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95.JPG

逸之牛 日式炸牛排專売博愛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298號

電話:07-5575885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FB:逸之牛

講到高雄的特色店家,總會推薦外縣市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逸之牛炸牛排!

牛肉的品質好,客人絡繹不絕,從原來的南台店,擴展到中正店。現在又在北高雄開設分店,

逸之牛兩間分店離捷運站都很近,來高雄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間超貼近日本口味的好店。

北高雄博愛店FB:左營區博愛二路298號(明華路口)

南高雄中正店FB:新興區中正四路46號(美麗島捷運站)

最近還有呼應環保,2000元贈送折價券,滿1100元可折抵100元或滿1000元兌換漢堡排,

逸之牛一直以來都不提供打包服務,不提供一次性的餐具,所以最近消費都捐出3%給環保團體,

我也非常認同這樣的理念,一定要幫忙宣傳一下。大家聚餐約起來吧!

IMG_8223.JPG

逸之牛位處在博愛路美食林立的明華路口,我跟朋友常常約這附近吃飯用餐,

各種美食怎能少的了炸牛排這塊?!博愛店不只是有聚餐併桌,更有著我喜歡的日式包廂,比較有隱密感。

分店品質跟本店一樣好,如果你還沒吃過逸之牛一定要來試試看,我都寫第三篇第三間分店了!

IMG_8224.JPG

IMG_8222.JPG

IMG_8153.JPG

一進門,還有板前個人位置,就算突然想到也可以獨自來用餐,定食、丼飯、沙拉等,

包裝超像禮物的菜單,就在桌上等候坐定位的你,都有非常高品質的美食饗宴。

IMG_8154.JPG

IMG_8218.JPG

裏頭的微包廂很棒,很有個人的隱密性,位置也很大,牆壁旁都有打卡牌可以拿來炫耀,

仔細一看這些掛畫都相當有日本味,絕非應付掛上而已。我老公說逸之牛完全可以跟在日本名店媲美,

絕對包含食材、服務、餐具與呈現方式,我們夫妻也經常光顧各間分店。

IMG_8219.JPG

IMG_8170.JPG

菜單 ──有兩種價錢的品項,分成小份與大份,除非真的很會吃,

不然奉勸可點小份再單點其他美品。炸Prime霜降牛排絕對是必點,

不過因為太常吃所以今天我改吃黑鮪菲力。其實不只炸牛排定食,這裡也有很多組合套餐,

甚至還有燴飯,可以滿足同事聚餐各有所好!炸霜降牛排為1855的牛肉,三分熟起,

自己再煎熟品嘗。老公不喜歡這麼生,所以就會點無骨牛小排,

可以煎到七分熟,香噴噴幼咪咪,真的是不能錯過的牛肉品質

IMG_8172.JPG

IMG_8174.JPG

IMG_8175.JPG

沙拉好健康,還可以單點主餐,兩個人點定食外,還有更多不同的選擇。

IMG_8177.JPG

IMG_8178.JPG

不提供打包是因為一次性餐具的關係,如果自備餐盒是可以自行打包的。

我也很認同這樣的理念,現在我有逸之牛小編給我的餐券,

滿1100元可以折抵100元或滿1000元可以送一份黑牛漢堡,

如果有需要聚餐的朋友可以私訊多肉動物FB給我,我們再約面交唷。

IMG_8161.JPG

IMG_8164.JPG

期限到2019.12.31,如果索取完我會刪掉的。

IMG_8180.JPG

炸廣島生蠔 178元

金黃色炸粉咬下,並非虛應故事的外殼,現炸上桌小心燙口。巨大且新鮮飽滿的生蠔,

咬下之後瞬間爆開海味,我有時候吃定食,今天單點,因為選別樣也難忘如此美味。

生蠔有附上莎莎醬,稍微偏甜其實我沒有很愛沾,鮮甜吃原味才是王道。

IMG_8183.JPG

IMG_8187.JPG

IMG_8181.JPG

餐具在抽屜裏頭也不佔桌上的位置,好雅緻整齊的放置。

IMG_8190.JPG

炙煎無骨牛小排 558元

炙煎沒有外層的炸皮,不過一樣三分熟上桌,可以放在桌上的烤爐上自行決定熟度,

所以可以稍微拍久一點不用擔心,反正都要加熱XD

使用關山米的白飯真的好好吃,旁邊還有可以搭配牛肉與白飯的紅酒醬,

後面還有泡菜(立刻被老公秒殺沒特寫),高麗菜絲可以無限續加,老公還加了三次,芥末還現磨的,

實在是非常精緻的定食,每次吃都覺得很感動好美味。

IMG_8192.JPG

IMG_8197.JPG

IMG_8198.JPG

IMG_8202.JPG

老公喜歡超熟透的嫩,無骨牛小排很能滿足煎熟又嫩的口感,有人說吃炸牛排會油煙很臭嗎?

只能說逸之牛當天滿座,我的衣服只有些許的味道,已經算是排煙很快的店家了。

IMG_8206.JPG

IMG_8208.JPG

炸黑鮪菲力 338元

炸黑鮪就是外面薄博一層繞著大塊肉片,只能說這價位實惠,每次吃都維持高品質,

一整排像火山祭典的鮪魚上頭,有著半熟蛋可以搭配,底下是滿滿的白飯,絕對不用怕吃不飽!

旁邊一樣有現磨的芥末,可以與鮪魚做搭配。喜歡日式丼飯刷一排鮪魚的朋友,一定要點來吃吃看。

IMG_8188.JPG

IMG_8189.JPG

海鮮附上的就是莎莎醬,鮪魚比較搭,讓鮮美更提味。

老公喜歡三分熟直接夾起來吃,我喜歡熟一點沾醬,或者直接配飯吃。

IMG_8209.JPG

IMG_8210.JPG

IMG_8211.JPG

IMG_8213.JPG

老公喜歡直接品嘗,然後沾點半熟蛋液,實在是很享受。

IMG_8214.JPG

IMG_8215.JPG

飯量超多,超飽足滿足,三分、五分與七分,喜歡這樣自己掌握享受每片食材的不同口味,

一碗飯有不同的口味,加上配上不同的調味,每口都好喜歡。

IMG_8155.JPG

店家有提供茶水,點餐之後有桂花紅茶和可爾必思兩種飲料可選。

桂花紅茶有著超濃郁的桂花釀在其中,清香解膩;可爾必思就像吃甜點一樣,大杯暢飲爽快。

IMG_8157.JPG

IMG_8158.JPG

IMG_8156.JPG

每一次來逸之牛,都會覺得有著小小升級,小小與顧客貼心的默契。

外頭就像開趴踢一樣秀著高品質的肉塊,生意超級好有時候還要候位許久,

不過高品質的好店是值得等待的,有需要聚餐的朋友務必預約準時用餐,

記得客滿有稍微限制用餐時間,平日比假日愜意,推薦給喜歡吃肉肉的朋友!

IMG_8220.JPG

IMG_8168.JPG IMG_82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