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20.jpg

Bungy Jump Korean BBQ 笨豬跳 - 台南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94號

電話:06-2156866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2:00、FB:笨豬跳-台南店

只要看到此篇文章,出示給門市人員即送黑醬豬梅花,期限至2019/9/30

這天跟好久不見的台南朋友約會,想到台南韓國烤肉,笨豬跳絕對是首選啦!

美式風格,加上韓國汽油桶燒肉造型好道地,從外觀就可知道相當活潑亮眼,

出餐就是肉肉肉肉肉,小菜無限續,CP值超高的聚餐,吃飽飽心情好,

想體會韓劇裡頭大夥一起吃燒肉的氣氛,笨豬跳的確是很棒的選擇!

IMG_4865.jpg

IMG_4867.jpg

笨豬跳台南店位於西門圓環附近,明亮寬敞的空間,每桌都有吸煙器,

主打炭火但吃完不會燒烤味,加上專人代烤桌邊服務,只要坐著等吃,坐著聊天即可,

對於找地方大啖美食大聊特聊的我們實在超方便的!

IMG_4874.jpg

IMG_4872.jpg

汽油桶組合成的燒烤字樣,好看好拍照。而且不只是裝潢活潑,

店員也都笑容滿面,對燒烤充滿熱情!今天幫我們服務的是男店員,因為太害羞所以就沒露臉,

不過在燒烤的時候他可是盡心盡力的將每塊肉都烤到最好吃的狀態,

速度很快,不會來不及吃,補小菜也相當迅速,難怪笨豬跳成為台南老字號韓國烤肉品牌,屹立不搖。

IMG_4869.jpg

IMG_4870.jpg

復古美式工業風裝潢,座位有四人桌跟六人桌,烤肉爐架都是汽油桶改裝。

牆上還有豬在閃亮跳舞好像夜店,愈晚愈熱鬧!

朋友推薦烤豬雞肉最划算,以下跟大家分享今天的餐點嚕

IMG_4875.jpg

IMG_4876.jpg

菜單 ─ 怎麼拍字都好小已經放棄,

詳細菜單請見 https://www.facebook.com/pg/BungyJumpBBQ.TN/menu/

今天我們點的是超划算激推 優雅跳二人套餐($1580),可以根據需求再升級

前菜:韓式小菜六品、生菜包葉組合、+39升級 起司蒸蛋肉品

肉品:帶皮三層肉厚切、松坂豬薄切、黑醬豬梅花、+169升級 伊比利豬梅花、安農香腸、蒜香雞腿肉。

米食:+99升級 胖G炒麵

飲料:+40升級 鳳梨旺旺*1、80元飲品*1

甜點:冰淇淋、千層蛋糕*1、+129加購 起司地瓜燒

我分享的點法,兩人套餐大約是2-3人份,粗體字為加購升級點,給各位做個參考。

IMG_4878.jpg

小菜吃到飽:韓式小菜六品、生菜包葉組合

沾醬為味噌沾醬、麻油漬鹽與果香蜜醬,果香蜜醬非常特別,

讓吃肉不會愈吃愈油膩,可以點更多吃更多

首先要推薦的就是小菜相當多種,而且都超入味

常見的泡菜、辣豆芽與海帶吃起來酸辣開胃,竟然還有茄子,涼拌口味很棒。

吃著的同時店家會開始準備上炭火、等炭火熱透並開始燒烤。

IMG_4879.jpg

IMG_4890.jpg

IMG_4899.jpg

鳳梨旺旺、甘蔗清茶

我們選擇飲料餐前上,選擇兩款都是屬於果香清新系的飲品,清涼解渴。

鳳梨旺旺鳳梨果肉好吸睛,其實甘蔗清茶也棒棒,甘蔗甜香好解膩。

IMG_4895.jpg

IMG_4891.jpg

起司水蒸蛋 (升級+39元)

蒸蛋澎起鼓鼓的好可愛,而且相當滑嫩沒有隙縫,

起司拉起來就是香滑濃厚,嫩中帶結實感,香噴噴的!

IMG_4894.jpg

IMG_4900.jpg

胖G炒麵 (白飯升級+99元)

這款微辣,使用鏟子工具裝好有fu~

拍照可別拍太久,起司滿滿外還有精心醃漬過的雞肉,

乾式辣醬麵很有韓國街頭感,攪拌海苔絲與蔥花後,好香好好吃!

