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1.jpg

我一定要先附上讓我感動的照片,洗衣機真的困擾我許久,感謝朋友推薦,還我一個輕鬆的主婦人生。

熟技職人SoujiPro

官網介紹:http://www.soujipro.com/

如何預約請看這裡、總而言之就是加入LINE:@soujipro(要加@),依照步驟完成

熟技職人服務範圍包含高雄、台北、新北、桃園與新竹洗衣機與冷氣機清洗

今天熟技職人清洗洗衣機的時間大約2.5小時,包含場地的恢復

每次洗衣服都覺得洗衣機洗不乾淨,殘留棉絮或者有一些味道,總是還要再親自檢查清洗一番,

所以之前就想要找人來清洗洗衣機,婆婆在內埔請人來清洗,使用蘇打水跟一些藥劑心裡總是有疙瘩,

畢竟有時候會洗衣機會清洗小孩子的床單,直接接觸孩子的皮膚,媽媽心累。

最近網路有一群從台北南下的清洗衣機達人「熟技職人SoujiPro

使用物理水洗機,給您自然潔淨療癒感。

我現在看到這些照片都覺得很噁心,真的要早點找上熟技職人協助我才對!

P02.jpg

做家事真的需要被療癒,更方便的是網路上點一點就可以預約到府服務的時間,超級有科技感,

熟技職人會使用LINE跟你確認時間地點,然後只要在家裏頭照顧小孩做自己的事情,

熟技職人就會幫你把洗衣機清潔的相當乾淨,也不會弄亂家裡,一切都回復到原本的秩序,

衣服也會清洗得乾乾淨淨,一整個就是舒爽俐落。今天清洗人員在的時候婆婆也在場,

對於只有物理水洗機非常稱讚,如果家裡有孩子的更是推薦,不用省幾百元落得看病錢,一定要選熟技職人。

P03.jpg

IMG_7792.JPG

在LINE上面加入@soujipro(要加@)預約完成之後,

熟技職人會再傳訊息聯絡,確認預約狀況不用怕漏單,

並且會將當天過去協助清洗洗衣機人員的姓名資料給顧客,不用擔心會有陌生人闖入。

終於來到清洗的當天,熟技職人先將自己的拖鞋拿出來換上,然後了解洗衣機位置之後鋪上布,

準備把洗衣機裏頭需要清洗的設備取出,避免弄髒顧客家的地板,

很多防護措施都有一個標準SOP流程,貼心的舉動,比顧客設想的狀況還多。

IMG_7793.JPG

他們俐落地把工具排開,非常專業。

IMG_7795.JPG

IMG_7797.JPG

熟技職人首先檢查洗衣機的功能,他們全程都會在洗衣機旁聽聲音、測試功能,正常之後就開始拆機器。

IMG_7799.JPG  

如果遇到比較特殊的機型他們都會特別自行筆記,我看他們都有自備一些筆記,

很細心,清洗完成也會讓洗衣機運轉一次,看是否有問題之後才離開。

清洗洗衣機真的是專業,把裏頭洗衣桶全拆開來,看到陳年污漬超傻眼,終於找到衣服洗不乾淨的原因。

IMG_7806.JPG

IMG_7809.JPG

IMG_7811.JPG

今天來服務的熟技職人為歐先生,他說高雄的水質多碳酸鈣,

業界很多都使用清潔劑,強酸讓洗衣機亮晶晶

顧客覺得有效,卻造成物質殘留。

所以熟技職人他們只使用物理水清洗!單純就是「水刀清洗」

連底盤都有清洗,我婆婆說她之前有洗,是使用檸檬酸,比起水刀清洗來說還是讓人有些疑慮。

IMG_7800.JPG

看到這些髒東西都覺得傻眼,每天都跟這些髒污共處竟然不趕快叫人來清理,

所以大家真的要找人清洗自家的洗衣機,別每天愈洗愈髒。

IMG_7818.JPG

