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26 (Copy).jpg

Pizza Rock 高雄文衡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衡路500號

電話:07-7777452、FB:pizza rock 高雄文衡店

營業時間:11:30~21:30、限定早午餐供應時間:11:30~16:30

之前有吃過文化中心分店,最近每天上下班都會路過這超大扛棒的搖滾披薩又油然升起熊熊之火,

因為這間文衡店,不只是賣PIZZA,還有限定販售豐富的早午餐,強調都是外國老闆親自調和而成的口味,

今天一吃果真不同凡響,價格也沒有太貴,附近更是好停車,如果是家庭前來度過美好早晨超級適合。

他的位置在比較偏眾多咖啡廳那側,並非在一級戰區澄清路上,更顯鬧中取靜。不過大家都聞香而來,

訂購PIZZA的電話外帶內用人潮不斷,超級識貨!如果你還沒吃過搖滾PIZZA,絕對應該來嘗試看看!

IMG_6571 (Copy).jpg

IMG_6570 (Copy).jpg

IMG_6557 (Copy).jpg

豪宅改建,這間搖滾披薩文衡店,幾乎都是四人桌適合聚餐,桌與桌之間也相當寬闊,

要是有帶小孩來嬰兒車之類的也迎刃有餘,不用怕一直要跟別人借過。

承繼搖滾披薩一貫的擺設,牆上充滿著搖滾樂手的唱片封面與特殊的塗鴉,

銘黃色讓人有眼睛一亮的快活感,桌數夠地方大,是否要約一下同學會了呢?

IMG_6558 (Copy).jpg

IMG_6555 (Copy).jpg

偌大的窗戶透進外頭舒服的陽光,無論在哪一個角落拍照都很好看,

在暖色系的布置下吃限定的搖滾披薩早午餐,就只有在鳳山文衡店才有。

IMG_6556 (Copy).jpg

IMG_6559 (Copy).jpg

二樓也有很大的座位區域,後來店長說這裡跟文化中心店的座位數差不多,但地坪大兩倍左右,

也難怪這邊舒服寬闊許多,如果有聚餐需求這裡真的超級適合,跟好友一起分享披薩,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IMG_6560 (Copy).jpg

IMG_6563 (Copy).jpg

IMG_6564 (Copy).jpg

菜單 ─ 上面為9:30~11:30限定早午餐菜單,下頭為11:30之後的披薩選單。

最近從聖誕節、跨年到朋友慶生,吃遍高雄眾多披薩,跟朋友一致認為這間搖滾披薩最有水準!

義式純正薄片披薩的咬勁與配料的豐富都很吸引人,也讓人期待今天早午餐的表現。

IMG_6566 (Copy).jpg

IMG_6567 (Copy).jpg

11:30過後除披薩外,還有披薩餃、帕尼尼起司三明治、焗烤麵與套餐組合,

如果一群人來不曉得怎麼點,可以詢問店家,文衡店的服務超級好!重點是不收取服務費用,超大心

IMG_6568 (Copy).jpg

IMG_6658 (Copy).jpg

IMG_6588 (Copy).jpg

首先送上桌的是早午餐系列,分成三個部分:雙面貝果、比利時鬆餅與歐姆蛋,我們各點一項分食。

IMG_6574 (Copy).jpg

藍莓香蕉 119元

有機草莓香蕉 129元

這顏色超級粉嫩,同行的男性友人瞬間少女心起來。

健康果昔系列以非基因改造豆漿為基底,加上水果有自然的酸甜滋味,

一早來上一杯對於消化感覺很棒,再搭配接下來的高熱量食物,罪惡感覺得有少一點吧XD

IMG_6584 (Copy).jpg

墨西哥歐姆蛋 199元

一早就要來些墨西哥辣椒的刺激味蕾,接下來才能吃更多。

搖滾披薩對於麵皮有獨到的見解,堅持一些做法的情況下,像早午餐的麵包與貝果都是自製品,

為讓整體吃起來更像是外國老闆的風格與滋味,麵包的咬勁咀嚼起來更有味道,大家都超喜歡的!