IMG_4902.jpg

IMG_4927.jpg

IMG_4904.jpg

帶皮三層肉厚切

我本來有點小排斥,因為送上桌有點油膩膩。不過朋友強力推薦,

而且店員說會烤到脆脆的口感,強力激推,吃韓國烤肉還是要選三層肉最道地。

IMG_4905.jpg

IMG_4910.jpg

蒜香雞腿肉

因為厚三層肉要烤比較久,所以店員也會搭配幾個易熟的肉品來做燒烤,先餵飽我們。

蒜香其實沒有太明顯,店員烤的兩面金黃,烤肉的時候超級誘人,幸好剛剛有先送小菜來解飢。

IMG_4933.jpg

三層肉翻面滋滋作響,每一個部位都要烤得很透,這樣咬起來脆口彈牙,

我以為他會讓我們自己剪,沒想到店員全部服務,完全真的只要動筷子就行。

IMG_4935.jpg

IMG_4936.jpg

當然如果你是喜歡自己烤肉的人,也可以選擇自己動手。即~將~起~鍋!

IMG_4941.jpg

IMG_4953.jpg

脆皮燒肉喀滋喀滋的口感實在有夠香,一塊脆皮燒肉有不柴的瘦肉部分,

肥滋滋的帶皮油花變成脆脆口感,天然豬油包覆整塊燒肉,笨豬跳的豬肉品質很高,吃原味就很美味。

IMG_4955.jpg

這時候剛剛送來的那堆小菜已經被大夥續了一次,接下來就是生菜包肉老梗,

老雖老還是不敗的組合,生菜大片,包著各式菜餚還可以包一堆肉,爽爽吃!

IMG_4948.jpg

醃漬過的雞肉也很棒,而且份量不少。

IMG_4911.jpg

黑醬豬梅花

剛剛是厚切,來點帶點薄切、帶有油脂的梅花肉。店員烤到逼出油脂來,

在火爐上啵啵啵的直冒油花,烤盤接住所有流下去的油,在盤上只留下鮮美的肉排,

夾著生菜大口吃下,不同肉質有不同的口感,好棒。

IMG_4951.jpg

IMG_4954.jpg

IMG_4925.jpg

松阪豬薄切 

這我也超喜歡,從擺盤成花朵系送上桌,旁邊是岩鹽點綴(我個人愛原味),

店家已經有修剪過油脂,讓瘦肥度更加均勻,放在烤盤中煎得恰恰的香煎松阪豬肉,

焦香彈牙的口感實在迷人!店家已經有再換過烤盤,隨時注意燒烤狀況,非常專業。

IMG_4957.jpg

IMG_4961.jpg

剛烤好的松阪豬一定要趁熱吃,脆口香嫩一次滿足,單獨吃就很美味。

朋友喜歡再加點生菜裏頭的蒜頭,蒜頭也可以送上烤盤去爆香,更加提味。

IMG_4967.jpg

IMG_4921.jpg

伊比利豬梅花 (升級+169元)

雖然有加價,不過我覺得鮮美度略遜剛剛的松阪豬一籌!

松阪豬的厚度與油花分布我比較喜歡,伊比利梅花豬再更油膩一點,必須要包生菜才能完全解膩。

IMG_4965.jpg

IMG_4969.jpg

IMG_4912.jpg

安農香腸

我孤陋寡聞第一次品嘗到,台中大安區的安農香腸,今天吃的是香蔥與芋頭口味,

第一次吃到香腸包芋頭真的豪豪吃啊(尖叫)

我真的拍不出那芋頭口感的鮮甜,完全消除討厭香腸肥肉的感覺,

只吃到鮮甜與美味嚼勁,真是超喜歡的

IMG_4966.jpg

IMG_4970.jpg

起司地瓜燒 (加購+129元)

挖起來滿滿的甜紅地瓜,香酥表皮搭上台農57號綿密地瓜真是超級絕配,

不管剛剛吃多少肉現在送來的地瓜燒我都可以吃,我幾乎吃完了阿(掩面)

真是太甜太美味了!

IMG_4972.jpg

IMG_4980.jpg

最後送上甜點,巧克力千層與蜜糖吐司冰淇淋,吃到最後真的飽翻天。

笨豬跳真是滿足身心靈的韓國烤肉,不僅僅燒烤誘人,專人服務,肉質也很讓人鵝樂!

(因為有的老闆覺得年輕人吃不出來只吃氣氛,生氣!很多熟女也喜歡下班約韓國烤肉好嗎?!)

下次跟朋友聚餐、同事聚會、夜晚想來點不同的晚餐約會,都可以選擇笨豬跳,

不沾你手只動你口,吃肉天堂,就在笨豬跳嚕!記得先訂位,讓店家儘早準備,幫你燒烤的熱情。

IMG_4984.jpg

IMG_4963.jpg

IMG_4915.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