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71 (Copy).jpg

株式串社串燒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193巷2號 (新光三越旁巷子靠近林森三路)

電話:0965-140938

營業時間:17:30~01:00、每週一公休、FB:株式串社

第一次看到朋友分享小酌的照片,點滿桌加酒水讓人覺得很超值平價,是間消費沒什麼壓力的居酒屋,

當天造訪,到晚上八點多還沒空位,因為不太餓也是想找個地方嘴饞而已,於是留下電話到附近晃晃,

接近九點才有位置,建議如果有聚餐或跟朋友起意,還是先打電話詢問,滿滿門口停的機車都是顧客,

因為價格很親民所以經常客滿呀,很驚人的好生意!【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IMG_5494 (Copy).jpg

IMG_5491 (Copy).jpg

空間其實不小,裏頭有多張四人聚會桌外,圍繞著吧檯還有烤爐烹飪台,即使如此也沒有太重的燒烤味道,

整間店「乾淨」且熱絡,因為我們也久候,服務人員很熱情的跟我們點餐送菜,坐在那邊享用美食聊天,

相當自在氣氛很好,是一間會想要再去的居酒屋。

IMG_5493 (Copy).jpg

IMG_5457 (Copy).jpg

菜單 ─ 有好可愛的分類名字,像是串社牧場、串社雞場跟串社農場等,符合店名「株式串社」的宗旨,

價格也是相當可以接受的,可以點個主餐然後加點多樣烤物都不會讓荷包哭泣,飲料也是30元起,

空間上相當乾淨好聊天,難怪生意源源不絕。

IMG_5458 (Copy).jpg

IMG_5459 (Copy).jpg

IMG_5460 (Copy).jpg

可爾必思 60元

株式串社沒有提供冰開水之類的,其實到日本居酒屋原本禮貌性都要點杯飲料,

後來又加點一罐可樂也才30元,可爾必思沒有套太多水,冰冰涼涼的開始。

IMG_5461 (Copy).jpg

梅酒 100元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沒騎車的就可以多喝一點,梅酒帶點酸但酒精成分我覺得還好,配三五串燒正好的濃度。

過沒多久一串串的美味便送上桌,原本就是嘴饞的夜晚騎車出來閒晃,

現在完全被這些小玩意吸引,點過一串又一串根本胃口大開,罪惡的消夜。

IMG_5464 (Copy).jpg

IMG_5465 (Copy).jpg

水蓮豚肉串 50元

肉汁簡單調味,不是屬於太甜的口味。被五花肉包裹住的水蓮水分依舊,很喜歡這種混搭的口感。

IMG_5467 (Copy).jpg

IMG_5468 (Copy).jpg

蕃茄豚肉串 40元

搭水果的酸酸鹹鹹,表面都烤得焦焦香香,油脂稍多,被蕃茄稍壓過,像是零嘴這麼順口。

IMG_5469 (Copy).jpg

IMG_5470 (Copy).jpg

串社豬血糕 20元

軟嫩可口價格更是可愛,跟老公一人一串。上頭塗上甜醬,烤過不失水分不會乾乾的,咀嚼香的很!

IMG_5472 (Copy).jpg

明太子烏龍麵 140元

來株式串社必吃的佳餚!麵體加上奶油品嘗起來更加滑嫩,明太子跟蛋黃先想辦法拌勻更好吃,

鹹香微辣的明太子還是點綴在麵體各處更好,溫潤柔滑的蛋黃麵還有一點蔥花辛香,結合得很完美,超好吃!

IMG_5474 (Copy).jpg

IMG_5475 (Copy).jpg

看似厚重但其實相當涮嘴的爽口,雖是下酒菜,均勻的分布讓口味不是那麼重。

IMG_5476 (Copy).jpg

IMG_5480 (Copy).jpg

日式炸雞 90元

金黃色的外皮相當誘人,酥脆趁熱吃旁邊還有甜甜沾醬,我還是愛原味!

因為醃漬的味道並沒有太重還是屬於吃原味炸雞的狀態,炸雞當消夜罪惡但應景,肉汁緊貼著雞皮小心燙口。

IMG_5481 (Copy).jpg

IMG_5482 (Copy).jpg 

IMG_5485 (Copy).jpg

點第二攤,我老公每次這樣被我帶出來都要肥一圈之後就不帶我出來吹風了XD

IMG_5483 (Copy).jpg

剝皮辣椒牛 60元

剝皮辣椒微辣帶甘甜,牛肉微微炙燒真的有夠搭,之前很少這樣子烹煮,又學到一招可以料理牛五花。

IMG_5489 (Copy).jpg

IMG_5486 (Copy).jpg

雞腿肉串(鹽) 45元

因為雞皮售罄,所以點個雞腿肉串過過乾癮。炭火香依舊在雞肉串中,肉厚中間沒有塞配料,

有鹽烤跟醬燒,選擇原味就是我的本色

IMG_5487 (Copy).jpg

IMG_5490 (Copy).jpg

醬烤香菇 35元 沒有香菇的腥味,醬料甜甜的與菇類很美味。

鹽烤絲瓜 30元 絲瓜還保有水分,雖然想再多點一些不過真的有飽,下次再來吃多一點~

高雄有很多優秀的串燒店,位於交通方便又價格平實的,株式串社列為我心目中排行很前面的,

口味上偏比較台式,並非相當著墨於醬料與醃漬之類的日式串燒,而是大眾化很原味的組合,

也很容易被人接受(包含價格),下次想要再來吃不同的料理,這邊也鄰近三多商圈捷運站跟眾多公車交會,

想小酌聚餐也可以很容易邀約到朋友,重點是還有主餐吃得飽唷,難忘的明太子烏龍麵一定要點單呀!

IMG_5463 (Copy).jpg

IMG_5492 (Cop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