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56 (Copy).jpg

JuicyBurger朱熹漢堡 (高雄大立精品B1)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7號B1

電話:07-2517666

營業時間:11:00~21:00、FB:朱熹漢堡

外縣市的朋友趁著來探望剛生寶寶的我之餘,順道來觀光,我才知道,

原來「大立百貨」頂樓的樂園是必訪的行程呀!而且可以順著新堀江、大立百貨,

再到駁二這路線一路玩下去。最近大立精品B1剛改裝完畢,很多時尚豪華的店家進駐,

今天分享的朱熹漢堡已經在台南店吃過兩次,很高興可以來高雄開設分店,並且維持一定的好品質,

吃過說好才能分享給好友,尤其那招牌的牛肉漢堡肉汁,厚實讓人回味無窮,很難得取代的味道。

IMG_5839 (Copy).jpg

IMG_5840 (Copy).jpg

大立精品美食街重新裝修相當時尚,到訪的這天為平日卻很快地在用餐時間坐滿客人,

選擇性也很多種類,朱熹漢堡的外觀那排走的是學院工業風,就在下電扶梯後的正180度反方向,

金色字樣「JUICY BURGER」沒有中文字樣,可愛的店員熱情招呼,也是店面的一大亮點!

IMG_5842 (Copy).jpg

IMG_5848 (Copy).jpg

IMG_5845 (Copy).jpg

朱熹漢堡菜單

總共有五種漢堡可以選擇,價位都是套餐,包含一份薯條、湯品與35元飲料,

CHOICE等級美牛+澳牛的綜合搭配手工製作,強調每顆都拍打一百下,肉質緊密。

日本麵粉製作的麵包不加奶油呈現,獨一無二的特色與堅持,讓這間台南名店生意一直長紅,開分店到高雄。

IMG_5844 (Copy).jpg

menu

剛開幕的升級活動,最近套餐全面八八折,打卡再免費升級起司肉醬薯條,很適合衝一波!

IMG_5847 (Copy).jpg

因為是開放美食街,點完餐會有一個呼叫鈴,現點現做要等待,尤其招牌朱熹漢堡有點厚,

處理更是複雜,外層酥酥咬下去會有肉汁並非隨便煎煎而已,所以要有點耐心。趕時間的可以先打電話訂。

IMG_5866 (Copy).jpg

大家的餐點終於到齊,套餐包括的是漢堡+5oz手指薯條+可樂+每日湯品

打卡升級肉醬薯條,套餐加價22元會多一分沙拉,

上頭撒滿堅果與葡萄乾,油醋口味,不因吃漢堡而減少蔬菜份量,加點一份是必要的。

IMG_5890 (Copy).jpg

IMG_5849 (Copy).jpg

朱熹漢堡 牛(6oz)+墨西哥辣椒 319元

朱熹漢堡是必點的一道,分成「墨西哥辣椒」與不辣的「酸黃瓜」兩種,

我當然是選夠味的墨西哥辣椒風味,其實不到爆辣噴火,而是微微的在每一口咀嚼中刺激味蕾,

與厚實的漢堡肉超級搭。生菜也是多到爆出來,麵包因未塗奶油而非常乾燥,

整個吸吮肉汁與起司的滋味,是相當有份量也是很有特色的一個漢堡。

IMG_5861 (Copy).jpg

IMG_5884 (Copy).jpg

IMG_5888 (Copy).jpg

漢堡都會附上漢堡紙,整個包起來咬不沾手,推薦招牌朱熹漢堡的原因還有那「厚」到很難煎的漢堡排,

做這的厚其實很難控制他的熟度,所以就會等比較久,肉汁咬下去汩汩流出,而且扎實不油膩,

這是我相當喜歡而且超推薦的原因!搭上頭的起司與酸黃瓜超讚!

IMG_5889 (Copy).jpg

IMG_5901 (Copy).jpg

今天附湯為馬鈴薯濃湯,煮的超濃稠,相當有飽足感。(漢堡薯條真的已經很飽又再塞阿XD)

IMG_5854 (Copy).jpg

花生醬紐牛堡(3oz) 258元

menu都會標示所含的牛肉佔幾oz,這份量少了些,卻多了層鹹甜顆粒花生醬滋味,

花生醬特別的讓它流出到盤上,因為手拿到漢堡紙上會沾到,設計可以邊吃邊沾。

漢堡肉明顯比較薄,但朋友覺得有花生醬就加超多分,吃完還會拿薯條沾呢!

IMG_5855 (Copy).jpg

IMG_5899 (Copy).jpg

IMG_5868 (Copy).jpg

納可斯炸雞堡(4.5oz) 258元

前陣子高雄有雞排節,不吃牛肉的朋友剛好可以來塊炸雞排夾在特製的羽毛麵包中間,

選用雞胸肉且塗層恰到好處的麵粉,封鎖著雞汁等待咬下的那刻,

所以吃起來都不會太多醬汁的味道,走的是「肉肉系」的原肉咬勁,愛吃肉的人一定會覺得超享受。

IMG_5878 (Copy).jpg

IMG_5880 (Copy).jpg

IMG_5873 (Copy).jpg

起司肉醬手指薯條

附餐薯條現炸起來酥爽美味,肉醬薯條更是多了分鹹度的升級,絞肉很有存在感,

也不會特別湯湯水水的,剛炸好快點吃,升級版本的滋味!

IMG_5876 (Copy).jpg 

IMG_5892 (Copy).jpg

附餐飲料超級大杯,35元飲料有可樂、雪碧、橘子芬達與熱果香紅茶可選,其他的可補差價。

阿里山冷泡茶採質感罐裝,吃完帶走又是一個美美的水瓶,喝起來是清爽版本的清茶。

微檸檬紅茶是真的有檸檬片非化學成分,喝起來不過甜解膩。

朱熹漢堡在口味上有做出屬於自己的風格出來,果真手打製作就是無敵,肉汁豐厚就是王道!

喜歡漢堡的朋友又增加一間可以衝的點,尤其不用跑台南就可以品嘗的到,真是幸福。

IMG_5893 (Copy).jpg

IMG_5894 (Cop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