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20 (Copy).jpg

Capstone Steakhouse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366號

電話:07-5559682

營業時間:12:00~15:00、18:00~22:00、FB:Capstone Steakhouse

每次從凹仔底站附近便可望向H2O Hotel水京棧國際酒店的MARK,顯眼且氣派,

後來輾轉從朋友那兒得知原來知名鄧有癸教父牛排也在1樓開設南部第一間分店,

我還特別去查詢"capstone"這單字,為建築體上意指最頂端、最後一塊石頭,功能為穩固建築結構。

放上這塊石頭,即表示建築體完工。好的飯店需要高級餐廳來加持,北高雄巨蛋商圈的確需要頂級牛排館駐鎮,

距離上次吃台中MEATGQ STEAK 橡木炙烤牛排館(連結)也已歷經四年後,算是回顧當時初嘗老饕牛排的美味。

IMG_9553 (Copy).jpg

IMG_9551 (Copy).jpg

氣派的H2O就位於凹子底捷運站步行約5分鐘的距離,正值世足賽,門口相當厚重的門面,氣派十足。

一進門為酒吧,酒牆布置出相當奢華的樣貌。只是我必須要說其實進門到離開都是自己推門的,

如果說店員很忙碌那就無話可說,進門是在門口發呆,離開的時候在滑手機。(正如網路很多留言所說)

所以我用餐的心得為:餐點滿分,服務態度尚需加強,同樣是教父牛排,細膩度比起之前在中北部用餐差蠻多的。

IMG_9552 (Copy).jpg

IMG_9549 (Copy).jpg

IMG_9546 (Copy).jpg

一進門可以看到熟成牛肉與和牛的花紋,雖然外頭狂風暴雨,不過看到肉品滿載也瞬間熱血沸騰起來。

我們是平日中午用餐,幾乎滿座,照片為最後離開前所拍攝,因為要等朋友下班所以比預計時間多等了半小時,

所以也是吃到倒數幾組才離開,幸運地拍下比較無人的場景。紅色的門為包廂,需低消。

IMG_9547 (Copy).jpg

IMG_9545 (Copy).jpg

IMG_9544 (Copy).jpg

IMG_9543 (Copy).jpg

IMG_9492 (Copy).jpg

午餐菜單 ─ 詳細請見店家FB網站(連結)

中午最棒的部分就是為990元的套餐,就可以享受到美國頂級肋眼菲力牛排,

最受歡迎的為美國老饕牛排系列,我已經吃過兩次啦超棒的!這次打算直攻「美國乾式熟成」系列,

每個人價格需加上10%服務費用外,還有水資60元(加上服務費用66元),

可選擇義大利S.Pellegrino氣泡水或Acqua Panna礦泉水,另外還可依照需求單點果汁或紅白酒搭餐。

IMG_9493 (Copy).jpg

可續現烤麵包

因為等朋友來就先開吃,外皮非常酥脆且內裡很有嚼勁,

可塗上奶油與旁邊的海鹽一起食用,吃完還可以再續盤免費,覺得搭濃湯也很適合。

IMG_9496 (Copy).jpg

3.jpg

IMG_9498 (Copy).jpg

一大片落地窗可以直接正面看見自己餐點的製作過程,這點還蠻酷的!

看裡頭和樂融融而且都相當精實緊湊的完成每一道料理,開放式廚房就是要如此乾淨且養眼才能促進食慾呀。

IMG_9499 (Copy).jpg

IMG_9500 (Copy).jpg

開胃菜

香煎干貝

香煎干貝相當多汁,正面焦香裏頭軟嫩,可以一口吃下完全不需要沾下頭的醬料,這樣才過癮呀。

搭配的青豆仁通常只會有豆子單獨出現,現在一整條也沒有討厭的菜味,處理的很棒。

IMG_9505 (Copy).jpg

IMG_9503 (Copy).jpg

香煎鵝肝 另加價380元

開胃菜也可以另外加價選擇一些特別的料理,朋友看到香煎鵝肝立刻升級,鵝肝控也讓我分嘗一口。

上面鵝肝入口即化,成嘴中豐富的油脂跟氣味,香噴噴的。下面搭載的是巧克力醬,旁邊裝飾酸酸的草莓,

超級創意跳tone,感覺有點像是甜點,但鵝肝豐富的特殊濃郁又瞬間將人拉回現實。

IMG_9504 (Copy).jpg

IMG_9507 (Copy).jpg

湯品

牛肝菌卡布奇諾

看起來真像是一杯咖啡,其實為濃郁的菇菇濃湯,而且又不讓人覺得太過於厚重,吃完清香繚繞,厲害!

