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57.jpg

江海豆漿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148-24號(光華一路&林泉街口)

電話:07-7229665

營業時間:5:30~13:30、FB:江海豆漿

每天我不可或缺的飲品一定是豆漿,強調非基改的江海豆漿雖然到處都有分店,

不過位於文化中心附近的江海豆漿,最近開了超美的「旗艦店」!

原本是遠傳電信的三角窗整個改建起來超驚人,賣傳統早餐也可以很時尚,

很早就開始營業,讓平常上班的日子也可以選個幾天犒賞自己,來這邊好好坐下來吃份早餐,

迎接更有挑戰性的生活。最近工作很忙,部落格文章停滯,不過推薦的一定是美食美物,大家放心!

IMG_7239.jpg

IMG_7240.jpg

這天是早上六點多,已經有不少朋友在外頭的桌椅吃早餐。不過根據好友提供的資訊,

江海豆漿的二樓別有洞天!不用再下樓拿餐點,而是會有自動電梯送餐上去。

我們先來看看一樓,十分有設計感,白、黑、黃三個色調構成一切不雜亂,

附近早餐店不少,也形成自我的特色,更讓人想回味傳統早餐的美好。

IMG_7241.jpg

跟以前藍白配色的江海豆漿完全不同,我原本以為是哪一個新穎品牌進駐呢。

IMG_7242.jpg

透明櫥窗裡頭,很多員工現場製作美味早餐。外頭方便上班迅速外帶,也有一些現成品,

包含三明治與包子饅頭。不過我有詢問,如果是內用都是熱騰騰呈現,沒有拿包裝好的給客人。

IMG_7243.jpg

IMG_7244.jpg

菜單 ─ 在一樓點好餐點之後就可以拿著呼叫器與點單上樓找位置。

當然在一樓其實也頗方便,早上人車還不多,看著人來人往車流,上班前的短暫綠洲,頗可以喘息。

不過二樓真的很棒啊,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大片落地窗,我最愛那個可以看到小小外景的位置,

我沒有很愛吃飯的時候一直滑手機,倒是很喜歡觀察別人,用另一種視角。

IMG_7250.jpg

IMG_7252.jpg

IMG_7246.jpg

"將將"!這根本咖啡店吧!不能否認最近好幾間連鎖早餐店,包含麥味登等都改建內用區域,

讓顧客更能夠好好享用美味的餐點。不過中式早點這點改造的稍為較慢一些,大部分是西式早午餐,

記得之前去北部的王家燒餅,也是文青呈現,其實像這樣的中式早餐也是很時尚的,

拿著燒餅油條,或者是鹹豆漿與刈包,根本就是台灣代表。

IMG_7245.jpg

早上六點根本沒人,好啦我是苦命的早起上班族,被規定要七點打卡,羨慕大家都睡到飽。

IMG_7247.jpg

IMG_7251.jpg

等到呼叫器一響,就到自助取餐口去掀開兩層鐵門取餐嚕。附上餐盤,蛋餅熱騰騰的唷。

IMG_7259.jpg

芝心乳酪蛋餅 45元

江海豆漿特別強調他們家是「古早味粉漿蛋餅」,果真沒錯!

非常值得推薦的蛋餅,雖然價位上是有比較高,這份蛋餅也比平常略大一些,

厚皮沒有很軟,外頭因為鍋中油溫控制的好,外皮帶點小脆度,蛋抹的均勻緊黏著蛋餅皮,

芝心乳酪是店員推薦,他說可以拉很長拍照必備XD

不只是好看好拍,乳酪很厚料好實在,我以為點蛋餅會不飽所以又多加一個刈包,

沒想到撐到中午,太小看江海豆漿了。

IMG_7262.jpg

不太想爭論是否為古早味,因為朋友說古早味應該再軟一點,

可是就是好吃的蛋餅,麵皮外層不要太軟不然我覺得有點粉,像這樣我完全喜歡!

吃很多次江海豆漿,覺得最推薦的就是蛋餅,你一定要點蛋餅!

底下就是很多蛋餅的網美照,哈哈!那個蛋也是煎得很厲害,完全可以賣蛋餅就好。

IMG_7263.jpg

IMG_7264.jpg

IMG_7265.jpg

IMG_7266.jpg

傳統控肉酸菜刈包+豆漿 套餐價59元

套餐可以省下一點點$$

不喝豆漿可以改換成紅茶。

酸菜真的很夠味,不過控肉不夠油膩,我喜歡都是油花的那種,

江海豆漿這次給我的都是偏瘦肉,我實在很不愛。外麵皮很軟嫩Q彈,真不愧是做包子的,

下次我要跟他說我要全肥肉啦,不然這個酸菜跟外皮我很愛,份量不小,吃起來很過癮。

IMG_7268.jpg IMG_7271.jpg

無糖豆漿

品嘗無糖最能喝得出豆漿的好壞。江海豆漿的豆香味濃郁,真的有濃,沒有燒焦的味道,

就是純粹豆漿香氣,無糖讚,香濃美味,好尬意。配套餐稍微便宜一點,單點要22元,

內用的話享受裝潢覺得可以,外帶的話就有點高單價。

IMG_7272.jpg IMG_7273.jpg  

豆漿的外包裝也有點設計,跟之前路邊江海豆漿的透明杯不太一樣。

IMG_7248.jpg

二樓也有自助醬料區域,充滿著蔥花的醬油可以加在蛋餅裏頭,更夠味唷!

IMG_7274.jpg

IMG_7275.jpg

值得一提的還有這些調味醬,都是從冰箱拿出來的,二樓冷氣開放,沒有蒼蠅等蚊蟲,

環境優美,在這邊吃著早餐非常愜意。美味平價早餐最近就是這間最夯,不曉得大家都筆記好了嗎?

IMG_7276.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