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99.JPG

【一點甜】豆塔/喜餅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79巷33弄5號5樓

電話:02-23782375

FB:一點甜

一點甜年終回饋,天天送禮盒。只要留言就可參加,活動至12/28為止喔!

活動網址 http://www.bit-a-sweet.com.tw/

手機板請從左上方點入,電腦版請從右上方「留言板」點入活動日期:

即日起至12月28日抽獎日期:12月15日至12月28日

活動網址 http://www.bit-a-sweet.com.tw/

至今收過最飽滿大顆的豆塔,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愈接近年關,一直收到甜蜜轟炸!

甜蜜的負荷就是如此,摯友結婚是祝賀,收到的禮盒別出心裁更加分。

今天來試吃夢幻粉紅色的一點甜做的不俗豔更是高明。

加上他們不浪費空間塞滿豆塔的組合,心意跟誠意滿溢出來,

重點是超好吃,如果最近有朋友結婚或者彌月之禮,都非常推薦這間一點甜唷。

訂購速度也超級快,據台北的朋友說也可以在上述地址面交省運費,豆塔專家就是你了啦!

IMG_2295.JPG

我收到兩盒不一樣的禮盒,一點甜有純豆塔組合,也有加入手工餅乾的混搭。

可以發現每個都是獨立包裝,而且口味可以依照顧客的需求來選擇。

比起收到蛋糕,我更喜歡這樣包裝的小餅乾與豆塔,因為小家庭無法一打開就大家分食,

收到這種禮盒不用開箱就跟別人分享,常溫能保存12天、冷藏21天、冷凍2個月,

每天享受一枚甜甜的幸福,符合每天午茶一點甜的浪漫。

IMG_2306.JPG

雖然每一格就是小小的豆塔,不過店家可從不馬虎。

我一開箱禮盒就有滿滿的香氣不誇張!DM上寫著:一點甜全程使用法國頂級發酵奶油,

容易被胃腸吸收,且易代謝,讓塔皮酥鬆的口感外又增添一股迷人淡雅的香氣!

其他食材更是厲害,包含有機蛋、選用澳洲進口的夏威夷豆與精選大枚的堅果,口感更好。

整體來說減糖、少油,吃多也不膩口,美味同時兼顧健康,這也是身為醫生家庭子孫的堅持吧。

IMG_2513.JPG

IMG_2308.JPG

【一點甜】堅果夏威夷豆塔 ── 綜合口味(12入裝) 特價485元

一字排開的大顆夏威夷,豆送人也超美的!

DM上有四種口味,可以選三種綜合排列,當然就是要巧克力,感覺很酷。

此外還有檸檬焦糖、原味與胡椒鹽,鹹香口味很符合長輩的喜好,絕對必吃。

IMG_2511.JPG

IMG_2471.JPG

綜合豆塔一次可以滿足所有口味,一個個都是店家接到訂單之後製作,

新鮮撲鼻的香氣,跟外頭的豆塔完全不能比。

大顆飽滿的夏威夷豆,可說是「千果之王」,含有各種維生素,

在很多健康網站中媲美營養品,最重要的就是「抗老化」。

我覺得女生只要吃到美味的甜食,一整天心情就會超好!