每次來都一定要點這道,別的地方喝不到的滋味。

IMG_9508 (Copy).jpg

IMG_9511 (Copy).jpg

義式蔬菜湯

相對這義式蔬菜湯胡椒味就濃了些,不過蔬菜放置的相當多種類。送上桌的時候整個半盤灑到桌上,

服務人員不疾不徐地移走說再換一盤,呃......其實他真的沒有裝太滿,害我們桌子髒髒的。

IMG_9512 (Copy).jpg

IMG_9513 (Copy).jpg

接著服務人員來幫我們刮麵包屑,並送上牛排的沾醬-羅勒芥末、法國頂級海鹽、芥末籽,

其實我大多都選擇原味,沾醬其實會改變味覺形成另外一種味道,吃肉吃膩可以試試看提出不同的味道層次。

IMG_9516 (Copy).jpg

2.jpg

使用法國製造Laguiole牛排刀,無論三分熟還是全熟都很好切。

IMG_9517 (Copy).jpg

美國頂級Newport牧場乾式熟成肋眼牛排(兩人份) 每人2580元

使用STAUB 鑄鐵鍋裝置牛排呈上,雖然點餐的時候為「一份」,因為孕婦不太適合太生的牛排,

所以我無法像是店家建議的給予三分熟度,我吃的是八分熟。必須說即使如此也不減教父牛排的魅力!

每一塊都是恰到好處外皮酥香,裡頭肉嫩有著肋眼的嚼勁,愈咀嚼愈香,沒有血水沒有腥味,

現在想起來還是會回味。朋友的是建議的「三分熟」,其實我最愛這樣的色澤,如果不排斥三分必點

IMG_9521 (Copy).jpg

教父牛排的厲害,在於烹煮肉品的時候使用了白橡、胡桃和櫻桃木三種柴火來「燻烤」,

讓牛排上頭微焦表面更香更難讓人模仿,之所以三分熟的建議是為了讓肉質鮮美突顯出來,

沾點海鹽更棒。我們想吃的時候再自行從鐵鑄鍋移動肉到熱盤上,其實也可以請服務生代勞,只是我想自己來啦。

1.jpg

IMG_9527 (Copy).jpg

其實我真沒覺得我的八分熟有遜色太多,肋眼牛排的部位帶點油花與嚼勁相當香濃,

絕對不會烤得太老,孕婦午餐的小確幸。旁邊的大蒜也是重點,一顆顆大蒜從裡頭挖出來,

炙烤過香但不辣,感覺有點吃蒜頭維他命那種味道。

IMG_9525 (Copy).jpg

IMG_9522 (Copy).jpg

今天我們選的配菜為「雞湯煨蔬菜」與「奶油玉米」,經典款馬鈴薯沒啦,我也沒看到薯條(之前吃這兩項)

不過朋友點的這份玉米很甜,奶油反而沒有太多,吃肉品膩口的時候來上一匙,也是不錯的。

IMG_9523 (Copy).jpg

IMG_9528 (Copy).jpg

蔬菜當中的紅蘿蔔最讓人驚艷,怎麼這麼甜,如果是這種菜我每天都可以吃為了孩子好XD

IMG_9530 (Copy).jpg

附餐飲料 ─ 紅茶、鮮奶茶

也有無咖啡因的洋甘菊等,不過我最近真喝的頗膩,還是來杯鮮奶茶解癮吧。糖水都另外放,頗貼心。

IMG_9531 (Copy).jpg

IMG_9532 (Copy).jpg

除正式甜點外,飲品來之前也附上核桃派、芒果軟糖 、草莓軟糖等。

IMG_9534 (Copy).jpg

冰淇淋聖代

上頭還有焦糖香蕉與水果裝飾,三種冰淇淋口味一次滿足,夏天冰品當道!

IMG_9538 (Copy).jpg

蘋果塔

這道我超級滿意那蘋果塔的酥皮,一層層的裏頭還有蘋果塊狀熬成泥般的口感,

旁邊搭上焦糖口味的冰淇淋,讓我鮮奶茶都沒有加糖直接就吃這冰淇淋覺得回甘香濃,畫下一個美好句點。

或許是因為價位高,對於服務品質更加苛求,我想這應該不過分。只是翻倒湯品這件事到最後也隻字未提,

加上離開時店員也忙著滑手機,嗯講真的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這樣子的情形呢。

不過今天吃的還算開心,牛排真的太好吃啦!

瑕不掩瑜,如果是跟朋友會約,長輩的話可能會選"服務"再細膩一點的餐廳吧!

IMG_9540 (Copy).jpg

IMG_9541 (Copy).jpg

IMG_9548 (Cop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