦的這款並非隨便葉配,而是真的認真比較之後,

加上胡小禎代言,我真的超想跟她一樣變成辣媽,

咕嚕餅與口袋餐都來才吃不膩。

月享SO計畫 https://lihi1.cc/thsQe
輕盈嚐鮮組 https://lihi1.cc/ZsgD4

反正現在網路上購買若吃不合口味可以退貨(未拆封的部分),

歐巴桑心態覺得不會虧,便開始我的口袋餐Pocket Meal之旅。

IMG_8384.JPG

Pocket Meal 口袋餐與咕嚕餅,包裝都很討喜,

尤其是口袋餐,包裝還有胡小禎,就算放在辦公室裏頭每天看到激勵自己都可以。

且來讓我一一介紹:

Pocket Meal 口袋餐

最近是我不可缺少的好物,可是跟我一起拚事業的好夥伴,

減重最害怕飲食時間不穩定,該吃東西沒吃,

下班後犒賞自己又大吃大喝,畢竟肚子餓,吃飯沒有節制很慘。

所以我現在中餐雖然忙碌,還是都會喝一杯口袋餐來墊墊胃。

IMG_8412.JPG

IMG_8393.JPG

我剛開始是尋找可以喝的低卡濃湯之類的,希望中午有點飽足感,簡單度過繼續努力事業,

不過後來發現這Pocket Meal口袋餐可不簡單,除完全是「食品」,三大特點不容錯過:

(我無法接受藥物,年輕時候亂減肥吃得身體不舒服)

▲一包100大卡熱量超低。

▲由營養師監控調配,成分天然、營養、均衡。

▲而且都是天然食材製作,每一口都喝的到顆粒。

▲快速沖泡、攜帶方便。

IMG_8400.JPG

上頭的成分表也寫得非常清楚,台灣產。

他其實有非常多口味,香蕉可可脆片、義式番茄湯、

京都抹茶堅果、蜜糖蘋果、野莓鮮果、奇異果奇亞籽、

可可布朗尼、法式濃湯、百菇雞湯。發現有不少甜口味,

都是為了抑制下午工作肚子餓想吃甜食的心!

選了一甜一鹹口味,替辦公抽屜,除訂購沙拉與健康餐合外,來增加新菜色。

IMG_8413.JPG

IMG_8415.JPG

蜜糖蘋果

這是我非常期待的口味,我非常愛買便利超商零嘴,

尤其甜食,還有甜甜圈和巧克力麵包當作犒賞自己的下午茶,

或者手搖杯來個珍奶吧現在都要忌口,奶茶一個月只能一兩次,

這蜜糖蘋果口味有幫我緩和想起甜品的心情。

IMG_8418.JPG

你看還看的到蘋果的顆粒,誰說吃代餐就像是吃倉鼠飼料的啦XD

而且仔細一吃,感覺纖維很多,有很豐富的營養,

其實這都有多重益菌(日本LJ88、酪酸菌、芽孢乳酸菌)

可使我們排便更順暢。一小包100卡熱量而已,

裏頭也含有多國專利日本魔芋,遇水膨脹200倍,增加飽足感,別小看這包,

我想要吃兩包還吃不下呢,完全有解決中午太忙無法吃飯的問題,然後又健康

IMG_8422.JPG

IMG_8423.JPG

法式濃湯

鹹食更適合取代正餐,有時候我知道晚上要吃大餐,

中午會稍微克制一點。或者是晚上要先去健身房再吃晚餐,就可來一包法式濃湯,

喝起來有奶香,顆粒感很重,我超愛這款已經快被我喝光,我覺得鹹口味當代餐很棒!

