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15 (Copy).jpg

Chic Pastry奇可烘焙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125號

電話:07-2157050

營業時間:10:30~20:30、FB:奇可烘焙

常常聽說當媽之後會有很長一段時間不曉得什麼叫姊妹聚會,嬰幼兒的照料真是一門學問,

不過當媽媽後,還是要偶爾放一下風出門打扮才不會變成黃臉婆

一直很愛忠孝路開設兩年多的奇可小廚早午餐,前陣子從朋友分享得知對面開設了間烘焙坊,

一直是麵包愛好者的我早已是死忠粉絲,今天第一次到樓上用餐一吃便成主顧,

東西用料實在絕對大推!加上環境超級好拍照,下午時段也有供餐時間彈性,慶生還有提供小蛋糕盡興,

貼心的服務與美食相伴讓人印象大好,高雄約會聚餐,或商務開會包場都可以來的好地方,

位於烘焙坊的二樓,千萬別忽略這隱藏版的美食所在地。參考線上菜單點我

IMG_2551 (Copy).jpg

兩大棟美食殿堂就在忠孝一路面對面,今天我們造訪的是奇可烘焙坊,

兩間都是知名化妝品牌佳麗寶旗下相關企業,時尚的視角延伸到餐飲這塊,

對於節慶的設計美感更是走在「食尚」尖端,蛋糕、伴手禮盒、喜餅都相當有包裝特色。

IMG_2642 (Copy).jpg

IMG_2638 (Copy).jpg

IMG_2641 (Copy).jpg 

蛋糕看起來也超好吃的,著名的雙層下午茶可一次囊括多種,有興趣的朋友快找朋友來約會

IMG_2635 (Copy).jpg

IMG_2555 (Copy).jpg

奇可烘焙坊的用餐區位於二樓,超典雅的設計,約這邊講話不由得都有氣質起來,

雖聊的內容都是媽媽經,半夜哭或換尿布之類的柴米油鹽醬醋茶,不過可能是地點的關係,

今天抱怨老公的點比較節制,美景美食還是會影響心情的,你說對吧。

IMG_2558 (Copy).jpg

IMG_2633 (Copy).jpg

IMG_2563 (Copy).jpg

菜單 ─ 詳細點此

多種選擇也兼顧著大家的感受,輕食簡餐或拼盤樣樣具備,重點是環境每個位置拍照都超美,

餐點擺盤更是打卡的重點!隨便拍都是手機分享的吸票機,而且食材點綴都是蔬果,健康均衡。

還有專業手工精品咖啡,午後找個位置小憩,奇可烘焙是一個絕佳的地點。

IMG_2562 (Copy).jpg

IMG_2564 (Copy).jpg

IMG_2566 (Copy).jpg

IMG_2567 (Copy).jpg

IMG_2576 (Copy).jpg

松露野菇奶油燉梅花豬 400元

好幾樣拼裝在同一盤卻不感覺到凌亂,一上桌就聞到相當濃郁的松露香氣,

滑嫩的蛋液覆蓋在白飯上,帶一點勾芡湯汁燉煮的豬肉與白飯相當好搭配,

附上沙拉、優格及濃湯,健康均衡與飽足感兼備,真不曉得要從哪一種開始吃(結果相機先食XD)

IMG_2594 (Copy).jpg

IMG_2619 (Copy).jpg

豬肉很嫩,附上蘆筍與菇類讓整碗豐富且顏色漂亮。沒有太鹹的燉煮並沒有太多的負擔,

不過味道足以配上滑蛋米飯,這時候還有佐以水果醬汁的生菜沙拉,裡頭還有地瓜呢,真是滿足!

IMG_2579 (Copy).jpg

IMG_2582 (Copy).jpg

IMG_2585 (Copy).jpg

南瓜濃湯也以原味呈現,優格超讚的撒上大量燕麥水果。精緻且吃起來不會讓身體有太多負擔,

我不喜歡拼盤上以一堆炸物來敷衍,而是像這樣多樣精緻呈現,吃飽也吃巧。

IMG_2591 (Copy).jpg

IMG_2592 (Copy).jpg

IMG_2595 (Copy).jpg

奶油鮮魚麵疙瘩 420元

點餐的時候店員就介紹今天的鮮魚為「黑格」(黑鯛),為讓母乳更營養就點了此道,

不只是烹飪外酥內軟鮮度有提煉的驚艷,附上的麵疙瘩有那QQ彈彈的口感相當喜歡,

奶油醬汁也不過於膩口,整份還有附上可沾醬汁的麵包,可以吃到盤底都不剩!

