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25.jpg

天氣愈來愈熱,前陣子就很想找一支皮錶帶來擺脫我的金屬錶,也想轉換成輕盈年輕的印象,

符合日常生活搭配,既可搭牛仔褲,又可配襯杉的百搭錶款,前陣子網路跳出Maven Watches,

低調簡約風格(我不喜歡有大大logo的感覺,也很容易撞錶),對女孩來說的大錶面,掌握時間方便,

官網下訂品質有保障,之後也很快地收到,一個月常常戴他出外工作與約會,非常時尚好搭配。

台灣專屬官方網站:https://www.mavenwatches.tw/

Maven Watches 的IG賬戶 @mavenwatches

IMG_2492.jpg

Maven Watches來自香港,品牌相當的有設計感,不過也符合最近流行的環保與簡約風格,

寄來的時候使用氣泡袋仔細的包裝,拆開之後的盒子完整完全無凹折處,這點相當讓人滿意。

下單之後如果有特殊需求,譬如想快點拿到貨,或者是刻字服務,都可以再另外詢問客服。

https://www.mavenwatches.tw/pages/shipping-returns

IMG_2493.jpg

Maven Watches總共有三大系列:匠藝系列、雋永系列和幾何系列,

網頁其實可以讓人很直率的選擇自己所需要的錶款:

1.是否要選擇大理石錶面?還是時間刻劃清楚的錶面?

2.選擇錶面大小,分成34mm跟40mm,通常男生都是選擇大錶面居多,

我覺得這次選34mm對於我身高160的人來說剛好,選擇40mm加上清楚的時分針太過拘謹。

3.搭上不同顏色錶帶,錶面的顏色也有所變化,錶帶輕易的就能更換,可以多選配一條作為日常搭配。

IMG_3151.jpg

思考了很久也觀察很久,市面上很少有純粹白色手錶做得漂亮的,

所以我選擇的是匠藝系列DRIZZLE OFFWHITE 34mm

https://www.mavenwatches.tw/products/drizzle-offwhite-34mm

官網上寫著:輪廓簡潔清新、自然素淨的色調,收到的實品真的很美,手錶的皮質很厚實,

戴幾次之後會相當柔軟,34mm錶面清楚,只有時針跟分針,就算是工作配戴也能隨時掌握時間。

IMG_3152.jpg

錶帶非常的厚實不容易壞掉,會彎彎的是因為配戴近一個月,最近才想要拿出來寫文分享,

目前我是每天戴著上班,凹痕不多,使用乾布擦也頗好清理,選擇淺色錶帶雖然知道會有一些風險,

不過Maven Watches在我的使用之下很耐磨,米白色有一點點仿舊。

IMG_3155.jpg

Maven Watches

標榜:瑞士機芯 、藍寶石防花鏡面、意大利真皮錶帶、316L不鏽鋼錶殼與兩年原廠保固

運動戴著也不用怕黏呼呼的,皮質相當服貼舒適。騎腳踏車也不用擔心金屬錶帶腐蝕生鏽,

出汗之後拿軟布擦拭即可,比較搞剛會上油,我都是回家拿布稍微擦過,工作的髒污就會立刻乾淨。

IMG_2535.jpg

IMG_2536.jpg

IMG_2516.jpg

他的設計沒有秒針的吵鬧,即使是戴著午睡小憩片刻也不會打擾到。

這個月無論是工作或玩樂,休閒或正式都配戴著,白色的大錶面清楚亮眼,

看時間或是純粹裝飾用都很美,我覺得實體更美阿,很像戴著白色的手鍊。

IMG_3204.jpg IMG_3215.jpg

今天來到鹽埕區的booking,跟老公來看雜誌跟漫畫。因為有限時低消,把握時間努力消化吧!

每次到booking都是先看日本雜誌,翻翻最新的拍照風格,然後再到鹽埕吃小吃仿照一下攝影風格。

IMG_3217.jpg

IMG_3207.jpg

IMG_3219.jpg

booking的漫畫櫃中有許多可以拍照的梗圖,漫畫的更新度也很快,咖啡也超好喝的。

IMG_3223.jpg

 

IMG_2541.jpg

日本人最喜歡來台灣吃小吃,我也最喜歡到鹽埕吃金桔豆花

IMG_3846.jpg

 

不要以為只有休閒風格適合Maven Watches,到法式餐廳用餐,優雅風格穿搭也能撐。

IMG_3913.jpg

S__48209923

不過我大部分都在拍照工作,時間掌握對於一個自由工作者來說,非常重要。

一直看手機也不太禮貌,通常工作的時候長輩對於看手機這件事還是有點介意。

IMG_2548.jpg

IMG_2614-34.jpg

 

Maven Watches錶陪我許多工作與美食的好時光。

清楚的大錶面,低調的logo,很像是我的個性,淺顯易懂,坦率任真。

IMG_2633.jpg

IMG_3063.jpg

IMG_3103.jpg

IMG_3056.jpg IMG_3057.jpg

 

這天跟朋友約喝下午茶,好美所以試帶看看Maven Watches,

原來瘦手腕戴錶也可以這麼貼,旁邊的孔洞沒有另外打就可以符合瘦手腕的需求,

朋友說錶很輕盈,跟上班的襯衫也很搭,戴起來會有獨特的魅力,純白色的皮錶帶,

Maven Watches整體質感真的很美。

IMG_3007.jpg

IMG_3034.jpg

IMG_3035.jpg

IMG_3038.jpg

IMG_3170.jpg

 

在官網上寫著:Maven這名詞代表對工藝的熱忱和專業的認可,

致力提供卓越品質和精湛設計,體現出產品的簡約主義風格和獨具魅力的個性。

官網購買還有兩年保固,退換貨也不囉嗦,刻字服務也相當周到,如果你也有興趣,

還有實體店面可以購買,試戴完包準愛不釋手,絕對是打包走的節奏。

台灣據點(以官網提供為主)

25TOGO WAVE 台北誠品松菸店2F WAVE專櫃 02-6636-5888#1622

25TOGO SUPER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2樓 04-2328-1000#2281

25TOGO Bright! 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4號2樓 07-521-3242#20

IMG_322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ven Watches 文青手錶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