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72 (Copy).jpg

Gi Dianma 一點點輕食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海邊路57號

營業時間:10:00~18:00、星期一公休、FB:一點點輕食

自從寶寶跟我們一起搭輕軌之後,我們便開始開發沿路的美食。

這間一點點輕食位於流行音樂中心對面,愛河愛情產業鏈第一排的海邊路旁,

店家告別在四維路美味鬆餅的牽絆,在這個位置販售起更單純的鬆餅,

沒有套餐、沒有沙拉、沒有太多複雜的事物,簡單幾個座位一覽無遺,

日式拉門帶出裝潢的簡約美感,旁邊種植相當多盆栽映著帶點斑駁的鐵窗,

老公一看到就說「好美的店喔!」夫妻一吃成主顧,短時間內又造訪。

最美的時刻便是夕陽西下,一大片的黃光灑落店內,讓人覺得整間店明亮溫馨起來。

IMG_9446 (Copy).jpg

IMG_9286 (Copy).jpg

店家的品項很簡單,價格真的會再揉揉眼睛,大家最喜歡分享的藍莓果醬鬆餅也才70元。

多項三明治都在百元左右,用料實在美味,也難怪內用外帶的人這麼多,大家都爭先來訪。

IMG_9241 (Copy).jpg

IMG_9239 (Copy).jpg

一進門座位數真的不多,兩個大男生忙進忙出有夠熱鬧,不過老闆真的很客氣,

不疾不徐的替客人安排座位與等候。先來就可以先選座位,第一次來因為有推嬰兒車,

停在邊角讓車好活動的地方,第二次就離櫃台近一點,聽著老闆跟熟客對話,

約著下次要去哪裡之類的,而我就翻著松浦彌太郎的書,品嘗楓糖緩緩滴下的鬆餅,好不愜意。

IMG_9237 (Copy).jpg

我兒子的腳好像有點搶戲XD

很多人帶書來這邊看,所以這邊除我兒的哭鬧聲其實滿座也不吵,

不過他後來就沒哭哭,可能看媽媽吃鬆餅太開心了!

IMG_9238 (Copy).jpg

IMG_9441 (Copy).jpg

IMG_9442 (Copy).jpg

最大桌也就這各四人座位區域,外面併桌可以到八個人。

5

菜單 ─ 因為只有兩個人製作鬆餅與送餐結帳,所以不收取服務費用,且可能要等很久。

如果不是很想等拜託不要來訪,因為滿桌再進來的朋友我們都聽到要等半小時以上,

因為大家都想吃到剛做好的鬆餅,熱騰騰還在冒煙的那種,麵糊還會彈牙的那種,所以就慢慢等候嚕。

IMG_9245 (Copy).jpg

在等候的時刻可以看書,或者欣賞牆上的擺設,還有窗外的輕軌緩緩地流動,真的很平靜。

IMG_9249 (Copy).jpg

IMG_9251 (Copy).jpg

餐具自取,溫糖漿也是自取阿(尖叫)螞蟻人應該會加超多,自行索取好自由!

IMG_9252 (Copy).jpg

IMG_9253 (Copy).jpg

藍莓果醬鬆餅餐 70元

熱騰騰的鬆餅真的好誘人,第一次來一定要吃的品項!藍莓像瀑布一樣根本不小氣,

紫色風暴每桌都有一個,而且百元內甚至比很多甜點店一個蛋糕還便宜!

一點點輕食採日本鳥越製粉,吃起來感覺是沒有再加澱粉或膨脹劑,形狀上就是圓圓的,

吃起來有著蛋香與牛奶香氣,單吃就很美味。店家除滿滿藍莓果醬還有附上奶油,

說真的實在不用再去加糖漿啦。(最近我吃的比較清淡)

IMG_9258 (Copy).jpg

三大片圓圓的鬆餅,沒有其他的沙拉或水果裝飾,吃完也相當滿足。

IMG_9260 (Copy).jpg

IMG_9276 (Copy).jpg

IMG_9273 (Copy).jpg

BBQ手撕豬肉三明治 120元

這是我一直很想吃的品項,在網路上就有看到超級厚的自製鮮奶吐司,

吃完忍不住跟老闆詢問,可以單買吐司嗎?

老闆說最近生意都很好,每天自製產量有限,之後一定會開放預購。

手撕豬肉滿到超誇張的,咬下去吐司柔軟且存在感很高,加上滿滿豬肉肉汁與酸黃瓜香氣,

一個吃完就好滿足,超扎實的一枚。我老公說下次還要來吃其他口味的三明治(起司牛肉看起來也好讚),

店家在FB提到:簡單不花俏,營養兼顧的餐點,我想我們點的這些真的都有做到,

如果是孩子也可以放心的帶來吃,沒有多添加什麼的感覺。

IMG_9274 (Copy).jpg

IMG_9266 (Copy).jpg

現烤土司佐富士蘋果醬 60元

看新菜單似乎是停售了?因為吐司相當優秀,所以三明治系列都超級好吃的,

就算沒有富士蘋果醬,或許試試看紅豆起司或焦糖蘋果都別有滋味唷!

IMG_9267 (Copy).jpg

IMG_9433 (Copy).jpg

焦糖脆穀鬆餅 90元

找一平日午後來訪,點了FB看到的焦糖脆穀鬆餅,

使用椰子油烘烤的燕麥穀類(非現成品喔有人跟我說是喜瑞兒不是喔完全不同),

加上焦糖與鮮奶油,在原味鬆餅純粹柔綿的口感當中,

像是爆米花這樣子點綴著不同味道的香脆,旁邊還有一大坨罪惡的鮮奶油點綴,有著不同吃法。

IMG_9435 (Copy).jpg

IMG_9438 (Copy).jpg

IMG_9439 (Copy).jpg

IMG_9261 (Copy).jpg

一點點紅茶(微甜) 35元

冰萃冷咖啡 45元

飲料也好喝,紅茶是我的最愛,沁涼又回甘。

IMG_9294 (Copy).jpg

位於輕軌旁交通方便,吃完來吹拂著海風,帶兒子來曬曬太陽,看看美麗的港灣。

IMG_9297 (Copy).jpg

IMG_9434 (Copy).jpg

無論是鬆餅還是三明治,兩個人的午茶時光相當愜意,一點點輕食回歸食物本身而無太多累贅,

喜歡再單點沙拉或者飲料,並非大份量的套餐,讓人有想到就想繞過來吃一份衝動,

周圍好多朋友都推薦的好店,如果還沒有去吃,儘量選擇平常日,否則真的一位難求,好熱門阿!

IMG_9265 (Copy).jpg

IMG_9432 (Copy).jpg

IMG_9285 (Cop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