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33 (Copy).jpg

又是新婚閃文,今天來分享我們最引以為傲的「法式精緻喜餅」 真心分享,只有來參加婚宴的朋友才有!

很多人收到後都回饋說,我們的喜餅選得很用心,絕對不是那種拿到就想要分食的草率。

的確,那時候為了這喜餅真的費了不少功夫,當然一定要好吃,我當高雄美食blogger這麼久總不能砸了招牌,

整體呈現出來的質感也要出來,盒子配色不能低俗的紅色,但拆開來還有分享新婚的喜悅,

這麼龜毛的狀況,最後我們選擇了「法絨」,以法式點心跟手工甜點聞名,沒想到喜餅也超棒的,對吧?!

Velvet Patisserie 法絨法式手工甜點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二路33號

電話:07-5527727

營業時間:12:00~20:30、FB:法絨法式手工甜點官網連結

法絨法式喜餅皆為店內甜點師傅製作,沒有外包給其他人,所以製作天數比較久,沒有辦法當現成品販售,

所以如果有興趣的新人,建議還是在六個月前去試吃,然後再與親戚家人做一個決定。

我們在五月份做第一次試吃,比較很多家喜餅並給長輩們選擇,包含很多網路上的名店與高雄中正路的試吃後,

最後還是回到了這裡,因為質感與價格兼具,且高雄就有店面好聯絡,我也傾向找高雄本地店家(就愛高雄),

老闆也親自在前一天幫我們送達寒軒飯店準備,在結婚前,每一關都要謹慎面對,服務與各項小細節,

均需要有人提點,真的很感謝法絨對於喜餅的堅持,讓我們在西式喜餅贈送,裡子面子都有兼顧到。

IMG_0465 (Copy).jpg

IMG_0460 (Copy).jpg

法絨法式手工喜餅會這麼讓我們夫妻喜歡,在於它「並不是一個重複生產的工廠」,

這是一對夫妻理想的甜點店,因為自己喜歡做甜點,所以分享給大家。在網路上預約了試吃的時間,

讓店家也好好準備與我們溝通的細項,這一定是必要的。預約網址如下

http://www.velvetp.com/index.php?route=product/category&path=109

IMG_0551 (Copy).jpg

網路上有一些常溫法式點心品項,都可以當作喜餅的內容,現場也有不少成品,可以讓我們參考。

店員在預約之後會選擇不同類型的點心搭配成下午茶盤,給新人試吃並介紹,不會有太多推銷的壓力,

有時候真的第一次無法決定,都要卡在長輩意見阿!

IMG_7952 (Copy).jpg

IMG_7954 (Copy).jpg

FullSizeRender (8)

這就是我們試吃的法式點心組合,當天我們預約後,只要點一杯飲料的價格便可以試吃喜餅,相當愉快。

後來再細談喜餅的內容與包裝,我們選擇的是藍色的緞帶加價綁蕾絲,高雅大方。法絨盒子為淡粉,

外包裝正好是盒子大小,不會看起來啷啷,某間的我們就覺得太過隨便,六月份毅然決定放棄,外表真的很重要。

IMG_7831 (Copy).jpg

IMG_7834 (Copy).jpg 

超美,這時候就會想為什麼新娘不能吃自己的喜餅呢?

藍色緞帶與蕾絲,絕佳浪漫組合。誇張的是裡面竟然是大理石花紋單層盒子,也可以改雙層,放更多點心,

但這樣子的預算就要往上增加,這就要看老公的心意啦。我們覺得這樣即可,心意超級足夠。

IMG_7835 (Copy).jpg

贈送綠色的謝卡,裡面還可以提前送達我們的婚紗小卡置入其中,收到的人應該都超級開心,

希望大家能感受到我們的誠意。因為我們可是為了這盒,反覆考慮多次。

甚至還跟店家買了一盒別人已經製作好的喜餅,拿回去給長輩試吃,並且參考外觀後,才做決定的。

IMG_7837 (Copy).jpg

 

IMG_7839 (Copy).jpg

IMG_7840 (Copy).jpg

IMG_2673 (Copy).jpg

每一個法式點心都有獨立包裝,看起來賞心悅目

瑪德蓮也不含糊,因為很早就預定排程製作,所以每一個都飽滿含有水分,希望賓客能吃到最新鮮的點心。

IMG_2674 (Copy).jpg

IMG_2676 (Copy).jpg

我的最愛,抹茶瑪德蓮,濃郁的香氣讓人回味。選喜餅就是要選自己最喜歡的,

法絨製作這麼多法式手工點心,在喜餅上頭也不讓人失望,全部都可以依照個人喜愛選擇點心的搭配,

包含盒子的格式,裝盛內容,都是新娘自己的獨一無二。

IMG_2679 (Copy).jpg

IMG_2684 (Copy).jpg

每一個包裝都相當漂亮,我是選比較多達克瓦茲型態的商品,因為我喜歡這種帶點甜,帶點閃死別人的愛戀,

另外還有選擇長輩喜歡的堅果型商品,佛羅倫丁、堅果巧酥等,另外還有大家都愛的香橙巧克力,

每一款都是一個,你想分享給別人嗎?我就是希望妳獨享我們的愛阿(竊笑)

IMG_2686 (Copy).jpg

IMG_2789 (Copy).jpg

其實吃不夠的話,法絨就在高雄,但放在喜餅裡頭意義就是不同咩。

如果有需要的新人真的超級推薦!無業配誠心大推,感謝老闆當天的協助,我們的喜宴真的很趕,

我們也相當龜毛的麻煩多次。記得先向法絨預約,讓他們準備最好的點心,等你。

預約網址:http://www.velvetp.com/index.php?route=product/category&path=109

IMG_7964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