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87.JPG

Aussie OZ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24巷47號

營業時間:15:00~21:00、週二公休、FB:Aussie OZ

大遠百旁邊的小巷,擠滿一堆販售電影票券、特惠餐券的小販。

Aussie OZ就在兩旁的雜貨店中溢然而生。Aussie意思是「澳洲的」,

所以店名其實就叫做「歐Z歐Z」,很可愛的名字。一進門就有一個澳大利亞地圖,

與他的一店Smoko Salad Bar風格一致。二店歐Z歐Z專售炸魚薯條Fish n chips,

而且全部是立食!我這樣就不能跟你說「逛完街再過來吃喔」這種話,腳會斷,

只能提醒你,可以買進去大遠百裏頭看電影配著吃,或者真的站在這邊聊天,

看著充滿著捕魚網風的牆跟釣魚竿燈,其實別有一番味道。

IMG_1569.JPG

IMG_1570.JPG

海洋城市高雄,一進Aussie OZ就充滿遠洋氣息,還有衝浪板跟很多海洋意象的事物,

主題明確,旁邊的鹿角蕨點綴,與釣魚燈的光影呼應著,店內沒有冷氣,

最近陽光是有比較削減,店家也選在午後三點開始販售到晚上,

微涼的天氣、或下班後來份炸物,很療癒人心。(後來店家補充,有冷氣,天氣涼沒有開放)

IMG_1575.JPG

IMG_1581.JPG

IMG_1577.JPG

釣魚燈真的很促咪,漁網纏繞,亂中有序,跟這附近的雜貨店一樣,

感覺在賣一樣的東西,其實仔細一看,又有點不同。

IMG_1584.JPG

IMG_1576.JPG

菜單 ─ 店家採現點現做,跟外面炸雞小攤還有一個保溫箱不同,

所以點完之後大概要等十分鐘,如果人多就會更久,建議決定看電影了之後就快點私訊訂購,

或者是提前來這邊取餐。店家會有一個號碼牌,叫號取餐。販售的主食有三種:

炸魚薯條、OZ辣雞翅、OZ起司薯條。我點了前兩種,辣雞翅真的很猛,吃完需要降火氣的那種。

另外還有咖啡與氣泡飲,最近打卡就送萊姆氣泡,超適合搭配炸物群。

IMG_1571.JPG

IMG_1573.JPG

真的要等一陣子,讓我思考這些蕨類沒有冷氣吹OK嗎?記得他們真的不太好種阿。

(我真的好無聊,不過餐點就在這拍照之間上菜嚕)

IMG_1586.JPG

IMG_1588.JPG

炸魚薯條 160元

包含澳式炸魚、薯條與主廚沙拉。

已經用外帶盒的方式呈現,左邊沙拉怕出水還用隔板區隔炸物,非常貼心。

炸魚有三大塊,下面鋪滿薯條,這樣子很可以捏,如果要外帶走就直接把盒子蓋起來扣上即可。

不過我要先拍照啦,所以還是在店內吃一些,剩下再外帶回家給顧小孩的老公(耶)

IMG_1613.JPG

 

IMG_1589.JPG

炸魚外酥內軟是重點,用叉子夾起來的時候超級會斷掉的,

很大一塊並非虛物,而是真的很扎實的新鮮白肉魚(我覺得是比目魚,不確定),

粉稍厚沒關係反正裡頭魚肉超好吃,粉也很酥香,單吃不沾番茄醬就很棒!

IMG_1596.JPG

IMG_1606.JPG

IMG_1599.JPG

可以加點檸檬換換不同口味。薯條也是稍微有點粗度的馬鈴薯,好喜歡喔!

IMG_1611.JPG

IMG_1612.JPG

沙拉一些些稍微解膩,可以讓我們吃更多不同的炸物解罪惡。

IMG_1591.JPG

OZ炸雞翅 130元

辣翻天,老公一吃就噴火狂喝水XD

我是覺得很涮嘴一口接著一口,不過還有小腿庫欸,不只是雞翅,覺得有賺到!

IMG_1593.JPG

IMG_1592.JPG

萊姆氣泡飲,是最近剛開幕打卡贈送的飲品。沁涼且氣泡超多,這樣配起來才爽!

IMG_1597.JPG

簡單的小店販售單純的事物總是讓人喜歡,從沙拉店獨立出來的炸魚薯條,

專注地把炸物做到最好,在三多商圈捷運站的小巷撐起不同的異國風情,

立食外帶真的很大膽,旁邊還設有洗手台與自行丟棄的垃圾桶,自助型態,

縮短顧客停留在店內的時間,也讓這空間維持清幽不吵雜的環境,其實也蠻讚的,

可以再來觀察看看立食文化,在高雄的影響。

IMG_1614.JPG

IMG_16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