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15.JPG

2019 駁二嬉啤派對 - 萬聖乾杯 Trick or Drink

時間:2019/10/26(六)-10/27(日) 14:00~21:00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大義倉庫)

*攤位很多族繁不及備載,列出今天有看到或吃到的攤位分享

NO.28 DINNER CAR(感情蘿蔔粄)土地食物製造所(鹹派)川田手切冰淇淋(新加坡美食)

*詳細可以點FB連結再追蹤他們擺攤的資訊

駁二經常會舉辦超大型的派對,包括攤車等主題攤販都會前來湊熱鬧,

每年駁二都會有啤酒節,今年的天氣很舒服不會太熱,大家圍在草皮上喝酒聽歌,非常舒服。

今年在前往的時候我就有特別觀看遊戲規則

#啤酒節免門票

#自行攜帶餐具還有折扣或啤酒升級為500ml

#忘記帶還可以租借環保餐具與野餐墊好方便

所以跟好友相約攜帶環保用具與提帶便迅速出門,早上我還去上班,我好拚喔!

IMG_9397.JPG

IMG_9461.JPG

今年參與嬉啤派對精選啤酒品牌有很多高雄沒進的部分,可以把握機會品嘗:

【未成年請勿飲酒、輕軌捷運都很方便,喝酒勿開車】


23號啤酒 23 Brewing Company / Little Creatures Taipei/
Navy-Beer / #DB_Beer / 蔡氏釀酒 Tsai's Actual Brewing /
Formosa Brewing Co. - 福爾摩沙精釀啤酒 / 禾餘麥酒 /
摩登皇室精釀啤酒 Modern House Brewing Co. /
Privado產地釀造 / 浮光精釀啤酒 / 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 /
啤酒頭 Taiwan Head Brewers Brewing Company /
細酌牛飲 beer talk trading / #德國鄉村精釀啤酒 /
Loch Lomond Brewery 羅夢湖精釀啤酒 / Baby北啤精釀 /
3 Giants Brewing Co. 巨人啤酒釀造 / Imperial Pint 英派啤酒 /
Serendipity Coffee Roasters 好意外咖啡(質介社會店) /
浪人酒造 手作麥酒工房 / #perryscider 日本精釀啤酒專賣店

四輪攤車與三輪車等攤位資訊可看駁二FB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00396537498188/

駁二辦的攤車活動,腹地很大空地很廣,大家圍在大義倉庫椅子空地區聽歌、喝啤酒、吃美食,超愜意!

IMG_9414.JPG

IMG_9462.JPG

IMG_9397.JPG

沿著駁二大義公園非常舒服,午後涼風吹拂,港邊怎麼拍怎麼美。

分成四輪攤車在靠近海邊、飾品包包或皮件等攤位在靠近港邊的中間,

接著是在微熱山丘鳳梨酥的潛水艇附近,圍繞著一圈圈的食物攤位,還有啤酒品牌,主要在那邊。

IMG_9398.JPG

IMG_9399.JPG

找好自己想品嘗的攤販後,開始打游擊。超愛逛市集,點店家的名字就可以追蹤連結,查看周末營業地點。

IMG_9400.JPG

IMG_9401.JPG

風水手功冰淇淋

他們其實有店面,冰淇淋非常濃郁很接近在國外品嘗的滋味!

他們也開始擺攤販售義大利牛肚包、炸豬皮與炸魚皮,而且還好大方讓人試吃,

炸豬皮好涮嘴,我們根本就是拿啤酒過去聊天的,剛好在海邊吹著風好舒服的景色。

IMG_9402.JPG

IMG_9403.JPG

IMG_9404.JPG

NO.28 DINNER CAR(感情蘿蔔粄)

常出沒在屏東的炸蘿蔔粄餐車,終於遇到蘿蔔粄來高雄擺攤的時刻!朋友指定必吃!

闆娘是為生病的媽媽才開始擺攤營業(似乎還有別的工作一起進行),

今天媽媽感覺身體有好一點,一起在旁邊協助算錢。餐車非常顯眼,一接近海邊就有看到。

IMG_9409.JPG

IMG_9410.JPG

為避免誤會為一般的蘿蔔糕,所以有先放一份樣品在攤車上,

並寫上介紹與做法,他炸起來是扁扁的一片,再切成好入口的一塊塊,

一定要拿到現吃,很像月亮蝦餅的蘿蔔粄,裏頭充滿著洋蔥、蘿蔔與蔥花,配色非常鮮明漂亮。

IMG_9407.JPG

IMG_9406.JPG

排隊的人很多,炸蘿蔔粄也需要時間,先在旁邊看海等候。

IMG_9405.JPG

IMG_9408.JPG

店家也有販售冬瓜紅茶,炸物配甜食絕搭。

IMG_9416.JPG

感情蘿蔔粄 100元(一份)

