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65 (Copy).jpg

牛角次男坊JinanBou(高雄漢神巨蛋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B1(巨蛋地下一樓美食街內)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11:00~22:00 • 週五/假日前一天:11:00~22:30 • 週六/例假日:10:30~22:30

• 例假最終日:10:30~22:00、FB:牛角次男坊

巨蛋美食街人潮從沒有斷過,其中以這間牛角次男坊最旺!白色磚牆,外頭是結帳與取餐區域,

裏頭內場大火燃燒奔放,堆疊著肉山肉海,因為我就坐在可以面對廚房的位置,衛生與整個油煙做的都相當好,

廚房乾乾淨淨,掌廚戴手套,結帳與端菜是不同人員,分工合作動作也很快,飢腸轆轆的我很開心的立刻來進食。

IMG_5533 (Copy).jpg

IMG_5537 (Copy).jpg

肉肉山堆疊起來的視覺效果超好,拿到之後第一件事一定是拍照打卡,每次都超過百個讚

IMG_5539 (Copy).jpg

IMG_5588 (Copy).jpg

菜單 ─ 主餐有三種:牛角次男坊丼、牛角次男坊玫瑰火山丼和豚丼,每項餐點都是由日本總部研發,

再來台灣發行,也就是真正的Made In Japan!友人也說在日本有看到這個品牌,

想念去旅行日本時的道地燒烤肉香與醬汁,來牛角次男坊吃丼飯就對了!

S__1744973

IMG_5541 (Copy).jpg

大概等待十分鐘就可取餐,一份丼飯包含主餐與一碗味噌湯,今天剛好把三項主餐全部點齊,每項都獨具特色,

全看自己喜歡烤牛五花、或者比較偏舒肥,或者是要吃豬肉,也可以每次都吃不同的,不會膩的美味。

IMG_5546 (Copy).jpg

IMG_5546 (Copy).jpg

牛角次男坊丼 220元

高高牛五花山,每一片都不柴,就像是剛從炭火網上取下置上熱飯一樣,喜歡燒烤的朋友一定超愛,

號稱分量滿滿有560g,醬汁調味帶一點甜甜的涮嘴感,蔥花紅肉,底下飯也不少,拍起來真是配色滿分。

IMG_5552 (Copy).jpg

肉汁油花軟而不膩,飯裏頭還流動點醬汁,鹹鹹甜甜蔥花點綴,

牛五花肉包裹著滿滿粒粒分明的白飯,每一片都是相當完整的牛五花,絕非碎肉藏於其中,

讓人大大的滿足。旁邊還放海苔,可以搭配著包肉飯一起品嘗,又是另一種不敗的吃法!

IMG_5553 (Copy).jpg

IMG_5556 (Copy).jpg

IMG_5550 (Copy).jpg

豚丼 180元

豚丼是朋友最喜歡的,豬肉每一片也都刷滿紅澄澄的醬汁,更罪惡的是還有一顆半熟蛋,

戳破其實不會汩汩,八分熟而有點凝固的感覺,梅花豬肉很嫩,一碗白飯上擺滿豬肉的視覺效果,

牛角次男坊的魅力至今還一直在延燒當中,180元在放眼望去的美食街中,CP值很高呢!

IMG_5544 (Copy).jpg

IMG_5560 (Copy).jpg

IMG_5561 (Copy).jpgIMG_5563 (Copy).jpg

每一片豬肉都很厚切大塊,大口吃肉大口吃飯,超滿足。

IMG_5564 (Copy).jpg

IMG_5567 (Copy).jpg

IMG_5569 (Copy).jpg

IMG_5551 (Copy).jpg

牛角次男坊玫瑰火山丼 260元

上述兩者我都已不是第一次吃,這款玫瑰火山丼超級特別,最近很流行這樣的原塊牛肉,低溫爐烤烹調,

在高級餐館才能品嘗到的料理,也在巨蛋美食街出現(超狂!)

首先來看汩汩白色的特製甘辛淋醬貫串在片片牛肉間,爐烤牛肉片鮮美嫩緻,介於一種半熟不熟的嫩度好誘人,

這款丼飯也有搭配溫泉蛋,這顆稍微奔放一點,稍微戳破就流的整碗丼飯不要不要的。

IMG_5571 (Copy).jpg

IMG_5574 (Copy).jpg

IMG_5575 (Copy).jpg

裏頭的飯深層玄機,韓國正統辣醬增添鹹辣感,韓日混雜多重口感,點一碗抵N碗以上的組合搭配,魅力無限。

IMG_5577 (Copy).jpg

IMG_5579 (Copy).jpg

IMG_5581 (Copy).jpg

超嫩的粉紅色肉肉,甜鹹交融的蛋汁,帶點冰涼的口感,有別於剛剛的烤肉,呈現不同的滋味。

IMG_5587 (Copy).jpg

IMG_5582 (Copy).jpg

每一碗丼飯都附上一碗味噌海帶湯,不會過鹹的日式煮法,邊搭配亦不膩口。

漢神巨蛋是相當強大也競爭激烈的美食街,像這碗牛角次男坊丼飯又高又滿,肉質好燒烤無敵,

而且這次吃有比之前的經驗更好,爐火更旺速度更快,各位跟我一樣的食肉者千萬別錯過啦!

IMG_5584 (Copy).jpg 

IMG_5536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