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25.JPG

H木華 輕食 午晚餐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25號

電話:07-2813919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三公休、FB:H木華

總喜歡下班的時候找間好待的店家,很舒服放鬆地吃著美食。

H木華,剛聽到這名字感覺很酷,以為是早早打烊的早午餐沒想到開到晚上九點啊(眼睛閃亮)

對於下班要先搞定嬰兒一切再來吃飯的我,能夠吃到精緻的餐點也算是一種解脫。

感覺大家都是吃午茶的,晚餐時光只有我們這桌,也要來推薦一下美味的食物與美美的環境,

一個人前往或約姊妹聊天都很適合,外觀黑壓壓的感覺很酷,其實店員很溫暖很熱情呀。

IMG_7708.JPG

IMG_7709.JPG

門口還有小小的一桌,H木華靠近新堀江,從早午餐、午餐、下午茶到晚餐都有包辦,

層面相當廣,裝潢走沉穩深色路線,如果喜歡拍照的話要靠近窗邊為佳,

午後吃飽還可以逛一下新堀江,或逛完可以過來吃。我最近都在網路上看然後新堀江取貨,

當媽媽網拍還是要看實品比較保險,其實找一下新堀江很多賣家很優質。

試穿完衣服敗完家就可以過來吃飯,身心靈就能得到滿足。

IMG_7710.JPG

IMG_7716.JPG

IMG_7718.JPG

菜單 ─ 店家的菜單非常的詳盡,編號1-4屬於偏早午餐,有著麵包與生菜沙拉的部分。

後者開始出現白飯、主廚小菜或者好湯,讓拼盤更加的多元與特色,也讓喜歡嘗鮮的我們,

可以多來幾次才能吃光菜單上頭的每一項。另外還有輕食、單點炸物與各種飲品,

其實餐點都有附上好大一杯飲料,包含紅茶、綠茶、葡萄冰茶、蘋果醋、

蜂蜜醋和梅子醋可選,非常有誠意的呈現。

IMG_7719.JPG

IMG_7712.JPG

餐具與茶水自取,點餐的同時要付款,不收服務費用。

IMG_7713.JPG

IMG_7720.JPG

唐揚咖哩雞 260元

有人正餐一定要有飯,不過這盤未免也太澎湃,主餐外還包含太陽蛋、當季水果、主廚小菜,

咖哩飯與炸雞分開放真的很貼心,像我們不免都要拍一下照,如果浸漬在咖哩太久就比較沒酥度,

飯與炸雞一起、咖哩飯與太陽蛋一組,依照喜好加入咖哩或飯,任君搭配。

IMG_7721.JPG

米飯也煮的很好,顆粒感種不偏黏。日式唐揚雞肉的外皮酥脆,裏頭的雞肉調味不會過頭,

每一塊還是有原味雞肉鮮甜。咖哩味道比較偏甜一點,就是日式家常咖哩,小朋友也可以食用的那種。

IMG_7723.JPG

IMG_7741.JPG

IMG_7722.JPG

配菜有玉米筍、苦瓜與鴻禧菇,再加上水果作為結果真的超大份,吃正餐也會超飽。

如果跟姊妹吃這道我覺得要餓一點,每一項的比例皆不少,如果是跟女友來的男生絕對可餵飽!

IMG_7724.JPG

IMG_7726.JPG

法國飛雪佐厚片西多士 220元

這好好吃好罪惡如果我下次午茶時段要點這個!

朋友已經吃頗飽還被我們拉出來吃,剛好可以點這道,吃不完變成我們的甜點概念XD

來看看中間的西多士邊邊焦焦都已經非常脆酥,中間的厚片結合著蛋液,融化著奶油只能說歐麥嘎,

完全沉浸在蜂蜜與奶油的甜膩與香脆,應該要點一杯奶茶彷彿置身於香港茶室阿。

這邊搭配薯條、炒蛋、沙拉、水果與麵包沾奶油,H木華真的很怕人家吃不飽欸,不過我喜歡,

我真的很討厭超假掰超貴份量只有一點點適合紙片人拍照的餐點。

IMG_7729.JPG

IMG_7734.JPG

手打厚厚起司蛋牛肉排 260元

我這道的配菜與剛剛的西多士是一樣的組合,比較偏早午餐的部分。

首先來看主餐,其實沒有非常厚的牛肉排啦,就是肉排這樣,

也頗多汁肉香味也濃不過沒有厚切,蛋液滴下來剩下的還可以沾薯條吃。

IMG_7735.JPG

IMG_7739.JPG

IMG_7736.JPG

生菜沙拉有兩種醬料可選:特製梅子油醋與日本胡麻醬,我們都選擇清爽梅子油醋,

炎熱的夏日就想吃點爽口的。接下來是烤的很香酥的麵包,搭上堅果奶油抹醬,

非常細膩的抹醬,濃郁且顆粒感咀嚼起來更有滋味,很細膩的處理每一項配菜,讓人吃到最後都津津有味。

IMG_7742.JPG

IMG_7731.JPG

手工甜不辣 60元

喜歡這種外面酥裏頭帶點軟嫩的甜不辣,真的很涮嘴,後來把它沾咖哩更對味捏。

所以我們最愛的就是唐揚咖哩雞,西多士也不錯,給大家做個參考。

IMG_7743.JPG

IMG_7738.JPG

套餐均有附上飲料,我們今天點的是古早味紅茶、梅子醋飲與葡萄冰茶,

我的葡萄冰茶沒有太甜,沁涼隨餐出,陪伴我們聊天到最後!

如果還在找姊妹淘用餐的地方別忘記新堀江附近還有這間H木華,提供美味正餐與點心,

份量大又滿足,美美又不失質感的裝潢,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IMG_7746.JPG

IMG_7711.JPG

IMG_7715.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