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19

On The Bridge 紅橋餐廳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一路32之6號 (紅色鐵橋上)

交通方式:捷運西子灣站2號出口、輕軌哈瑪星站

訂位:07-5316056、FB:紅橋餐廳

供應時間午餐:11:30~14:00、例假日下午茶:14:30~17:00、晚餐:17:30~22:00

紅橋餐廳位於哈瑪星台灣鐵道館上頭,高高像彩虹掛在上頭,接連著駁二跨越著兩端,

是著名的高雄求婚餐廳,搭上虹橋,簽上紅線,浪漫得不得了。這次過節邀請爸媽一同前往,

嘗到非常出色的牛排、彈牙的美味義大利麵,搭配上特色調飲與打狗氣泡酒兩款,

讓大夥都留下深刻的印象。身為打狗啤酒的旗下餐廳,來這兒一定要喝上一杯,才不枉造訪高雄。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鄰近捷運西子灣站2號出口、輕軌哈瑪星站,可以多加利用。

IMG_5430

掛在鐵橋上的餐廳,超有特色!紅橋餐廳名列為來高雄必訪的景點。

這不是一間拘謹的餐廳,大家都非常輕鬆,卻不失服務禮節,在用餐的過程中非常舒服,

無論是約會或家庭聚餐都相當適合,不失高雅的隨和感,我最喜歡。

IMG_5431

IMG_5432

造訪的這天剛下完雨,天空中瀰漫一股清新味道,提早前來拍了街景,紅橋餐廳就在這麼美的景觀之上。

IMG_5436IMG_5437

IMG_5433

一進門,吧檯邊放置打狗啤酒相關商品,相比各種酒,喝起來最輕鬆愜意的就是啤酒,

品酒吃美食與開懷聊天,就是紅橋餐廳的生活態度,午餐時間四周採光的明亮,讓人恣意觀看風景,

晚餐時段建議從外頭從黃昏開始坐下慢慢細品美景,吃到主餐的時候正好是氣氛微醺時,

周圍只剩上頭小小燈光閃爍,照在美食處,超美的環境,只能靠自己體會,相機拍攝有限啦。

IMG_5445

IMG_5440

後面還有沙發慵懶區域,不過吃正餐還是在前方的座位比較適合,

這邊就是點小食與小酌的鬆軟區域,假日有午茶時段,拍照超好看的!

IMG_5442

IMG_5443

座位區域安排並不會太擁擠,讓客人之間保有一點距離,談天也更自在。

今天跟爸媽一起來,兩人對這兒的餐點讚不絕口,服務周到,桌上放置乾燥花,

因為是餐酒館形式,建議可以多人一起點餐分食,店家也會給予分食小盤,餐點同樂,更加有趣。

IMG_5448

IMG_5456

我們今天吃三人套餐 1880元,不夠再加點或加價升級。

包含在套餐裏頭的,名稱後面我會加上(套)字註明。

詳細菜單請參閱店家FB:

https://www.facebook.com/onthebridge.tw/posts/2386050174812538

IMG_5455

起司紅醬薯條 (套)

原來是薯條阿,還以為是義大利麵呢(笑)

熱騰騰起司淋在薯條上頭,絞肉混合蒜頭與配料香噴噴的登場,

開胃小點無比好吃,可以搭配打狗愛戀清爽氣泡酒,清爽系的芬芳,配上邪惡熱量薯條,正好!

IMG_5460

店家在牽絲起司上放得夠多,不用擔心有沒沾到的部分。

IMG_5466

IMG_5454

水果炸彈-打狗愛戀清爽氣泡酒 (推廣價99元)

今天真的是為了氣泡酒來的(掩面)

市面上還沒有看到,只有紅橋餐廳有這麼多存貨,可以喝到爽喝到炸掉,

我爸覺得這款超爽口,熱帶水果佐接骨木花,是有點大人味的氣泡飲。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IMG_5458

夏日青檸-打狗愛戀清爽氣泡酒 (推廣價99元)

另外一款的檸檬味道超濃欸!蜂蜜尬檸檬超消暑!順口極了!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IMG_5469

櫻桃鴨胸奶香南瓜濃湯 (套餐加點99元)

南瓜濃湯帶著奶香,似乎變成櫻桃鴨胸的醬汁,只是這個醬汁有點多這樣的感覺,

而櫻桃鴨胸皮脂與肉質都相當好,咬下去鴨肉汁香與蔬菜的甜味互相輝映,非常美味!

