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86 (Copy).jpg

博朗西咖啡brunci cafe'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二路130號

電話:07-5528601

營業時間:09:00~17:00、週五.週六營業至20:30、FB:博朗西咖啡

早午餐有新梗並且難以模仿真的很難得!份量足夠且種類多樣,原來這是隔壁地糖仔的相關企業,

難怪可以如此霸氣的推出港式+西式合併的美味早午餐。第一次來博朗西絕不可能包辦所有料理,

務必讓人一約再約,早午餐約完還可以找個假日約朋友來吃午晚餐,吃也吃不膩的豐富組合,

超級適合多人聚餐,食物拍照也超美,哪有早上吃港點的啦,滿足大家打卡分享的虛榮心,就在博朗西嚕。

IMG_1127 (Copy).jpg

博朗西位於美術南二路上,比起青海路這邊更好停車一點,我跟朋友是約下班後過來大概兩點左右,

不誇張平常日整間客滿滿滿到外頭來,這是用餐完之後趁著人少一點補拍的畫面。

IMG_1116 (Copy).jpg

IMG_1117 (Copy).jpg

牆壁上的貼畫也很有意思,剛開始進去為世界地圖,地糖仔的當家師傅曾經到不少地方工作,

包括在新加坡香港利苑酒家,也曾擔任台北君悅飯店點心主廚,現在將觸角伸到早午餐這塊,

接下來的圖片有博朗西所有的供餐種類,有別市面上不同的風格,難怪門庭若市!

IMG_1119 (Copy).jpg

IMG_1126 (Copy).jpg

IMG_1054 (Copy).jpg

菜單 ─正反兩面,推薦的店家會在前面有個"B"標誌呈現。記得有附上港點的為「博朗西早午餐」,

下面「博朗西鐵鍋」有的是港西合併,有的是港韓混搭,服務人員雖然人超多很忙但蠻親切,

有抉擇困難的可以詢問他們。先到櫃台結帳後等待餐點,茶水自取,不收服務費用。

IMG_1056 (Copy).jpg

IMG_1123 (Copy).jpg

IMG_1125 (Copy).jpg

IMG_1059 (Copy).jpg

港式蛋煎珍珠米雞 289元

早午餐包含生菜沙拉與沾醬另盛,自行調整我有愛,炒蛋,有點歐姆蛋感加上起司濃稠,

德式香腸及附上兩個港點,分量扎實內餡飽滿,不過由於有蝶豆花所以孕婦不宜(這份不是我的XD)

主餐珍珠米雞也是兩大塊,附上湯跟薯條,中西合併吃起來格外的有變化感,很飽但不覺得膩口,超有創意!

IMG_1061 (Copy).jpg

珍珠米雞使用米粒裏頭包覆著蛋黃與雞肉餡料,外表裹蛋皮煎的脆脆的,口感不軟爛更好。

IMG_1096 (Copy).jpg

IMG_1062 (Copy).jpg

附上的港點每一籠都不同,朋友的是蝶豆花餃與蝦餃,一個使用蒸籠而另一個用湯匙裝,

讓人有不同的視覺及味覺感受。蘑菇濃湯熬煮功夫,最後加上脆脆麵包塊攪拌過後更有咀嚼感,好喝!

