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19 (Copy).jpg

Wonboy旺仔複合式餐廳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水秀路227號(高餐附近)

電話:07-803-0202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00、FB:旺仔複合式餐廳

接近高餐的「水秀路」巷弄,鄰近沒什麼店家,只有這棟學生宿舍建築屹立,而旺仔就變成類似學生食堂,

烹煮平價美味的料理等著莘莘學子。從澳洲回國的旺仔店長,因對餐飲的熱愛,天然食材,親力親為自製為主。

「複合式」廣義為什麼都賣!什麼都難不倒店長的巧手。狹義為旺仔也經常更換菜單,讓經常光顧的同學,

能夠吃到日式、義式、台式等綜合料理。旺仔不只是在高餐附近,距離機場也不遠,若有商務需求,

這也不失一個聚會的好地方呢。只是位置不多,經常客滿,像包場的話就要提早預訂嚕。

IMG_9589 (Copy).jpg

旺仔有自己的停車場,透黃色暖光,相當溫馨。外貌與裝潢看似港式飲茶料理店家,

一進門就大大的「旺」字,喜氣洋洋,所以才說業務約這邊感覺成功機率很高咩。

幸好有預約,幾乎全部都被高餐制服妹包場啦!期末考將近,彼此吃飯之餘討論相當熱絡。

IMG_9588 (Copy).jpg

IMG_9593 (Copy).jpg

座位相當寬敞,幾桌頂多塞三十個好不好,後來晚餐時間是全滿,還有人在外頭等。

微微細雨,寒冷天氣讓人鼻水直流,打定今晚一定要吃火鍋,看大家的桌上,英雄所見略同呀。

IMG_9595 (Copy).jpg

IMG_9596 (Copy).jpg

大大的落地窗,讓視覺效果變得更好,燈照下來,東西拍起來都超好吃的,實際上也是很值得推薦。

IMG_9592 (Copy).jpg

IMG_9597 (Copy).jpg

菜單 ─ 裝潢相當別緻的旺仔複合式餐廳,飲料竟然二十元起?!

難怪下午時段也有很多高餐學生約這邊討論功課,相當受歡迎的炸物與豬仔包,

或者是簡單點份日式定食或火鍋,可吃巧也可吃飽,暖心暖胃。點完餐之後到櫃台結帳,半自助式,

不收服務費用,店家會協助送餐點上桌,像我這種手忙腳亂又要拍照打卡IG照的還是需要他們幫忙一下XD

IMG_9598 (Copy).jpg

IMG_9617 (Copy).jpg

阿爾薩斯酸菜鍋 160元

點完餐點就陸陸續續的上桌,愈晚人愈多也是動作頗快。木盤木碗木匙設計上桌,肉大片厚切擺上,

視覺效果相當讚,自製發酵的德國酸菜,並非外頭現成品台式酸菜白肉鍋,這是店長在澳洲所學會的私人秘方,

這在複合式餐廳的小火鍋當中,相當難得,即使是每天吃也不用怕亂七八糟的添加物,吃鍋最需要這味,

點旺仔的鍋物,內容物絕對讓人放心。

IMG_9615 (Copy).jpg

IMG_9620 (Copy).jpg

接下來為酸白菜鍋的內容物,酸白菜不會讓人愈吃愈口渴,酸度讓人食慾大開,豐富的配料已經在其中,

包含蔬菜、菇類與餃子豆腐等,加上一大碗飯,絕對吃得飽的分量,滿足過癮。

IMG_9622 (Copy).jpg

IMG_9624 (Copy).jpg

IMG_9616 (Copy).jpg

連沾醬小碟子也可愛,沙茶、辣醬與蔥花,搭配上火鍋太好喝了超順口的,可惜不能加湯。

IMG_9628 (Copy).jpg

蒜香白酒嗆蛤蜊套餐 135元

餐點都有附上20元飲料,我心想這一百多元的義大利麵應該是soso,事情沒有憨人想的這麼簡單,

滿盤蛤蜊擺好擺齊,新鮮的湯汁讓整個義大利麵都流漏出難得的香氣,

蔬菜也是不含糊,非冷凍感鮮嫩彩椒,再加上起司這樣撒上,太幸福了吧!難怪學生下課直奔這裡。

IMG_9629 (Copy).jpg

IMG_9634 (Copy).jpg

個人喜愛較偏硬的麵條,這裡煮的稍為中偏軟一點,或許可以請店家客製?滿滿蔬菜讓人光吃麵也不寂寞,

香氣與配料豐富,旁邊還有搭配小菜,今天是涼拌豆腐,一大塊置於旁,百元相當划算!

IMG_9640 (Copy).jpg

IMG_9641 (Copy).jpg

IMG_9642 (Copy).jpg

醬上生明月(豬或牛肉) 155元

常見的丼飯不含糊,半熟蛋攪和著豬肉來吃,洋蔥甜,蔥花適當,醬汁也不至於太鹹有點偏甜,

豬肉和配料頗多,不會吃到後面只有吃飯,相當均勻的一道!

IMG_9643 (Copy).jpg

IMG_9644 (Copy).jpg

汩汩而出的蛋黃很誘人,附上木匙吃起來更有fu~

IMG_9653 (Copy).jpg

IMG_9661 (Copy).jpg

IMG_9665 (Copy).jpg

日式定食除小菜,還有搭配上湯品,自熬現煮,新鮮精緻,絕非外頭現成品可比擬。

IMG_9667 (Copy).jpg

IMG_9611 (Copy).jpg

奶油豬仔包 40元

外脆內軟,記得一送上就要立刻送上嘴,上頭融掉的奶油迷人香氣,是很棒的點心。

IMG_9674 (Copy).jpg

IMG_9605 (Copy).jpg

蜂蜜柚子茶 (套餐附上20元飲料可補差價)

想喝點熱的,柚子茶相當濃厚的呈現上桌,鞏鞏香純。

IMG_9606 (Copy).jpg

綠茶-不用補差價的好選擇,而且可以選擇無糖與去冰客製化。

IMG_9602 (Copy).jpg

鹹檸七-鹽漬黃檸檬加上汽水,超棒的茶餐廳飲料是這兒的招牌!

檸檬清香暢飲外還有鹹鹹的滋味,很是特別。來搭上旺字拍一張,希望愈喝事業愈順XD

IMG_9609 (Copy).jpg

IMG_9600 (Copy).jpg

店家與他人逆向而行,在小港住宅區附近開設這麼一間美店,走平價美食消費隨時來訪不傷荷包,

東西也蠻好吃的,尤其那酸菜鍋真讓人難忘,想到都會流口水,一個人就可以來品嘗,相當推薦阿!

IMG_9601 (Copy).jpg

IMG_9612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