塞滿滿一個餐盒,要不是朋友找我分一份有點多阿!我剛剛看他夾起來那片就不小。

剛開始吃到非常酥脆的外皮,我很怕蘿蔔糕那種裡面太軟爛,這個不會,

他是充滿著米香與蝦漿的豐富層次,然後還有蘿蔔絲、蔥花與洋蔥等各種香料搭配,

好好吃好涮嘴,先吃原味,再品嘗淋上檸檬醬油的酸香滋味,

酸檸檬有點解除炸物的膩口,再把剩下的殘渣吃光光。

炸物就是要配啤酒,我們要快點去找尋一款充滿麥味的。

擺攤的地點經常在屏東市濟南街4-3號(救國團 對面)、

或屏東市廣東路1496-7號(崇蘭國小 對面),追蹤店家吧!

NO.28 DINNER CAR(感情蘿蔔粄)

IMG_9412.JPG  

IMG_9411.JPG

IMG_9419.JPG

吃飽還跑去UBER的攤位玩扭蛋,得到筆記本跟飲料手提袋。

市集就是要尋找玩遊戲的地方,其實還有很多攤位可以打卡送東西,我們選擇比較少人排隊的地方。

IMG_9418.JPG

IMG_9433.JPG

土地食物製造所(鹹派)

這攤位超級限定,只有週六日在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509號對面擺攤。

老闆平時有自己的工作,不過他們家的鹹派超級精緻美味,吃過絕對難忘!

攤位並非攤車也是營造的超美,很多人都被吸引,我們接近的時候鹹派已經幾乎快要賣光光。

IMG_9425.JPG

今天的鹹派口味有四種

BBQ風味手撕豬薯泥鹹派:重鹹就是可以應景啤酒節

迷迭香燉菜鹹派(五辛蛋奶素):蔬菜的滋味結合著蛋香非常好吃

夏日鮮蝦芒果莎莎地瓜鹹派:口味比較清爽

菠菜香腸費達起司小番茄口味:已經售罄

土地食物製造所的網頁照片都拍得很美,我當時後就是被IG照吸引追蹤的。

IMG_9426.JPG

IMG_9427.JPG

IMG_9429.JPG

IMG_9430.JPG

IMG_9432.JPG

我們點的手撕豬肉,點單完店家還會再淋上一匙酸奶與cream cheese的特製醬料,好完美。

IMG_9431.JPG

IMG_9437.JPG

川田手切冰淇淋(新加坡美食)

最後要分享的攤車是我每次到市集必吃,去一次吃一次,

兩次吃一雙有時候還一天吃兩枚的川田手切冰淇淋,可以看出我對他的熱愛,

所有的風情濃縮在冰品當中,每次去提供的口味皆不同,「榴槤」跟「泰奶」最受歡迎,

芒果、草莓、百香果、瑞士巧克力與抹茶皆有人愛,點餐後,老闆用刀把冰切成適當大小,

夾在每天現做的餅乾當中,如此受歡迎的新加坡美食每次都大排長龍,市集必吃攤位。

IMG_9438.JPG

IMG_9439.JPG

IMG_9436.JPG

老闆的手切到都帶上護套,冰真的很硬,會切到脫臼吧。

IMG_9440.JPG

IMG_9441.JPG

抹茶手切冰淇淋 55元

比較像是麥香綠茶的滋味,並非日本很抹的那種,稍微甜甜的,也有些許回甘很消暑。

下頭的餅乾非常酥脆,緊緊的包覆手切冰淇淋,也不容易流到外頭來,行走食用方便,可安心點用。

IMG_9442.JPG

IMG_9443.JPG

榴槤手切冰淇淋 55元

榴槤買來都要吃很多,這樣吃冰很可以,很有南洋風情。

IMG_9446.JPG

IMG_9444.JPG

IMG_9420.JPG

啤酒節沒有逛攤位怎麼可以呢?!我們針對高雄沒有的酒類開始試飲,蠻多攤位很大方提供試喝。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間英派啤酒(連結FB:Imperial Pint 英派啤酒)

英式啤酒口味都比較扎實,頗愛這種很強烈的感覺。【未成年請勿喝酒、喝酒不開車】

IMG_9456.JPG

剛好有四瓶一組提袋,就一次帶走!店家也非常豪爽的可以試喝。

其中的混濁蘋果酒,裡頭還有顆粒,少見的7.3%更是不能錯過!

IMG_9449.JPG

IMG_9450.JPG

IMG_9458.JPG

澳洲賓得寶水果氣泡飲現場也有提供試喝,紅心芭樂很有台灣感。

駁二在假日的市集很有氣氛也很熱鬧,像我是追蹤幾個喜歡的攤車,

他們這周在哪兒我就順道光顧市集湊湊熱鬧,駁二還是我最愛的地點,

假日無處可去可以追一下FB,找找這周有什麼樂子吧。

https://www.facebook.com/pier2art/

IMG_9459.JPG IMG_9460.JPG IMG_9463.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