IMG_6586 (Copy).jpg

接下來是歐姆蛋,分量十足!義式香料手工香腸、黑豆、青椒、洋蔥與帕馬森起司全部封鎖在歐姆蛋裏頭,

外頭再淋上由墨西哥辣椒、莎莎醬結合的「紅醬」,讓味道更顯著,吃重口味早午餐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IMG_6597 (Copy).jpg

IMG_6599 (Copy).jpg

歐姆蛋的層次很綿密細膩,加上口味從外頭的香菜、辣椒都有入味到裡頭的蛋液中,澎湃極了。

IMG_6600 (Copy).jpg

IMG_6589 (Copy).jpg

蛋x2、番茄、丹麥哈伐第起司 129元

貝果也是自製品,愈嚼愈香,配上滿滿番茄屬於比較清爽口感的早午餐。

起司放的多超厚,切下去的半熟蛋畫面更是美到不忍看,口味也相當讚!

IMG_6594 (Copy).jpg

IMG_6613 (Copy).jpg

番茄加上蛋營養足夠,酸甜滋味與貝果迷人的香氣,剛出爐現吃,真是幸福。

IMG_6614 (Copy).jpg

IMG_6610 (Copy).jpg

奶油、加拿大楓糖漿、香蕉、藍莓、鮮奶油比利時鬆餅 199元

菜單上頭捨棄漂亮的名字,每一道料理都是直接告訴你「我們放了什麼」,

享受食材的直球對決,也讓人點餐之後與想像的相同。

我們想要吃完早午餐一起分食一個鬆餅當甜食,一上桌罪惡的鮮奶油就要先挖阿怕什麼XD

滿滿香蕉與藍莓已經讓甜度足夠,自製的鬆餅麵糊也帶有濃郁的香氣。

這還不夠,附上加拿大楓糖漿淋上,甜上加甜,讓早午餐的部分,畫下一個美好的句點。

IMG_6616 (Copy).jpg

IMG_6622 (Copy).jpg

IMG_6628 (Copy).jpg

派對披薩 359元(大12吋)

既然來了,何不加點一些披薩再走?反正吃不完就打包回去,隔天回烤依舊熱騰騰。

披薩是11:30早午餐結束之後才會開始販售,不過可以先預訂,等時間一到店員會端上桌,

搖滾披薩的size有分成「小8吋」與「大12吋」兩種,今天點的派對披薩只有一種尺寸,

因為他裏頭涵蓋四種披薩:香烤雞肉、美式臘腸、培根與義式手工香腸,搭配上滿滿的馬芝拉起司,

配料不含糊,加上分店很多取貨方便又有外送,我跟朋友都超喜歡他們家的披薩!

IMG_6632 (Copy).jpg

IMG_6633 (Copy).jpg

首先我吃的是第一款-培根,與烤酥的餅皮相得益彰,起司融在口中,我個人超愛這款!

IMG_6635 (Copy).jpg

IMG_6636 (Copy).jpg

義式手工香腸這款很特別,以絞肉型態出現,結合起司風味濃郁,咬下去肉感十足。

IMG_6639 (Copy).jpg

IMG_6640 (Copy).jpg

美式臘腸上頭鋪的有點像是「義大利沙拉米」那種下酒菜,所以味道偏鹹跟濃郁。

IMG_6642 (Copy).jpg

雞肉吃的到不柴的部分,有點似烤雞的香氣,下頭起司真的鋪的超厚,每一口都滿滿的迸發。

IMG_6648 (Copy).jpg

手撕豬肉帕尼尼 179元

每日新鮮手作麵包熱壓出來的帕尼尼,也是不能錯過的一道!

佐以自製的BBQ醬汁與慢燉手撕豬肉這種組合,第一口吃到就想到「刈包」,

有點像是國外版本的刈包這樣的重口味,鮮嫩醬汁與起司熱熱融合,滿足想大口咬肉的朋友。

IMG_6649 (Copy).jpg

IMG_6656 (Copy).jpg

IMG_6581 (Copy).jpg

這是我最愛的蘆薈飲,裏頭有顆粒口感甜甜的超順口。依序為水蜜桃、哈密瓜、粉紅檸檬與西瓜口味。

聚餐就在這飽足的餐點下結束,外帶、內用,或外送、自取皆可,搖滾披薩就是這麼的平易近人。

如果你還沒有吃過,就趁著這個放假的日子約會吧!寬敞明亮的店家,讓人踏入心情愉快,有著美好的一天。

IMG_6579 (Copy).jpg

IMG_6590 (Copy).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