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08 (Copy).jpg

CACHETTE  藏.鉄板料理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藍田路1029號

電話:0966-358887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每週三公休、FB:藏.鉄板料理

前陣子在AMC選對戒的時候,門市小姐在聊天中推薦位於楠梓的「藏」鐵板燒,看網站新穎的設計,

兩個人吃不到千元的價格,著實可以嘗試,便決定今天工作之餘,在楠梓的午餐就是這間!

生意相當好,已經下午一點,鐵板圈搖滾區周圍已經坐滿人,假日建議先訂各位比較保險。

IMG_5931 (Copy).jpg

外觀有種低調的美,新穎大樓一樓,簡約的招牌設計,進去到裏頭也是一樣,利用減法讓空間更加舒服,

最近鐵板燒好像都有這樣乾淨設計的趨勢,包含牆上的掛畫都是跟鹿有關,很有一致性。

IMG_5929 (Copy).jpg

IMG_5891 (Copy).jpg

菜單 ─ 剛扭到的厚斗星球來獻寶一下。藏.鐵板料理的價格真的很吸引人,360~420元的套餐價格,

包含湯品、沙拉、麵包、炒飯跟甜點,飽足感有了,又比起傳統的鐵板燒多了一層精緻,

在特別的日子可以來約會聚餐,今天我們也是小小慶祝一下,婚禮規劃的進度順利。

IMG_5886 (Copy).jpg

IMG_5887 (Copy).jpg

單點價格就是只有主餐,沒有任何的配菜,由自己來決定要吃些什麼大菜,也是頗有趣的。

IMG_5889 (Copy).jpg

IMG_5896 (Copy).jpg

我們兩個不太餓,點份套餐與黑板上的隱藏菜色-安格斯翼板牛,服務人員送上熱茶,等著熱騰騰餐點送上。

IMG_5888 (Copy).jpg

IMG_5913 (Copy).jpg

可樂 (40元) 免費提供茶水,不過還是想喝點氣泡飲料,這樣最好減肥減的成XD

IMG_5897 (Copy).jpg

副餐-麵包、沙拉與濃湯

使用木盤盛裝,讓一切看起來更有質感。麵包外表脆硬組織柔軟,比較適合沾取湯品一起食用。

湯品相當美味,雞骨、月桂葉、紅蘿蔔等配料,有著不同層次。旁邊的沙拉簡單的使用油醋醬提味。

套餐比單點多了190元,等一下鐵板燒主餐後還有炒飯跟甜點,還蠻多樣東西的。

IMG_5898 (Copy).jpg

IMG_5900 (Copy).jpg

有點像是洋蔥湯,或許是胡椒的香氣一直不斷刺激味蕾,相當溫暖的開始。沙拉不只是只有草,還有葡萄乾點綴。

IMG_5902 (Copy).jpg

IMG_5906 (Copy).jpg

安格斯翼板牛 單點280元(套餐470元)

在煎牛肉的時候就相當期待,今天我們坐在鐵板旁的位置,沒有聞到任何的油煙,不過送上桌可是香味四溢,

更讚的是蒜味與牛肉味道沒有互相混雜,牛肉無筋口阻礙,軟嫩彈牙,鮮甜多汁都是肉汁原味,

蒜頭在旁邊可是加分的小物,酥香不辣,旁邊還有很多蔬菜點綴,配色好美,也好好吃。

IMG_5907 (Copy).jpg

IMG_5909 (Copy).jpg

牛排的紋路好美,大概是七分熟,吃下第一口就會銷魂的那種肉汁。

IMG_5910 (Copy).jpg

IMG_5914 (Copy).jpg

IMG_5915 (Copy).jpg

香煎雞腿排 套餐360元(單點170元)

雞腿排就沒有蒜片,搭配的是檸檬汁。雞腿排要強大就是上頭的雞皮要脆,下面雞肉要嫩。

吃過很多平價的鐵板燒都是屬於鹹到可以配下很多飯的那種,但這間「藏」,

享受鐵板燒所煎出來的肉汁原味,是高級鐵板燒才會有的饗宴呢。

IMG_5917 (Copy).jpg

IMG_5919 (Copy).jpg

雞腿排肉汁香嫩,一咬整個雞汁都噴出來,金黃雞皮脆香不會過油,搭配旁邊的秋葵與地瓜,都很對味。

IMG_5921 (Copy).jpg

IMG_5922 (Copy).jpg

炒飯相當好吃,使用鐵板拌炒櫻花蝦、跟各項配料,除粒粒分明,鹹度也相當夠味,吃完一碗還想要來一碗。

IMG_5923 (Copy).jpg

IMG_5925 (Copy).jpg

甜點是白木耳蓮子湯,或許比起市面上有一些鐵板香蕉等的花俏,這邊屬於簡單來吃飯的餐廳,

不過鐵板燒何必要搞的整間店煙味十足呢,其實像這樣簡簡單單的樣貌,也是另一種文雅的風味。

有機會還想要來嘗試不同的料理,像是鴨胸與松阪豚等,主廚好年輕,也對於鐵板燒有不同的詮釋,來推薦一下!

IMG_5926 (Copy).jpg

IMG_5905 (Copy).jpg

IMG_5930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