豆塔一次一顆一點甜,夏威夷豆中的油脂大部分都是棕櫚油酸,具有給予肌膚彈性、

抗老化的效果。加上製作過程繁瑣的塔皮、烘豆、焦糖,低卡呈現,吃了低負擔。

IMG_2472.JPG

塔皮又香又酥,稍微厚度包覆全部的堅果,精緻「高聳」呈現。拍過這麼多夏威夷豆塔,

第一次拍到這樣會「立體」起來的,不然都要作弊故意拍得很大,一點甜絕對是輕鬆美拍,

隨便拆每一顆都放堅果放到炸滿,收到的朋友不只是收到美味健康,也收到滿滿的心意。

IMG_2473.JPG

IMG_2474.JPG

一點甜原味夏威夷豆塔

原味自然散發出堅果香氣,由焦糖包裹著每一顆大大的夏威夷豆、杏仁與堅果,

口感扎實,沒有很黏牙很耐吃,用很好的奶油卻不甜膩。

滿滿的堅果咬了一口還有更多,如果你也有在做甜點,

就知道這很厚本。一點甜挑戰超大顆夏威夷豆塔,

就是要讓整顆口感,吃起來與眾不同。

IMG_2478.JPG

IMG_2479.JPG

一點甜胡椒鹽夏威夷豆塔

胡椒鹽不只有創意,胡椒加上奶油有點像是玉米濃湯灑點胡椒的那種感覺,

溫潤中又帶點香氣,完全不會嗆鼻或辣。說鹹香也還好,比起原味再更不甜,

感覺可以再多吃一個,很涮嘴的小點心。

IMG_2481.JPG

不管是哪一種口味都擁有非常大顆飽滿的夏威夷豆。裏裏外外毫不讓人失望。

IMG_2482.JPG

IMG_2484.JPG

一點甜巧克力夏威夷豆塔

巧克力塔皮很有創意,苦甜感的可可香氣濃郁,光塔皮就非常好吃,

大勝很多名店的巧克力餅乾。今天選擇的三種都非常美味,送人自用兩相宜,

光那高聳的夏威夷豆,你自己去google就知道差在哪了~

IMG_2485.JPG

IMG_2309.JPG

【一點甜】典藏禮盒 ── 綜合餅乾/豆塔 (24入) 485元

這定價真的很可以欸!平常這麼一盒都要六七百,更何況是精選食材的一點甜。

裡面有綜合豆塔+滿滿餅乾,詳細內容為:原味豆塔+巧克力豆塔各3顆、

核桃/南瓜子/伯爵茶/巧克力/抹茶/檸檬餅乾各3入共24入

不過店家還有換上一些招牌的「包中餅」與「圓滿意」,來看看到底包什麼餡?

IMG_2493.JPG

手工餅乾竟然也是獨立包裝!通常都會幾個裝成一袋,一點甜的手工餅乾,

每一個到顧客手裡都是完整無缺,包裝獨立通常不會撞擊

IMG_2495.JPG

手工餅乾

完全無添加物的餅乾,超級香!如果嫌不夠香再拿去烤箱稍微烤兩分,

絕對讓家裡滿庭芬芳。你看如果有客人來,餅乾就這樣圓環擺出來,配色超美,

扎實口感又酥香,實實在在非常好吃,口味有健康取向的核桃與南瓜子,

年輕人喜歡的伯爵茶、巧克力、抹茶和檸檬餅乾,每一塊都是享受,都是一點甜的傑作。

IMG_2496.JPG

抹茶也超好吃的,很重的茶香。巧克力還有濃郁的球塊,更有苦甜巧克力的迸發感。

這兩種我最愛!伯爵也是茶香取向,還有些許茶葉口感,吃起來更特別。

IMG_2497.JPG

IMG_2499.JPG

IMG_2510.JPG

包中餅

這是傳說中的神祐好運餅,形狀就是「包粽」(包中)

咬下去是抹茶與蔓越莓,比外觀美太多,這也太好吃了吧(驚嘆)

祝賀人家步步高升,或者是要給考生一點鼓勵,記得可以訂購這款呀!

IMG_2502.JPG

IMG_2504.JPG

IMG_2506.JPG

圓滿意

外觀很像是巧克力球,其實吃起來是蔓越莓跟核桃,

以為吃起來很西式其實比較像是中式點心,很有古早味(可能是蔓越莓的扎實酸甜感)

IMG_2508.JPG

IMG_2489.JPG

綜合禮品的豆塔一樣飽滿扎實,尖塔般的排列,每一顆都讓人愛不釋手(吃掉吧別拍啦)!

IMG_2492.JPG

IMG_2509.JPG

美味的夏威夷豆搭上鬆軟的餅皮,無疑成為最完美的搭配,

頂級食材讓人吃得心滿意足,產品均通過SGS無防腐劑、無糖精、無色素等多樣測試,

完全無化學添加物,收到的朋友就連小孩也可以一起同樂享用,

長輩更是非常心儀這種低糖商品,貪吃也無負擔。

IMG_2512.JPG

IMG_2518.JPG

一點甜豆塔/喜餅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79巷33弄5號5樓

電話:02-23782375

FB:一點甜

一點甜年終回饋,天天送禮盒。只要留言就可參加,活動至12/28為止喔!

活動網址 http://www.bit-a-sweet.com.tw/

手機板請從左上方點入,電腦版請從右上方「留言板」點入活動日期:

即日起至12月28日抽獎日期:12月15日至12月28日

活動網址 http://www.bit-a-sweet.com.tw/

多肉動物FB也有辦抽獎,歡迎點這裡共襄盛舉

至今收過最飽滿大顆的豆塔,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附上訂購的方式,在年節多準備幾份,別再去大賣場購買了無創新的零嘴,

真正厲害的在這裡,強力推薦給各位!

IMG_25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