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92 (Copy).jpg

八賞豆花-公正路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公正路293號

電話:07-7168381

營業時間:14:00~22:00(售完為止)、FB:八賞豆花

北高雄店: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137-139號 彩券行騎樓

相當知名的好店也拓點到南高雄,原來是因為租金太貴,轉而把廚房移到公正路7-11附近,

這樣就離我家很近可以經常光顧哩!不只是豆花,綠豆粉圓、冷凍芋、仙草凍跟豆漿都有販售,

銅板價格每天品嘗也無負擔,八賞這店名是一週可以吃到八次嗎XD 強調以「無基改加拿大黃豆」純手工製作,

小小一間店面滿載著自製的食材,乾淨衛生,每次都覺得這附近沒什麼豆花好吃,終於出現一間優質的啦!

IMG_9177 (Copy).jpg

八賞豆花就位於公正路妹ㄚ紅茶冰旁邊,7-11附近,也鄰近瑞北夜市。

有內用區域,簡單座椅可以在那邊聊天喝涼水,紅色的燈籠蠻醒目的,路過經過千萬別錯過。

IMG_9176 (Copy).jpg

IMG_9179 (Copy).jpg

IMG_9180 (Copy).jpg

菜單 ─ 我原本以為我看錯,沒想到價格如此平易近人呀!(小聲說:好像比明倫路分店便宜捏)

後來闆娘說因為這邊是廚房,不過單純這樣烹煮食材,騎樓沒有利用也浪費,算是回饋給附近的消費者,

碗也稍微小一點,不過我覺得這樣很好,因為有時候太大碗一個人無法全部吃完,

加上八賞他們家豆花完全無添加石灰,久製會慢慢地變成豆漿,所以也不能放太久,拿到要趕緊嗑掉才是王道。

IMG_9181 (Copy).jpg

IMG_9190 (Copy).jpg

合賞豆花 35元

就是美味的金桔檸檬黑糖珍珠豆花,切薄片的金桔連皮可以一起享用,有種特別的香味,

結合糖水與本身就有甜度的珍珠更是一絕,基底還有檸檬,簡直就是酸V到極點,

如果不喜歡這麼酸的可以再加上糖水(免費),像我就是愛酸,金桔檸檬豆花加珍珠,有夠涮嘴。

IMG_9189 (Copy).jpg

IMG_9205 (Copy).jpg

接著講到豆花本體,綿綿細細的手工,沒有任何的孔彈吃起來毫無粉粉的阻礙,豆花其實可以有很多添加物,

吃起來口感就會差很多,不過因為目前我正在孕期,很多東西還是要注意製作的方式。

八賞豆花就是一間讓人安心的品牌,在北高雄深耕許久深受大家歡迎,而且那豆花真的有夠細膩,

都覺得可以直接用吸管這樣子直接狂吸,而且整碗搭配不會太甜,QQ珍珠真的很棒,絕對值得一嘗。

IMG_9207 (Copy).jpg

IMG_9197 (Copy).jpg

薑賞豆花 35元

對於材料比我們更加重視的八賞,此道採鹿野有機薑與牛奶當作基底,配上美麗的三色鮮地瓜與黑糖珍珠

看照片似乎覺得有點濁濁的,喝起來有點像薑汁撞奶,微甜而已,薑香與綿密的豆花結合又是另一種滋味,

三色鮮地瓜切丁與珍珠同大小,口感相當好,老公很愛這碗,咻咻咻一下子便完食。

IMG_9204 (Copy).jpg

IMG_9219 (Copy).jpg

綜合仙草凍 35元

紅豆、綠豆、珍珠、脆花生、手工圓與三色鮮地瓜,五種配料選三。

仙草凍其實我原本是有點小擔心成分的,闆娘說他們都是採用植物性的凝結,所以沒有化學添加物,

能安心品嘗。一上桌,萬丹大紅豆放的可一點也不手軟,蓋的上頭滿滿都是,珍珠我原本就愛所以必點,

再來是招牌手工圓,這我第一次來沒吃到,因為手工搓製數量有限,這次終於等到你惹!

手工圓會給四顆:紅地瓜圓、紫地瓜圓、芋圓與芝麻圓各一,芝麻圓真的很特別,咬下去有小爆漿,

喜歡芝麻的一定會有驚喜感。這樣一碗豐富配料只要35元,比起外頭很多不曉得在幹嘛的飲料店來的佛心許多。

IMG_9220 (Copy).jpg

IMG_9221 (Copy).jpg

仙草沒有一股中藥味,淡淡的仙草香氣與豐富的配料,千萬別忘記加上手工圓,是個讓人滿足的午茶時光。

IMG_9224 (Copy).jpg

IMG_9185 (Copy).jpg

綠豆粉圓 25元

我原本以為是500cc杯裝結果出現750大杯飲料這樣,因為大家都愛喝綠豆湯,所以吸管插著可以直接吸,

湯汁給多一點才過癮咩。所以會附上吸管跟湯匙,看要直接吸,還是用吸管連接著湯匙變成「長湯匙」來吃,

除豆花之外其實這碗也是頗猛,沒有太甜,綠豆飽滿加上渾圓晶瑩的珍珠,怎麼吸都消暑。

IMG_9182 (Copy).jpg

IMG_9211 (Copy).jpg

其實我是拿來作為晚餐後的全家甜湯啦,你看750 cc可供兩碗來分擔品嘗了,懶媳婦的好幫手XD

IMG_9217 (Copy).jpg

IMG_9187 (Copy).jpg

冷凍芋 35元

剛好有芋頭的頭與中段,所以呈現兩種不同的紫色好美喔!湯頭較爽口清雅不甜膩,芋頭型好完整,

品嘗起來鬆軟但有點Q度,一杯好多塊,而且附上的芋頭湯超多,很超值。

IMG_9213 (Copy).jpg

IMG_9214 (Copy).jpg 

IMG_9200 (Copy).jpg

夏天燥熱每天都想要吃上一碗冰品甜湯,八賞豆花靠近瑞北夜市,剛開幕不久卻蠻多人看到都停下來駐足購買,

明天開始 2018 7/1~7/8要舉辦開幕慶的活動,綠豆湯與冷凍芋皆買一送一持續七天做廣告,

還在觀望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美味的八賞豆花,豐富配料與用心熬煮的口味,沒有太重膩口的化學香精,

滿嘴的真材實料,值得買回去全家大小一同品嘗阿!

IMG_9203 (Cop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