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04 (Copy).jpg

Parkview晴天家居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海邊路105號(愛河旁,觀海大廈)

預約專線:07-2314567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0:00~18:00、可私訊預約 FB:晴天家居

網頁:http://www.parkview-justperfect.com/v2/official

首次下載APP兩百元折價券:http://www.parkview-justperfect.com/ECoupon/Detail/39518

經常在家裡拍美食照,需要相當多的題材與新梗,不然連著好幾篇文章都是一樣的餐具實在令人覺得無趣,

海邊路日日咖啡結束營業後,悄悄的又點亮新的招牌,近一看發現老闆開始做起高雄家俱家居生意,

價錢讓人瞠目結舌的平實,平常大理石餐盤都要好幾千,這裡都幾百而已!(你可以點網站來看價錢,超乎想像)

有一些餐具現場被搶購完畢,便跟老闆談好下次造訪時間來取貨,順便來記錄一下高雄這麼一間超正點的家俱店,

不要只拘泥於IKEA或NITORI,雖然這兩間我也很常逛,但晴天家居,又讓布置生活美學,多了一個選項。

IMG_5705 (Copy).jpg

IMG_5706 (Copy).jpg

門面和裏頭的裝潢也經常更動,喜歡布置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花草與配色。不只是家俱,還有各種小物,

小小空間塞滿老闆選物,記得可以先在網路上勾選興趣商品,先與老闆私訊聯絡,才不會到現場沒看到貨品。

IMG_5645 (Copy).jpg

IMG_5633 (Copy).jpg

晴天家居在網路上最著名的,就是代理韓國品牌「艾麗莎收納櫃」,韓劇經常出現,每一格都不同size好收納,

實木質感不凡,優雅又好拍,深咖啡色可以放置在玄關沉穩低調,還有多種馬卡龍色可以放置在自己的房間內。

夢幻美麗的櫃子,是很多人接觸晴天家居的第一環。而最吸引我的,還是餐具小物,甚至還有文具組,包羅萬象。

IMG_5654 (Copy).jpg

IMG_5653 (Copy).jpg

IMG_5648 (Copy).jpg

不喜歡太素的,可以選擇鏡面的玄關櫃,跟相關的亮晶晶擺設,整間店的小物都有在販售,隨便挑物都會失心瘋。

IMG_5635 (Copy).jpg

哥本哈根København圖紋馬克杯

塗裝精緻的馬克杯,帶點設計感,內層為強烈的紅色,隨便搭配個乾燥花都很有個性,各種規則的幾何圖形,

如果是餐廳老闆可以選擇不同圖案的,增加上桌時候的樂趣。另外還有法羅Føroyar寬口牛奶馬克杯

手工塗裝表面還有顆粒感,隨意擺放在家裡真的有度假的風情。

IMG_5640 (Copy).jpg

IMG_5641 (Copy).jpg

IMG_5642 (Copy).jpg

大理石紋家俱

這是我今天來訪的重點,因為我真的想要隨時隨地在自家餐桌上有大理石啦(敲碗)

然後我還莫名的被這「北歐白原木仿舊復古茶几」燒到,真的要說只有派老闆懂我想要追求完美照片的心情,

茶几邊桌有各種尺寸,就算只是想要在自家搞一個小小空間亦可。再來說到最近最夯的大理石餐具,

我看市面上幾千元都有,這邊餐盤多少呢?手柄方盤250元!這有沒有標錯價格?!

官網價格就下殺到讓人想要立刻去逛的程度,現場更是多種(很多都有被預訂),圓形方形或碗,馬克杯與杯墊,

任你搭配,我是想要適度點綴而已,所以我皆購入盤子,包含有木柄款的,搭配我的餐具更文青。

詳細可以參考網站:http://www.parkview-justperfect.com/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130465

