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60 (Copy).jpg

菲司密美妍生活館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德賢路220巷87弄1號2樓

預約電話:0988-129587

可以加賴聯絡:https://line.me/R/ti/p/%40faceme

網站:http://www.facemespa.com/FB:菲司密美妍

這不是第一次推薦菲司密美妍,也不是第一次來,因為真的太愛這邊的一人服務環境,

非商業化完全走工作室的路線,好幾個朋友也變成忠實粉絲經常都會互撞約在這邊的時間。

這次來找菲司密,是因為減肥遇到卡關的狀態,有些部位太難瘦下來,這時候就要靠美容體雕來達成心願。

來訪一定要先跟美容師預約,包含電話、LINE或FB,因為這是只有一人的工作室,毫無壓力的環境,相當舒服。

IMG_4183 (Copy).jpg

剛開始先送上茶水與餅乾,諮詢今天要做的G5推脂療程

菲司密的G5機器很強大,美國原裝進口,可以打超過一百公斤的水水,所以要減肥的朋友真的別錯過,

G5是利用高速震動的原理,破壞脂肪細胞並加強脂肪分解代謝,脂肪細胞壁破壞之後,

會透過淋巴液與血液代謝掉,所以比較有疼痛感,課程後會有黑青的現象!!!

我只能說愛美沒有極限,痛炸,但痛完絕對是值得的,來看看我最近的減肥成效。

IMG_4186 (Copy).jpg

先來放一張「術前術後」,沒有手術啦,就是經由店家的G5,讓腳變得更細,做完當下量只有少一公分,

但回家休息一周,讓瘀青消退之後,就變得超細的,連很難瘦的大腿肉都有緊實的感覺。超級推薦。

IMG_5692 (Copy).jpg

以下是G5痛痛血淚分享,愛漂亮還是要忍一點皮肉之疼,所以我先放美照,

希望自己下次療程一定要更忍耐。這是放給自己激勵的!

關於菲司密美妍環境就不贅述,不只是推脂減肥,G5體雕,我之前也分享過小臉做臉,大家也可以參考唷。

之前的文章:http://sunyat.pixnet.net/blog/post/65425969

IMG_4188 (Copy).jpg

G5之前,先來量一下自己的胖胖壯壯腿腿。美容前我的小腿真的很壯,這真的很難把它變得平整,

有小腿肚穿跟鞋都很難看,希望G5調整完能夠好一點。瘦的話我已經瘦很多,我九月初還有38cm,停滯很久,

終於在今天有成果,而且現在愈做愈瘦,如果有像我一樣持續有目標的人,可以再跟美容師約每週療程。

IMG_4189 (Copy).jpg

大腿真的很難燃燒,能夠讓胖象腿消失就是我的目標。小腹在療程前是31.5寸,好胖好肥喔,

所有吃的東西都在這邊,什麼牛肉、海鮮、餃子跟甜點,做完之後真的會節制一下口腹之慾(因為很痛XD)

IMG_4192

IMG_4193 (Copy).jpg

終於要開始,我先整個被熱毛巾包裹起來,這樣在按摩的時候才能夠吸收得快。

首先是手技時間,美容師熟練地先從小腿開始。菲司密美研所使用的保養品都是自己熱愛的商品,

所以不用擔心會過敏,會過敏我早就不分享了我是公主病皮膚好嗎XD(美容師有跟我講產品名稱我忘記了)

IMG_4197 (Copy).jpg

IMG_4203 (Copy).jpg

手技就是美容師用全身的力量來幫我按摩小腿跟享瘦的部位,超強。

IMG_4206 (Copy).jpg

G5超強體雕機終於登場,我只能說忍耐是女人的美德,超級痛我實在是很不想要把自己的醜照放出來,

但是中途我按耐著自己的痛,我要一直想著弄完會變漂亮,咬著牙捏著毛巾也要忍耐!!!

IMG_4223 (Copy).jpg

IMG_4236 (Copy).jpg

這是唯一拍到比較美的體雕過程,嗯只能說減肥不是一條順利的道路,大家加油。

IMG_4209 (Copy).jpg

G5做完,也要來按奈舒緩一下皮膚,慢慢再按小腿肌肉的部分繼續分解一些難解的油脂,

從小腿到大腿,慢慢地按摩,美容師也相當包容我,因為我真的很怕痛,她總是慢慢地幫我推開氣結,

很感謝她這樣細心的幫忙捏按,而且瘦柔的身軀竟然可以有這麼大的力量,個人工作室經營,果真不簡單。

IMG_4210 (Copy).jpg

IMG_4211 (Copy).jpg

IMG_4219 (Copy).jpg

 

來給大家看一下做完立刻拍攝的小腿變化,肌肉終於有比較鬆緩,皮膚也變得平整。

IMG_4232 (Copy).jpg 

天然岩盤浴,在這時候登場,絕對是爆汗選擇!而且對於虛寒身體的我正是來的時候,躺完可以促進代謝,

接下來要按肚子,美容師怕我痛炸,先用岩盤浴讓我先苦後甘,也不賴。這時候也開始按左腳小腿,

這樣拍照起來才美。小腿真的很重要,最近韓風都流行剛好停在小腿肚的裙子跟七分寬褲,穿著壓力很大。

IMG_4239 (Copy).jpg

IMG_4243 (Copy).jpg

接著將岩盤浴移動到下半身,按肚子的時候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照片中的短手,真的是緊抓著毛巾,

不過痛苦爆汗完的成果相當滿意,來看看瘦到被稱讚,大家都可以看得出我認真努力的改變。

IMG_4251 (Copy).jpg

大腿與小腿都瘦了一公分,這只是剛做完量的數據,接著一週過後,加上按摩的數據又再多瘦一公分。

小腹更是瘦了一公寸,太神奇啦!所以大家最近看到的美照真不是修片,感謝菲司密的協助,

順利將難瘦的部位,變得更加勻稱美麗。減肥當然不是只有體雕,運動與節食,加上加強按摩,才能有最佳效果。

IMG_4252 (Copy).jpg

IMG_4253

IMG_4255 (Copy).jpg

每次來菲司密美容都覺得很舒服,不複雜的環境與每次都有收穫的成果,讓人相當滿意,

唯一的缺點就是太難預約,美容師太熱門,業務包含美容雕塑、美胸雕塑、乳腺疏通或G5 推脂,

如果有要私訊的記得多付上幾個時間來約她,我們也都是喬很久才有一次約會,也在合作之下愈來愈瘦,

小臉雕塑也都有目共睹,相信大家在一起努力之下一定可以變美的,體雕很痛,還是少吃一點為妙。(結論XD)

IMG_4259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