IMG_2597 (Copy).jpg

上頭還有裝飾可食用花草,甚至還有鮭魚卵ㄟ,打卡起來真是超繽紛美麗的。

IMG_2598 (Copy).jpg

IMG_2603 (Copy).jpg

鮮魚嫩且麵疙瘩超有特色,每一口都好彈吸飽奶油醬汁,吃起來真滿足。

魚肉去刺吃起來較沒負擔,也可以跟我一樣把整塊夾起來跟麵包變成三明治,大口豪邁咬下爽快。

IMG_2604 (Copy).jpg

IMG_2607 (Copy).jpg

IMG_2609 (Copy).jpg

輕‧燒烤沙朗 520元

同樣也是搭配麵包,沙朗也太厚切了吧!我超愛這種外皮焦酥然後裏頭有點五分熟fu的牛排,

咬起來的確沒讓人失望,肉質軟嫩慢慢地咀嚼著內外外層香氣,絕對是很有水準的牛排。

再來看搭配的醬汁,輕巧的點綴在最外面的那塊肉邊,口味帶點甜,最左邊還有烤蒜頭,

一顆顆吮指無限,大家都額樂這塊牛排煎的超好,超有一份賣幾千的水準。

IMG_2611 (Copy).jpg

IMG_2614 (Copy).jpg

IMG_2624 (Copy).jpg

咖哩風味海鮮拼盤 520元

海鮮拼盤另外還有附上麵包、一點沙拉與剛剛介紹的南瓜濃湯,

都很適合多人點來一起分享當早午餐或午茶品嘗。小卷、干貝與大蝦綜合拼盤鮮度滿分,

鮭魚卵撒在上頭超加分,鮮度爆表彈牙外還有啵啵啵的口感,肉品跟海鮮都相當出色,任君選擇。

IMG_2622 (Copy).jpg

上頭搭南瓜醬外,還有綠葡萄跟番茄在旁, 很有特色的妝點。

IMG_2625 (Copy).jpg

IMG_2626 (Copy).jpg

干貝超大顆多汁,小卷連鬚鬚都烹煮的很嫩很彈,大口咬下超過癮!

IMG_2628 (Copy).jpg

IMG_2630 (Copy).jpg

IMG_2557 (Copy).jpg

黑糖咖啡拿鐵 140元

溫暖的黑糖覆蓋,正適合線在外頭涼冷不定的天氣。

底下的咖啡也深厚不苦,搭配起來濃郁香醇,在吃飽飯來上一杯更是暖心。

IMG_2569 (Copy).jpg

檸檬甜心茶 120元

台北市長電視辯論會紅起來的蜂蜜檸檬,沁心平靜的撇開政治話題,就是要來杯檸檬甜心,

繼續跟姊妹暢聊不口渴,而且上頭的裝飾好美,這是點飲品一定要的啦。

IMG_2574 (Copy).jpg

京都抹茶歐蕾 140元

最後來杯抹茶絕對是我的style,含糖奶但並不會太甜,香醇濃厚好安定神經阿。

替平日的育兒生活轉換一下注意力,美食果真是最好的療癒!

IMG_2631 (Copy).jpg

又近聖誕佳節,許多禮品禮盒也都在奇可烘焙坊能訂購,

布置也讓來用餐的客人多份過節的喜悅。生日還有贈送小蛋糕,記得訂位的時候要提醒店員唷。

奇可烘焙真的是綜合美食坊,被一樓的麵包吸引完記得上二樓喝杯咖啡吃份沙朗,

也更能在明天更有勇氣大步的向前邁進,美好的聚餐讓人心情愉悅,推薦大家下次可以約這邊唷。

IMG_2639 (Copy).jpg

IMG_2621 (Copy).jpg

IMG_2637 (Copy).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