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71 (Copy).jpg

燒鳥二七 Tori27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27巷13號

電話:07-2212069

預約訂位時間:16:00

營業時間:週一 18:00~22:00(可預約或收客到 20:30)、週二店休

週三~週日 18:00~23:30(可預約或收客到 22:00)、FB:燒鳥二七

前身為居酒屋二七,轉型為燒鳥二七的時候讓人相當期待,畢竟高雄無專門販售「燒鳥」料理的店家,

通常想吃串燒我會跑「日本再生酒場」坐鎮(連結)。預約的時候店家就有告知採套餐制,

800元、1000元和1200元三種,吃不夠可再單點,採現金結帳。燒鳥二七位置在新堀江新田路郵局後方,

小巷弄中,座位沒有很多,有獨立兩桌,還有板前約十人,今天跟老公在這邊度過週五的浪漫小約會,

看著師傅在台前處理著燒烤,但整間店絲毫沒有油煙味,吃完乾淨清爽,有著日本職人的專業。

IMG_9616 (Copy)

IMG_9617 (Copy)

IMG_9619 (Copy).jpg

板前座位約十人,幾乎沒預約都被婉拒,感覺是一次沒有要接太多客人顧及品質的關係。

座位前的小盤為小兔子,筷架也是,在陽剛的串燒店中有種俏皮的可愛感。

IMG_9628 (Copy).jpg

IMG_9620 (Copy).jpg

今天雖然是約會,但居酒屋難免會遇到聚會超high的客人,我們板前兩組客人同時都被聚餐的狂傲笑聲打擾,

不過對方是一群人在慶生,我倒是覺得還好(同理心覺得應該會失控),隔壁客人直接開嗆真的頗猛XD

IMG_9623 (Copy).jpg

菜單 ─ 22:00起可單點外,每個人要點一份套餐,不含酒水。【未成年請勿喝酒、喝酒不開車】

800元淺嚐套餐、1000元常足套餐、1200元朵頤套餐。單點菜單相當誘人的部分有「炸和牛三明治」,

不定時會有特殊的料理可參考店家紛絲專頁(或預約詢問)。今天我們點800元和1200元兩份套餐做為比較,

菜名後方都會標註,若有寫錯的地方再請指導更正,因為我這場還蠻著重在享受的,有些忘記名稱啦XD

IMG_9624 (Copy).jpg

IMG_9626 (Copy).jpg

兩位大廚同時在板前忙著大家的料理,可以想像不能同時接太多客人,雖然沒有多收服務費用,

但我覺得他都有顧及到我們用餐的狀態,隨時更換餐盤或處理我們的骨頭之類的,相當貼心。

IMG_9627 (Copy).jpg

IMG_9630 (Copy).jpg

首先送上佐食的醃漬蘿蔔、檸檬及海鹽,吃完隨時都會補新的,我吃好多蘿蔔呀。

另外我單點一瓶生茶(80元),孕婦不能碰酒精,要乖乖。

IMG_9634 (Copy).jpg

IMG_9639 (Copy).jpg

薩索雞胸肉沙拉佐西瓜醬汁 (800.1200)

那雞胸肉看起來超級生,是超級嫩口的舒肥料理。夏季正"著食"的西瓜與酸醋讓沙拉吃起來爽口開胃。

IMG_9640 (Copy).jpg

可食用的花朵增加美感,沙拉比不上這雞肉充滿彈性與香氣,也讓人期待接下來的料理。

IMG_9641 (Copy).jpg

IMG_9644 (Copy).jpg

若雞唐揚 (1200)

我超愛這種日式炸雞的多汁炸皮薄,咬下去真要小心燙口裏頭會噴肉汁。

IMG_9645 (Copy).jpg

IMG_9649 (Copy).jpg

烤玉米筍 (800.1200)

旁邊一坨為炸玉米鬚,不過吃起來乾乾的,感覺含在嘴巴裡會變玉米鬚茶?

