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98 (Copy).jpg

SWISSPA瑞醫美容護膚健髮SPA

今天體驗的課程是「法國GD經典高效保濕護理」,孕婦也可以做臉,保持每天美美的~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63號7樓

預約電話:07-2011967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1:00~20:00、週日公休

預約LINE:http://line.me/ti/p/%40zun4981e

官網:http://www.swisspa.com.tw/contact/

很多人都說懷男寶寶媽媽的皮膚會很明顯的變差,三個月左右我的臉開始沒有像之前這樣白白嫩嫩的,

前陣子竟然開始瘋狂地冒粉刺!兩週前到瑞醫做孕婦SPA按摩的時候就有詢問美容師,

他說這也可以交給他們專業的來唷!(眨眼) 於是我又來報到了!一樣到達的時候先遞上茶水與貼心問候,

孕婦在這天氣想要喝點溫水也立刻換上,第一步一樣都是課程諮詢。

IMG_8846 (Copy).jpg

IMG_8849 (Copy).jpg

法國美容芳香療法品牌-GISELE DELORME,簡稱GD佶色,將純天然的精油融入保養品當中,

藉由諮詢與觀察,讓芳療師為每位來瑞醫的客人「訂製個人肌膚美顏術」,

根據個人肌膚膚況需求而量身訂做。像孕期當中的媽咪講真的很多精油都不適合使用,

但藉由瑞醫專業的調製下,能針對賀爾蒙變化,無論是否為敏感膚質,都可以將孕媽咪的皮膚調至最佳狀態。

今天做完之後,美容師有交代這週為黃金時期:每天回到家必卸妝洗臉,敷面膜與注意保濕,

一次做臉抵外面十次不誇張,感謝他們,臉部的粉刺生長也日趨減少,避免更嚴重的痘痘產生。

IMG_8852 (Copy).jpg

今天可能因為下雨,預約的客人比較少,安排在比較大的雙人房。

這也是夫妻或朋友可以一起約來做臉的地方,位置很寬敞很大!美容師介紹說,

男生除了可以做臉,也可以預約「健髮」療程,高雄健髮SPA的地方似乎不多,相當特別。

我的床是有「腿枕」的倚靠,孕婦需要抬腿與心臟平行,這樣是最舒服的姿勢,瑞醫也替孕婦族群考慮到了!

IMG_8853 (Copy).jpg

IMG_8856 (Copy).jpg

頭部舒緩與輕柔卸妝

剛從外頭風塵僕僕地進來,舒緩一下上班的緊張線條,按壓頭部放鬆心情。

緊接著是相當仔細的卸妝,可能是趕時間或者是懶散,美容師說我「嘴唇周圍」的暗沉特別嚴重,

藉著仔細的觀察,給予不同顧客「量身打造」的服務,是他們的專業,畢竟從這裏出去之後,都盼望改頭換面。

IMG_8857 (Copy).jpg

IMG_8860 (Copy).jpg

清潔完,使用乾淨毛巾詳細擦拭,皮膚柔軟的像脫皮一樣,這才第一個步驟咧!

IMG_8868 (Copy).jpg

軟化角質清除粉刺

毛孔粗大是我最近最嚴重的困擾(應該有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出現在臉部的T字型部位,

第一眼就看到「它」,包含鼻頭粉刺等等醜醜的部分,一定是視覺上的重點。

所以美容師先敷臉讓角質軟化,接下來開始快手但無痛的清除粉刺,包含下巴與鼻翼這些封閉性粉刺,

地毯式的掃除過一次。更讓人覺得驚奇的是,連耳朵旁邊也有阿,我肚子裏頭這各男孩,

到底是分泌多少賀爾蒙,讓他媽臉上一直狂長,幸好有瑞醫幫忙,不然不曉得臉部要惡化到什麼地步。

完全無痛的清除粉刺,做完都沒有紅紅的,也沒有過敏的情況,看到面紙上滿滿的粉刺林,還蠻有成就感的。

IMG_8875 (Copy).jpg

IMG_8880 (Copy).jpg

抗紅消炎收縮毛孔

清完粉刺的肌膚絕不能讓毛孔粗大的情況發生,所以立刻塗上鎮定的保養品,使用儀器導入,

舒服到我都要睡著了的說。跟之前清粉刺痛得哇哇大叫有差。

導入儀讓肌膚保水之後,不完全倚賴機器,而是由美容師將保養品相當仔細地沿著淋巴按摩吸收,

臉色藉由巧手即將煥然一新,比起之前的蠟黃多了些光澤感,而且覺得久違的小V臉快出現了。

IMG_8884 (Copy).jpg

IMG_8886 (Copy).jpg

敷上面膜鎖住所有水分及營養

別人家面膜都是白色面具,瑞醫家的像是電鋸殺人魔阿XD

半夜傳給別人都會嚇到的那種,不過可能我膚況嚴重需要急救才會使用這款神效面膜吧!

通常敷臉都是美容師休息的時間,不過這裡的服務可是做到心坎裡的,臉部變美了,

也要同時舒緩肩頸,讓我們的身心整體放鬆放軟,這樣子等一下走出去外頭,又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IMG_8887 (Copy).jpg

IMG_8890 (Copy).jpg

因為是孕婦身分,也會特別注意按壓的力道與穴位,這是瑞醫細心的部分。

IMG_8894 (Copy).jpg

IMG_8897 (Copy).jpg

最後清除乾淨面膜的殘渣,臉部保濕課程就到此告一段落。結束舒服的療程完一樣有美味餐點可享用。

IMG_8903 (Copy).jpg

原本我已經要忍受黃滋滋的皮膚到坐月子的時候,因為做臉或按摩對於孕婦有很多的限制,

但瑞醫完全顛覆傳統觀念的限制,今天分享的課程「法國GD經典高效保濕護理」,

讓孕婦保持每天美美的~心情也自然愉快嚕!

SWISSPA瑞醫美容護膚健髮SPA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63號7樓

預約電話:07-2011967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1:00~20:00、週日公休

預約LINE:http://line.me/ti/p/%40zun4981e

官網:http://www.swisspa.com.tw/contact/

IMG_8899 (Cop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