Pocket Meal 口袋餐都含有「蛋白質」 可精實肌肉線條增加肌肉量,

帶去健身房前泡一下不會太麻煩,仔細發現還有「MCT、CLA、25種代謝能量」,

幫助身體燃燒代謝。真是健身好物,台灣製造的食品,美味又方便。

IMG_8425.JPG

IMG_8427.JPG

跟一般的玉米濃湯看起來並無差異,喝起來有黏稠一些,

畢竟不是用奶油,使用魔芋增加飽足感,口味沒有假假的,

是我最愛的Pocket Meal代餐口味。

IMG_8428.JPG

IMG_8441.JPG

後方的表示成分一樣很清楚,有興趣可以一一去查照。

IMG_8435.JPG

我第一次喝的時候其實有點緊張,因為特惠買超多很怕......嗯你知道的!

不過喝下去之後真的好愛!完全愛上這種一杯就飽足的迅速節奏,

接下來立刻上工或健身,感覺都活力充沛!努力讓自己變的更美吧!

IMG_8440 (2).JPG

IMG_8385.JPG

Pocket Meal 咕嚕餅

剛剛有提到我超愛吃零食,如果工作地方剛好不方便沖泡口袋餐該怎麼辦呢?

沒關係,我還買了搭配的咕嚕餅,每顆Sugar Free無糖,熱量僅50大卡,

又是個厲害的寶物,高達14%膳食纖維,吃起來相當飽足。

這是新產品,胡小禎在直播的時候說他吃一顆就飽了我原本還不信,

剛剛寫文章肚子餓吃一顆,完全解除想吃宵夜的fu~太厲害!我愛

IMG_8386.JPG

目前只有兩種口味,「叛逆巧克力」與「心酸塩檸檬」,

獨立包裝更加輕便,感覺登柴山也可以帶這種小點心,到達目的地吃一塊配奉茶就飽嘟嘟。

IMG_8387.JPG

時尚包裝,也很適合送禮。最近逢年過節送禮收到餅都有點怕,

如果是姊妹淘應該會很開心收到這個呢~

IMG_8442.JPG

IMG_8445.JPG

心酸塩檸檬

講到檸檬就是富含維生素C,但Pocket Meal不只如此,

還有富含高達101種蔬果酵素!這個圓滾餅乾其實跟喜餅裏頭手工餅乾根本一樣外表,

但其實吃下去就知道味道不同,非常扎實且是選用高成本全麥麵粉及植物油,

拒絕加入奶油,所以脂肪含量超低,天然無負擔!

IMG_8446.JPG

酸酸甜甜又有鹹味,很難想像低卡餅乾不含油欸,

0反式脂肪 、0防腐劑、0色素,放心大膽的晚上偷吃,

吃完記得喝250cc的水,遇水膨脹50倍的洋車前籽,

滿滿的飽足感來延緩飢餓,不方便吃飯時來一顆可以很快速補充

IMG_8454.JPG

IMG_8447.JPG

叛逆巧克力

把你手邊的蘇打餅乾打包款款送人,

這個真的要掌聲鼓勵一下,好吃無負擔,太厲害了!

查了一下為「低溫烘焙」,無油無糖還能脆口,重點是還頗好吃,

你知道減肥很痛苦對吧(辛酸)

午後給自己一塊巧克力加油打氣也是理所當然的,

咕嚕餅含有高達14%膳食纖維以及101種蔬果酵素,默默的補充,

感覺也會對腸胃很有感,通暢就會氣色好,感覺也會輕盈許多。

IMG_8448.JPG

IMG_8451.JPG

單盒15入,蛋奶素可食用。我很喜歡那全麥麵粉的香氣,

成本高,完全取代精緻麵粉,保留穀物營養價值。

IMG_8455.JPG

IMG_8388.JPG

Pocket Meal 咕嚕餅和口袋餐,現在都是我們家與辦公室的必備品,

生完小孩之後終於理解到什麼叫減肥停滯期,少吃多動你以為這麼簡單?

持之以恆來運動,加上搭配飲食,希望今年年底可以看到效果,拍個全家福。

官網:https://www.pocketmeal.com.tw

Pocket Meal的美味,維持身材絕對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IMG_84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