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40.jpg

可不可熟成紅茶-鳳山五甲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自強二路115號

電話:07-8319171

營業時間:10:00~22:00、FB:可不可熟成紅茶

可不可熟成紅茶的天然茶香韻味,夏天格外消暑,每次路過五甲自強夜市就總要來一杯!

深藍色的氣質款,就如同經由醞釀發酵的熟成紅茶,天然回甘甜美,

而且包裝設計超有梗,從店家的復古到包裝上呈現一種老派浪漫,

這次特別迎接即將到來的七夕情人節,可不可加碼推出「告白貼紙」活動,

7/31起至8/7止,活動期間來店購買任一杯飲品即可拿取一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今天拿到的剛好是我最想要的可不可剛好喜歡我,雖然當媽媽只有柴米油鹽醬醋茶,也想跟風過個情人節阿

IMG_4553.jpg  

IMG_4546.jpg IMG_4547.jpg

來跟嬰兒拍一下,最近他也很喜歡媽媽,都一直黏著我爬來爬去。

IMG_4501.jpg

今天造訪的是五甲自強夜市裏頭的可不可熟成紅茶,來買午餐順便喝一杯!來自台中的紅茶品牌,

跟朋友最愛來買茶類飲料,純茶最解渴,也最耐喝。光門面就是一個打卡的熱門景點,

總有許多打扮時髦的IG客曝光在網路上,復古又時尚的衝突美,總會讓人停下來欣賞。

IMG_4502.jpg

IMG_4505.jpg

門面寬敞,進去買飲料不用怕太陽曬外,還有小小的內用等候區,

大大的牆面擺滿可不可紅茶的茶罐子們,組成一個K字超酷,櫃台使用木製櫃格外的有質感,好美!

IMG_4532.jpg

IMG_4535.jpg

今天要喝什麼呢?喜歡濃郁果香茶味的一定要選擇熟成紅茶,

清爽系的可以選擇麗春紅茶,或者是加上冬瓜更加暢快!

可不可家飲料的名字有點文青,有時候要看一下後面的解釋,幾乎都喝過了,還是最愛熟成XD

IMG_4534.jpg

菜單的圖案很美,很多人都帶回去放辦公室桌墊下,想到都會買來喝。

IMG_4508.jpg

IMG_4509.jpg

不過最近真的很熱,除純茶口味外,可不可紅茶的「檸果」口味真的是加上一整顆檸檬,超狂的!

有分成熟成檸果愛司檸果兩種。前陣子發行的愛司紅茶以三十至五十年代的潮流造型「愛司頭」,

替飲品與摩登上海的印象連結。使用斯里蘭卡的四果紅茶,並且結合櫻桃、荳蔻果實、覆盆子、黑醋栗等,

四種特色果物,打造出清爽而富有水果氣息的時尚飲品。

IMG_4512.jpg IMG_4514.jpg

IMG_4515.jpg

愛司檸果 中杯50元

絕對不是因為要拍照所以店家把一整顆檸檬丟下去,是真的一整顆檸檬封起來,

喝之前要先拿吸管把檸檬戳戳戳,我覺得這款飲料很耐尋味,買來馬上喝會覺得太清爽,

要沉澱一下比較適合,因為檸檬果香皮會慢慢滲透整杯紅茶中,

讓紅茶充滿著酸香之外還會有檸香自然的芬芳,全部都是自然無添加物,

外頭很多檸檬都作弊,可不可熟成紅茶可是真材實料呈現。

IMG_4519.jpg

IMG_4526.jpg  

IMG_4536.jpg

只要購買飲料,就算告白貼紙一張!我今天就是為了這個而來!總共有八種可選,要告白快衝!

IMG_4530.jpg

IMG_4537.jpg

買來還沒貼是這樣,店家會貼在熟成紅茶那邊蓋掉,就變成:

可不可剛好也喜歡我、可不可牽牽手、可不可當我男友、可不可不只是朋友

>//////<

這也太害羞了吧!希望你同事剛好看到,而且不要拿錯飲料XDDD

IMG_4548.jpg

IMG_4538.jpg

可不可「告白貼紙」活動,7/31~8/7止,活動期間來店購買任一杯飲品即可拿取一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最近可不可還有舉辦「勇敢告白 留言搶茹絲葵牛排」

https://www.facebook.com/kebuke2008/videos/360043971341165

標註朋友並且請很多朋友按讚,就可以得到價值五千元的茹絲葵牛排雙人套餐。

吃涼涼,喝爽爽,留言送你吃牛排,喜歡可不可熟成紅茶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嚕!

IMG_45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