IMG_5643 (Copy).jpg

IMG_6028 (Copy).jpg

大理石盤,在自宅隨意擺放甜點都有fu,手柄盤旁邊有一個孔,可以繫上草繩之類的,當作擺飾。

如果沒有太多裝飾的預算,可以考慮東歐繽紛花磚壁貼,當作拍照的背景,也是可以美美的登場。

IMG_5651 (Copy).jpg

IMG_5655 (Copy).jpg

晴天家居的燈飾也都是很多影集跟韓劇常出現的擺設,檯燈與床頭邊燈皆是,

結果在看燈飾的同時又被櫃子上的文具吸引,一樣走華麗路線,釘書機、膠帶台、文件夾、銅尺等,

最後購入銅尺與咖啡匙夾,都一百元左右而已,覺得誇張,小物點綴書桌,讓上班的心情變得更美。

IMG_5638 (Copy).jpg

IMG_5639 (Copy).jpg 

IMG_5636 (Copy).jpg

IMG_5656 (Copy).jpg

因為想要體驗一下茶几的大小與高度,便來到二樓更多家俱的展示區。

幾乎所有的物品都有在販售,跟派老闆決定好尺寸之後便又東看看西摸摸,就會愈買愈多東西呀。

IMG_5680 (Copy).jpg

大紅色的邊桌實在很搶戲,幾何地毯一鋪,隨時可以改變環境的風格。北歐白仿舊復古茶几讓我不用花太多錢,

就可以有一個很好處理的拍照桌,後來也是將大小一起打包比較乾脆,隨便擺設個攝影燈,自家當攝影棚不求人。

IMG_5686 (Copy).jpg

IMG_5691 (Copy).jpg

「粉腸抱枕」是冰島設計師的作品,名為「Knot幸運草抱枕」,原本是派老闆拿來裝飾用的,

被我拿來玩耍之後發現超適合超療癒,直接就把手套在裏頭,因為他是纏繞的設計可以把玩,或者當作靠背,

很舒服,搭配沙發顏色也不突兀。重點是絕對比博客來便宜(很多很多),為了不破壞市場價格就請自行詢問吧。

IMG_5693 (Copy).jpg

IMG_5697 (Copy).jpg

還可以拿來擋住老公的臉打馬賽克的概念。

IMG_5699 (Copy).jpg

另外還有編織小籃,這樣子的精緻東西在外頭都很昂貴,派老闆都派貨櫃從五大洲運過來,

同時間與世界各國的家居時尚結合,後面的托盤亦是,不要再買塑膠質感的物品,金屬也是有平價好貨的OK?!

IMG_5657 (Copy).jpg

買抱枕是搞笑,但選書桌可就不能這麼嚴肅,認真欣賞晴天家居獨家代理的美國家具設計師作品,實木質感,

具有醇厚老英格蘭莊園氣息的「威靈頓系列現代型古典家具」,坐在上頭辦公寫字有著特別的氣質,

關於線路如何牽連這家俱都有特別的設計,這些搭配燈飾跟座椅也可以一起購入,減去設想搭配的麻煩。

IMG_5669 (Copy).jpg

IMG_5675 (Copy).jpg

這些實用的書桌都配有USB與燈具的插座孔,減去搭配上的煩惱,想替書房增添新物,一兩萬元就可以改變風格。

IMG_5667 (Copy).jpg

接著來看看老闆最引以為傲的代理,「費里曼多功能電腦收納桌櫃」,

為一款能兼具工作桌與收納櫃的雙重功能,無論電腦、鍵盤還是事務機,關起櫃門就通通看不見,

變成裝潢的一部分,使辦公跟居家時光完整區分,休息的時候能完全關閉3C產品,使生活更有品質。

打開櫃門,即開始辦公!內附方便三孔插座及USB孔,收納空間很大,所有的文件與電器,印表機或傳真機,

都處於其間,這款我也很心動,畢竟我居家時刻都在辦公,能夠將兩者分開,也算是一種休息。

IMG_5661 (Copy).jpg

IMG_5662 (Copy).jpg

IMG_5664 (Copy).jpg

IMG_5665 (Copy).jpg

這邊有很多知名品牌,都是派老闆的精選美物,並非來路不明的貨源,一接近木質的味道就有明顯質感的不同。

像這款跟剛剛的多功能櫃品牌一樣,皆為美國Home Office第一品牌Turnkey。

「費里曼皮面寫字桌」設計上就又更為典雅一點,收納一樣都有兼顧到美感,這就是設計細節與台灣品牌的差異。

IMG_5666 (Copy).jpg

IMG_5670 (Copy).jpg

派老闆將很多不同品牌跟設計感的櫃子都放在二樓,讓需要的高雄朋友都可以藉由實體參觀比較,

看哪一款比較適合置放在家裡。不只是外觀,長寬高是一定要先做功課的。除書櫃、書桌跟玄關櫃,

每個人進屋最重要的視覺效果就是電視櫃了。「艾麗莎電視櫃」也是相當美的選擇,

跟剛剛「蒂芬妮收納櫃」一起看起來,還沒有任何的違和感,經由一些掛畫搭配,就是一個溫馨的客廳。

IMG_5679 (Copy).jpg

IMG_5682 (Copy).jpg

另外一個讓人印象深刻的作品,就是這款「金士曼鍍金支架式洗手台」,這是老闆去精選的優質商品,

由德國衛浴大牌V&B同製造商出廠,好清潔又好保養,金光閃閃,感覺一邊洗手一邊當貴婦,

如果是老屋改建的房子,經由這閃亮亮的置放也有不同的效果,我個人是超想把這款帶回家的。

IMG_5685 (Copy).jpg

這藏酒櫃已經被客人預訂,收藏名酒也不能含糊,而且也不用訂製太大的櫃子,直接請晴天家居送到府免煩惱。

IMG_5683 (Copy).jpg

IMG_5630 (Copy).jpg

最後一定不容錯過的就是這個R2D2垃圾桶(冰桶酒桶),這很輕阿直接可以抱起打包帶走,

太多要打包的就直接付款請老闆宅配,無論是櫃子、桌椅跟餐具雜物,一次帶回去省運費環保,

通通都是有品味的選物,不相信可以先看看網頁版本,看完立刻跟老闆預約面交時間,你就知道有多誘惑啦。

Parkview晴天家居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海邊路105號(愛河旁,觀海大廈)

預約專線:07-2314567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0:00~18:00

網頁:http://www.parkview-justperfect.com/v2/official

IMG_5710 (Copy).jpg

IMG_5711 (Copy).jpg

IMG_5700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