全部需要清洗的零件在此,一字排開順便檢查是否有漏掉,非常嚴謹。

IMG_7819.JPG

IMG_7821.JPG

IMG_7822.JPG

IMG_7839.JPG

內桶的部分也是卡好多污漬,零件拆除後的機台也是需要好好的清潔,才能達到效果。

除了我拍照他們也會拍照存證,以對比效果使用。

IMG_7838.JPG

IMG_7832.JPG

裝強力水柱清洗剛剛拆下機件的髒汙

因為我們家陽台比較小,所以清洗必須要在浴室實施,

為了避免噴到水柱還是都使用養生膠帶黏貼,這樣整片撕下完全不會受到清洗的波及。

因為我們家的燈很難清潔,所以也請他們貼起來避免受損。(老公只心疼燈,我是心疼架上的保養品)

IMG_7833.JPG

IMG_7837.JPG

接下來便開始清洗作業,水刀真的很強勁,我簡單拍幾張照片而已,

現場水珠紛飛,污垢也迎刃瓦解。他們有給我看因不小心噴到的皮肉傷,

根本就與刀傷無差別,所以在作業的時候他們總是非常謹慎,也要確認每一個環節都有清乾淨,

所以真的很多要考慮的地方,很辛苦。

IMG_7842.JPG

IMG_7846.JPG

IMG_7848.JPG

IMG_7854.JPG

有一些更細節的部份會使用牙刷清潔,總而言之也是使用清水,到府清洗讓整個流程更加透明

有的清洗公司會把整台洗衣機帶走,就不知道他們是如何作業。這點我非常欣賞熟技職人!

IMG_7860.JPG

IMG_7863.JPG

水刀清潔溜溜,單純的使用水,完全無任何化學成分殘留的疑慮

水柱噴完還會使用抹布擦乾並且做檢查,然後再給顧客欣賞成果並拍照,

非常賞心悅目,很好!我即將擁有一台乾淨的洗衣機

IMG_7858.JPG

IMG_7859.JPG

內槽真的很重要,可以看到凹槽很多,清洗相當不容易。

在熟技職人的巧手下,洗衣機清洗相當有效率的完成,很認真。

剛剛浴室也在清洗完成之後恢復原狀,並不會造成顧客的困擾。

IMG_7864.JPG

IMG_7865.JPG

因為我也蠻龜毛所以整個機器也是超級仔細檢查,高標準檢驗後,再裝回去!

裝回去也是很考驗技術的一環,他們因拆零件有仔細的筆記,加上經驗豐富,

所以動作很快地把整台機器恢復原貌。不要說顧客龜毛,他們自我檢核標準很高,值得信賴。

IMG_7869.JPG

IMG_7876.JPG

把螺絲一顆顆裝回去,剛剛他們都有分門別類,所以不會搞不清楚,會回復原廠裝設的樣貌。

熟技職人的清洗效率高,也有可能我遇到的這位歐先生技術高超,非常推薦!

每位主婦絕對不能缺少的家電洗衣機,有多久沒有好好檢視一下了呢?!

或許你家也跟我一樣拆開之後充滿著可怕的髒汙,難怪過敏原這麼多,常常打噴嚏,

建議你也可以來預約一下熟技職人,新科技只要加上LINE就可以完成,

時尚媽媽真的很好當,按鈕按下就可以搞定家事,何樂不為?

IMG_7880.JPG

IMG_8341

熟技專業,職人精神,也跟大家分享來我家做洗衣機清洗的歐先生!

高雄都可以找他喔,覺得厲害!公司預約請加上LINE好友 @soujipro(請加@),立刻預約時間,

洗衣機也需要還我漂漂拳,讓每天接觸的衣物更加安心。

示範|發票

需要統編可以在預約時填入或告知客服,也可以提供電郵email就會寄送電子檔跟實體發票一樣,報帳十分方便。

IMG_78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