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50.jpg

哺乳的時候染上喝珍奶手搖飲的壞習慣,雖然替自己找了千千萬萬個藉口,

太胖就是要減肥,戒掉每天一杯飲料才是王道。嘴巴如此說著身體倒是很誠實,

面對冰箱空空還是想去買一杯,手很癢嘴也很癢,可能跟戒咬吸管一樣困難,天氣很熱,

補充水分大家都會說,不過喝水對我來說真的很痛苦,一定要有一些味道才行。

氣泡水機,不曉得自己毅力會多久?還是先購入一箱氣泡水來戒戒癮吧。

冰澌氣泡水

官網 https://www.bingsi.com.tw/

FB介紹 經常有抽獎喔!我就是這樣認識冰澌的 https://www.facebook.com/bingsitw

蝦皮購買 https://shopee.tw/shop/119585287/

IMG_4138.jpg  

冰澌氣泡水,這是一款台灣在地的氣泡水品牌,希望在台灣推廣 ──

用氣泡水取代傳統含糖汽水,超遠大的目標,真的喝太多糖分,年紀愈來愈大很吃不消。

不過剛開始戒不容易,所以冰澌提供不只是原味,還有零熱量的檸檬與青蘋果滋味,直接單喝,

攜帶在包包裡,不用再添加檸檬,很消暑解渴。

IMG_4232.jpg

IMG_4237.jpg

天氣真的很熱,我都放在保冷袋當中,隨時補充水分。

而且朋友說雖然是塑膠瓶,不過很有質感阿,屬於偏硬的材質,不會軟軟的容易被壓扁。

這年頭喝水也走流行時尚包裝,一瓶500ml,開瓶之後可以輕鬆喝光,不用怕回冰之後氣泡水消氣。

IMG_4150.jpg

冰澌氣泡水有分成三種口味:海洋深層氣泡水原味、檸檬跟青蘋果

三種成份都非常單純,無糖、無熱量,也堅持不添加任何甜味劑,

後面兩者檸檬與青蘋果完全就是為了女生減肥又愛甜食打造!非常符合講究健康飲食的現代社會,

希望能在兼顧良好的生活體驗和美味的口感下,減少生活中糖份的攝取,邁向健康人生。

IMG_4243.jpg

不過大家應該最注重的還是氣泡水的口感,二氧化碳氣泡在嘴中其實非常柔細,

不會打飽嗝很不舒服,就算是睡前貪嘴喝一杯也不會脹氣。

原味是只添加海洋深層濃縮液的氣泡水,會有股來自台灣深海的豐富礦物質風味。

我看網路上有人會早上添加一杯濃縮咖啡,變成咖啡氣泡飲,還蠻酷的!下次我再來製作。

IMG_4245.jpg

IMG_4143.jpg

青蘋果口味的香氣頗重阿,原本我以為是淡淡的(外包裝有強調沒有果汁成分),

還是有喝飲料的感覺,冰過之後風味更佳!如果戒不掉汽水可以用蘋果西打1:1比例添加,

減少喝太多汽水的慾望。

IMG_4144.jpg

再來是我最愛的檸檬口味,濃濃的檸檬香氣超消暑!

你看我還故意擺這麼漂亮,原本我以為還要加上檸檬水去喝,

沒想到這樣就很夠味了!對我來說此款冰澌檸檬氣泡水,製作西西里咖啡相當方便,

而且也會讓檸檬味更重,一瓶就是500ml,打開一定喝的完,不用怕回冰箱冰著氣跑水會消氣。

一次買一箱省運費阿,要買才會喝,不然都只會路上買手搖飲。

IMG_4148.jpg

IMG_4210.jpg

最近我真的很勤喝氣泡水,連聚餐都會帶著他們(喝水比較不會被說帶外食啦,這在美食街拍的)

戒喝有糖飲料後整個身體的感覺當然是有變化的!家裡頭不管是廚房還是客廳,

冰箱更是常備品,有機會你也試試看冰澌氣泡水,台灣製造,無糖零熱量,身體無負擔。

冰澌氣泡水

官網 https://www.bingsi.com.tw/

FB介紹 經常有抽獎喔!我就是這樣認識冰澌的 https://www.facebook.com/bingsitw

蝦皮購買 https://shopee.tw/shop/119585287/

IMG_41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