IMG_1100 (Copy).jpg 

IMG_1085 (Copy).jpg

松果風味嫩烤魚排附手作麵包 329元

這份是孕婦的早午餐,選個烤魚上頭撒上類似香草粉麵包屑的東西,吃起來魚肉超嫩,

可以沾莎莎醬更夠味。此份附上香蒜口味麵包,也可以把烤魚夾到裏頭去變成另一種吃法。

IMG_1093 (Copy).jpg

IMG_1094 (Copy).jpg

我的港點為珍珠丸子,長糯米裡頭包著蝦仁、豬肉等,味道很足夠咬下去還有湯汁流出,

使用湯匙就是讓人一口吃下超滿足。另一枚餃子使用蒸籠,豬肉飽滿十足,也是一口就被我吞下

IMG_1097 (Copy).jpg

IMG_1095 (Copy).jpg

IMG_1073 (Copy).jpg

韓式起司鐵板炒雞附薯條 299元

這道炒雞超夯,幾乎每個IG打卡都會看到起司雞肉牽絲港式公仔麵的畫面,

市面上還沒有這種韓+港組合,裏頭不只如此,吃起來還有點「部隊鍋」的感覺,

包含切片德國香腸跟韓式年糕,醬料有辣度吃起來格外有爽度,

搭配上公仔麵稍微細軟一點,有另一種港式風情,不失為一份超級有創意的美味早午餐。

IMG_1080 (Copy).jpg

IMG_1082 (Copy).jpg IMG_1084 (Copy).jpg

IMG_1071 (Copy).jpg

牛肝菌菇燉飯(可奶蛋素) 269元

別以為地糖仔開設的早午餐店做的燉飯遜色,帶點硬度又充滿菇類湯汁的米粒分明,

咬起來很有嚼勁,充滿著蔬菜與綜合菇類交錯,湯汁收的很乾又很有濃稠感,好吃!

IMG_1077 (Copy).jpg

IMG_1087 (Copy).jpg

仲夏莓果優格冰沙 150元(套餐換單點飲品折50元)

美美飲料就是跟少女一起聚餐打卡用的呀,果香四溢,少女心迸發的紫紅色可是真材實料果汁,酸甜好滋味。

IMG_1069 (Copy).jpg

約會吧!夏日水果茶 150元

炎熱夏天來杯沁爽的水果茶,看著紅黃漸層就足夠消暑的,喝起來充滿夏日當季水果風情,

茶味明顯不會過甜太酸,繽紛風味多元。

IMG_1067 (Copy).jpg

IMG_1066 (Copy).jpg

絲襪波霸奶茶 130元(11點後提供)

當請店員介紹哪一個飲料最好喝他們的眼神閃亮的這款珍奶呀!珍奶控必點!超級誇張好喝的!

首先要說到茶香絕對不輸這奶味,不斷的衝撞攪勻當中呈現出溫和柔順的滑感,沒有太甜,

主要的甜在於波霸珍珠,有著黑糖的香氣咀嚼起來,真是完美的組合,喜歡珍奶的朋友絕對要來試試!

IMG_1104 (Copy).jpg

太極露 95元

杏仁與芝麻的結合,真材實料,地糖仔道地港點在博朗西也都吃的到。

IMG_1105 (Copy).jpg

小博手工豆花 70元

還附上紅豆跟珍珠兩種配料,兩種都是女生的愛物,糖水另外添加,豆花完全可以吃得出那種綿密口感,

白嫩嫩有種古早豆香在每一口之中,真的忍不住替他多拍幾張照片,好好吃喔(流口水)

IMG_1106 (Copy).jpg

IMG_1109 (Copy).jpg

IMG_1110 (Copy).jpg

IMG_1114 (Copy).jpg

楊枝甘露(夏季限定) 120元

屬於創意版本的楊枝甘露,將芒果製作成冰淇淋,果汁含量超高,我們才拍一下下就有點融化,

還是要儘快吃才好,上頭一樣有西米露等水果滿滿,超級精緻的甜點,夏日限定,嘗鮮要快!

IMG_1115 (Copy).jpg

IMG_1122 (Copy).jpg

IMG_1079 (Copy).jpg

今天品嘗好多餐點及點心,對於味覺真是大大的滿足。人多聚餐大家一起品嘗與眾不同的早午餐,

再加點道地的港式甜點,花費不高,肚子飽飽。近期最夯,感覺還會燒很久的好店博朗西,

絕對值得跟大家推薦。不想等太久的話可以約預約,週五、週六晚間還有營業,是週末聚會的好地點阿!

IMG_1055 (Copy).jpg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