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81.jpg

Konomi相撲手海苔

相撲手海苔為泰國必買伴手禮,最近台灣各大通路也都買的到啦!

想當初還要去泰國用行李箱最後一天去Tesco Lotus或‎Big C Extra大賣場採購,

現在都不用啦,像是寶雅、愛買甚至7-11都已經鋪貨,可以隨時買到泰國知名零嘴Konomi相撲手,

海苔富含多種維生素、礦物質及膳食纖維,泰國海苔的口味比較濃厚,口味偏重,吃起來很涮嘴,

而且相撲手都做成小包裝,滿足想吃零嘴的願望,拆開也不用怕吃太多。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發燒新品「泰脆天婦羅」+不敗經典「脆紫菜海苔」。

IMG_2483.jpg

IMG_2485.jpg

Konomi相撲手脆紫菜海苔(原味、辣味)

此款全素者能食用

喜歡吃海苔的朋友,我想難免會把韓國的海苔跟泰國的海苔做一個比較。

先說這款相撲手泰國品牌海苔,是以最高標準要求產品的新鮮度與製程的衛生環境,

以保持產品的酥脆及天然的口味,並已成為泰國高品質出口品的象徵,

而且這是台灣代理進來的食品,品質保證不用擔心給小朋友食用。

IMG_2486.jpg

相撲手海苔是帶有一點厚度的,拿起來跟咬下去的口感比較厚實,大家都很喜歡。

IMG_2487.jpg

IMG_2553.jpg

多種賞味方式更是回味無窮,加在麵或湯裡頭,因為有點厚度,不至於軟爛的太快。

IMG_2489.jpg

Konomi相撲手脆紫菜海苔還有出辣口味的!

我很喜歡搭配麵食吃,沒辦法上班很忙,下班後都隨便弄麵吃一吃,

相撲手海苔讓我的晚餐更增添一點異國風情XD

辣味口感有的人會很怕,其實它是微辣而已,在麵條湯品當中帶有一點點辣辣的口感,

在夏天的時候不會覺得愈吃愈燥熱,香酥口感還是很讓人欲罷不能,在食物當中也很提味。

IMG_2490.jpg

IMG_2557.jpg

加在湯品當中也有點紫菜湯的感覺,微辣香香的。

IMG_2561.jpg

這天拿來包飯吃,有厚度比較好包,而且他的調味夠重,單吃飯+蔬菜,

有相撲手海苔就不覺得單調,以高標準的生產品質,每一片都維持產品的酥脆及口味

IMG_2562.jpg

IMG_2563.jpg

IMG_2564.jpg  

IMG_2555.jpg

Konomi 泰脆天婦羅(鹹蛋黃、香辣鹹蛋黃)

這是相撲手海苔的「新品」,剛剛的海苔是一片片的,

這個比較適合當成出外旅行或隨時放在電視邊的零嘴,

我都放在客廳的桌上,小朋友看到還會拿來玩XD

(還把自己的玩具丟地上,就喜歡鮮艷顏色的嬰兒)

IMG_2554.jpg

IMG_2559.jpg

泰脆天婦羅每塊零嘴的感覺就像是日本料理當中天婦羅,將海苔外層加上麵皮的感覺,

這片麵皮及鹹蛋黃液構成更香濃的口感,海苔一樣酥脆,味道偏鹹,鹹香的滋味在嘴裡咔嗞卡嗞作響,

因為塊狀比較好在外出遊攜帶,片裝海苔真的很怕弄髒車子,所以如果是旅行玩耍比較偏好這款天婦羅!

IMG_2560.jpg

IMG_2567.jpg

香辣鹹蛋黃口味更有一層辣香粉,摻著鹹蛋黃的濃郁風味,海苔天婦羅的酥脆口感,

太罪惡,很快一包便吃光光。幸好都做成不是很大的包裝,吃光光會有知覺(阿該收拾了這樣XD)。

IMG_2568.jpg

IMG_2565.jpg

IMG_2566.jpg

不管是哪一種海苔包裝裏頭都有防腐劑,小心別讓孩子誤食。

這天剛好做了蒸蛋,放點天婦羅鹹蛋黃很搭欸,有種吃創意料理的感覺。

IMG_3299

IMG_3300  

IMG_2569.jpg

看電視更是放置在客廳,最近晚上著迷於政論節目,一包包其實很快就吃光光,又要去補貨啦。

【抽獎活動】買Konomi玩夾娃娃機中好禮 再抽泰國曼谷雙人遊

7/8 ~ 8/31期間,至全國新式發票通路購買 Konomi泰脆天婦羅(任一口味)+ Konomi任一產品累積達$99元, 憑發票即可至活動網站玩夾娃娃機遊戲! 獎品為Konomi限量抱枕娃娃 + Konomi烤海苔1盒(12包入), 再加碼抽泰國曼谷雙人5日遊喔!

http://www.winbar.com.tw/konomi_tempura/

IMG_2570.jpg

IMG_25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