玉米筍上頭有些許梅子粉,不搶戲,維持原味玉米筍的甜份。

IMG_9651 (Copy).jpg

IMG_9654 (Copy).jpg

雞腿肉串 (800.1200)

雖然兩個價位都有雞腿肉,1200元升級為法國薩索雞肉,烤功手法相同的同時比較,

薩索雞肉的肉汁噴發出來真的比較香耶,皮也更薄,肉的嚼勁也更加的明顯,

真的要兩者同時吃才知道。下圖1為薩索雞,圖2為台灣本土雞。

IMG_9655 (Copy).jpg

IMG_9656 (Copy).jpg

IMG_9657 (Copy).jpg

蘆筍溫泉蛋拌海苔醬 (1200)

那個蛋液那個海苔與嫩嫩蘆筍部位真的超美妙的,濃稠與鹹度構成醬汁,提出蘆筍自然甜度,

呈現上來的料理顏色都有搭配過,視覺與味覺都是一種享受。

IMG_9658 (Copy).jpg

IMG_9659 (Copy).jpg

IMG_9660 (Copy).jpg

綠櫛瓜 (800.1200)

咬的時候要小心,汁液噴發。

IMG_9663 (Copy).jpg

IMG_9664 (Copy).jpg

手羽先 (800.1200)

同樣兩種價位的雞,品種不同。上圖法國薩索雞是進口雞種在台灣飼養,很明顯雞皮比較薄,

台灣雞的油脂比較集中,法國雞比較多汁肉也細膩一些,真是有趣的味覺體驗。

IMG_9667 (Copy).jpg

IMG_9670 (Copy).jpg

自製雞肉丸佐生蛋黃 (800.1200)

在醃漬的過程中就有鹽巴的鹹度,所以就是把蛋液戳破攪拌當作醬料啦,

雞蛋黃超級濃稠味道不生,不沾的雞肉丸相當狂野,完全不像是雞肉就是肉汁會噴橫在嘴中,

沾蛋黃比較溫潤一些,而且這串雞肉丸很大團,可以享受不同的感覺。

IMG_9672 (Copy).jpg

IMG_9674 (Copy).jpg

雞皮串 (800.1200)

超脆的,雞皮跟雞軟骨並稱我最愛的兩項雞料理,每次去日本串燒店都會點。

IMG_9679 (Copy).jpg 

七里香 (1200)

我拿給老公吃的時候他根本不知道是雞屁股,我是因為店員介紹有嚇了一跳,

因為我不太吃這種東西怕腥味(幸好沒有拍完照就推給老公吃)。咬了一口靠,這根本超嫩,

油脂完全無腥味,肥嫩嫩屁股的是十串中最多油脂的一串,超愛!如果有這串千萬不要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IMG_9678 (Copy).jpg

IMG_9680 (Copy).jpg

雞胗 (1200)

雞胗也是跟以往不同,我本以為會很難咬,也是處理很軟,不是口香糖會咀嚼很久,

而是軟糖愈嚼愈有滋味,可以細細品味。

IMG_9686 (Copy).jpg

IMG_9682 (Copy).jpg

主食鮭魚佐山藥泥飯、味噌湯 (800.1200)

總要有主食才能吃飽,依舊為二七精緻的包裝,米飯攪拌著山藥很有滑順感,鮭魚香適時點綴。

味噌湯裏頭有枚可愛的小菇,鹹度正好。800元的餐點到這邊告一段落,剩下甜點部分。

IMG_9683 (Copy).jpg

IMG_9693 (Copy).jpg

IMG_9684 (Copy).jpg

醬烤山藥 (1200)

上頭醬燒口味超級重,咬下去鬆中帶綿密的口感,結合著芝麻香真不賴。

IMG_9688 (Copy).jpg

IMG_9691 (Copy).jpg

醬烤青龍椒 (1200)

完全不辣,而且也是多汁派的,我拿起來一直滴滴滴,對焦不好也直接吃,趁熱吃還是最爽,照相其次了啦。

IMG_9695 (Copy).jpg

蜷尾家豆漿冰淇淋 (800.1200)

最後以知名台南蜷尾家冰淇淋作結,是相當精緻完整又豐富的一組料理。

因為是套餐,在味道的前後出餐順序相當重要,也會留意客人的吃飯節奏,店員不只漂亮,

觀察力細微讓人備感尊重,價錢不收取一成服務費用,下次還會晚點來試試看不同的雞料理,

燒鳥二七,真的很難得高雄有這麼一間特別的店家捏!

IMG_9668 (Cop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