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39.JPG

東洲黑糖奶鋪-高雄五福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三路101號

電話:0979-725992

營業時間:7:00~23:00、FB:東洲黑糖奶鋪

9/29~10/1黑蛋奶''買一送一"的活動(⚠️限定半糖半冰)

我今天就是為了買一送一,起床就衝!

從七點到晚上十一點的營業時間真的很猛,高雄也開設不少間黑糖奶鋪,

必須要說我真的很喜歡東洲!應該可以說是死忠群,之前去台南一定會買。

大家可以加一下高雄店的line:@159yytzy

前三天活動結束後,用line線上點餐完成,首次購買即可免費贈送一杯黑蛋奶哦!

(好友禮有一年的期限,不一定要馬上用。要購買飲料才能贈送,無法直接兌換)

最近開幕活動很多,打卡也有送飲料,大家可以多把握機會光顧唷。

IMG_7936.JPG

IMG_7933.JPG

今天起床就立刻衝東洲黑糖奶鋪,排隊的人潮還沒很多。

不過八點多就有出現小排隊的狀況,裏頭的飲料製作非常流暢,沒有讓顧客等待太久。

IMG_7934.JPG

黑糖牛奶系列菜單 ─ 店家的飲品分成三個部分:

黑糖牛奶系列,包含加上大珍珠的「黑蛋奶」,小珍珠「黑珍奶」,加上仙草的「黑仙奶」,

還有加上茶類的黑糖牛奶等。不喝牛奶的話,還有黑糖水加上檸檬、珍珠等配料。

另外還有氫分子茶,無糖茶系,店家有自己的獨門技術,據說放很久都不會變質,下次再來試試看。

IMG_7935.JPG

IMG_7928.JPG

店家是使用光泉鮮奶,鮮奶在黑糖奶的比例很重,所以佔非常重要的位置。

IMG_7929.JPG

IMG_7930.JPG

點完餐之後店家開始製作,今天我們點的是半糖半冰,不過我們可以看到店家放珍珠私毫不手軟,

黑糖與珍珠幾乎都快半杯,店家很堅持要放一點冰塊因為這樣珍珠比較Q彈,的確如此,真的是好吃。

IMG_7931.JPG

IMG_7932.JPG

一杯杯的黑糖奶製作完成,動作很快,幾乎等不到三分鐘就拿到飲料。

今天喝的是半糖,黑糖與牛奶融合的程度是恰恰好,甜中帶濃郁的奶香,順口甜膩,

珍珠真的超厲害,大顆就是Q彈好咀嚼,絕對是高雄黑糖珍奶珍珠部分的王者!

黑糖的部分完全就是甜,沒有太多焦苦,就是濃郁與香醇,黑糖的部分高雄各有支持者,

我喜歡更甜一點,我下次會吃全糖或七分糖看看會不會在濃郁一點。

IMG_7938.JPG

好多人都來購買,黑糖慢慢地溶解在牛奶當中變成咖啡色的狀態,東洲黑糖一定要點大珍珠,

黑蛋奶真的超強,跟我喜歡黑糖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如此一杯美味的飲料。

尤其最近有好多特惠,別忘記攜帶手機打卡與加入line好友,喝黑糖心情好,在高雄更能常常喝,好讚!

IMG_79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