IMG_5476

IMG_5479

IMG_5482

英倫炸魚條與松露嫩蛋

這道開胃小點超推薦!在紐西蘭經常會看到炸魚薯條,這裡使用的是多利魚,

炸的金黃酥脆並配上不膩口的麥芽美乃滋,讓人一下子就掃個精光。

松露嫩蛋無論是搭配炸魚或是單獨吃都是很滑嫩,香氣十足,味道相當別緻。

IMG_5490

IMG_5485

炸皮蓬蓬的帶點厚度,更加酥脆的包覆多利魚,吃起來更過癮。

IMG_5486

IMG_5491

香煎干貝搭蘋果泥沙拉 (加價100元)

主廚私房料理超強!

外皮香酥、內在軟嫩的大干貝,一顆顆的分佈在盤子周圍,很像是一種特別的儀式。

奶油香煎干貝新鮮取勝,蘋果泥取代沙拉醬更健康,甜沙拉好襯出鮮美的干貝,好好吃喔!

IMG_5495

IMG_5498

IMG_5475

我們剛好坐在主廚料理的烹飪檯邊,就像是看秀一樣。

IMG_5501

蕃茄奶油澳洲龍蝦義大利麵 (加價300元)

請爸媽吃飯就是要大器!龍蝦催下去(音樂下)

新鮮的龍蝦醬汁製作並不容易,而且你看盤子收的很乾,所有精華鎖在麵條當中,

大火拌炒每一根麵都融合著龍蝦精華,龍蝦肉本身還保有彈性,鮮美的海味貫串其中,彈牙又美妙。

IMG_5503

IMG_5504

IMG_5509

8OZ美國帶骨牛小排松露蕈菇燉飯 (加價400元)

帶骨牛小排大概是五分熟,味甜肉彈嫩,油花均勻所以口感滑嫩,鮮嫩中帶有嚼勁,

燉飯的份量不少,我很喜歡紅橋餐廳處理義大利麵與燉飯的方式,表面上看起來沒什麼湯汁,

其實都蘊含在米粒當中,咬下去蕈菇與蔬菜鮮甜都在裏頭,口齒留香。

IMG_5514

IMG_5512

牛小排表面煎過,香氣撲鼻。裏頭肉質軟嫩,建議是五分熟,

像我媽不喜歡那麼生,也可以再根據客人需求烹飪。

燉飯菇類放的超多,每一口都是滿滿的鴻禧菇與巴西里葉混搭,濃郁的很誘人。

IMG_5515

IMG_5520

16OZ美國安格斯蒜味丁骨牛排 (加價800元)

剛剛的牛小排吃不過癮,精選主菜繼續點!

這份丁骨牛排結合兩種口味的牛排,一次滿足。包含菲力牛排與紐約客牛排雙拼,

我先吃紐約客這邊,安格斯紐約客牛排,油花分佈均勻,口感很細緻且緊實,多汁味美,

搭配旁邊的多樣蔬菜,簡單調味而已,咬下去很銷魂阿。

IMG_5521

IMG_5524

菲力的肉質就非常少油花,不過絕對不會太柴,肉質鮮嫩好柔軟,大家都愛菲力牛排。

一邊吃一邊搭配上烤的非常透的蒜頭,與旁邊的多樣櫛瓜,美味大塊不失細膩手法,很值得推薦。

IMG_5525

IMG_5526

IMG_5499

套餐均可選擇飲品,今天我們點的分別是:

夢幻少女心-充滿著玫瑰花香的檸檬氣泡飲,花香味不俗豔,有種吃甜點感覺的飲品。

美眉戀愛中-剛剛的少女心還未迸發,這款戀愛中就全然是果實的甜香,

蔓越莓的果香芬芳,摻有蜂蜜檸檬,整杯更加有豐富層次。

蜜蜂撞噴射機-蜂蜜檸檬前陣子很紅,加上薄荷的明亮感,一下子又轉變成不同的飲品口感,相當特別。

IMG_5507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紅橋餐廳求婚的片段,相當浪漫。今天來訪才得知為打狗啤酒相關企業,

為高雄知名品牌的延伸。餐點不俗,飲品更是非常的具有特色,

無論是隨興小酌或是正式約會都非常合適,服務人員也是相當熱情活潑,

下次會想要再去喝酒沒事在此放空,或者邀姊妹互說育兒心事(淚),可以多喝一點啊!

【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IMG_54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