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72 (Copy).jpg

堤諾比薩 Tino's Pizza Café-高雄河堤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320號

電話:07-3413089

營業時間:11:00~21:30 (最後點餐時間為21:00)、官網FB:堤諾比薩

隨著天氣慢慢的變涼,肚子餓的比例也慢慢的變高,今天跟爸媽出來外食,被這間堤諾比薩 Tino's Pizza Café,

充滿著南瓜與萬聖節氣氛的餐廳所吸引,之前已經有造訪過大魯閣店(連結)印象深刻,也很喜歡珍奶派大星披薩,

今天來點些不一樣的,除拍照外也應應景,趕各最近萬聖節充滿鬼裡鬼氣的樣貌。到達時五點半原本才一桌,

後來竟然大客滿!還有媽媽帶著孩子裝扮成可愛小鬼來拍照,太可愛了吧!我也來生一個好了(大誤)

IMG_6037 (Copy).jpg 

坐落於河堤社區,高挑的建築讓人無壓迫感。PIZZA店就是要HIGH,充滿歡樂的氣氛,一些萬聖節的元素,

包含南瓜、骷顱頭、小惡魔等,都會讓人忍不住拿起相機拍照,現在店家也因應如此拍照打卡就有送飲料,

裝扮成應景鬼怪裝扮就送熟客券,相當熱情又有趣的活動,有興趣可以揪朋友共同前往。

IMG_6038 (Copy).jpg

IMG_6039 (Copy).jpg

IMG_6040 (Copy).jpg

一進門,真讓人想尖叫。不是只有少數幾個南瓜或壁貼打發,每一桌南瓜菜單,還有燈籠彩繪與蜘蛛網結絲,

所有的裝飾都改變,巧手改造的整體布置,應該要每個人都來打卡一輪阿(讚嘆)

據說還有二樓,因為店家沒開放就不好意思要求要上去,不過我想也是如此精緻漂亮吧。

IMG_6041 (Copy).jpg

IMG_6042 (Copy).jpg

IMG_6043 (Copy).jpg

IMG_6044 (Copy).jpg

店家有收取服務費用,茶水他們都會代勞的。如果需要胡椒鹽或者特殊需求,都可以跟他們詢問。

IMG_6046 (Copy).jpg

可愛的繽紛地圖壁畫,有點文藝氣息跟搞笑的氣氛,超級好拍照的!

述說著堤諾披薩的披薩製作傳承自義大利,在這邊除正統之外,亦有創新突破。讓我們來翻翻菜單。

IMG_6047 (Copy).jpg

IMG_6048 (Copy).jpg

菜單 ─ 不給糖,就搗蛋,萬聖節墳墓烤飯、蚯蚓入侵、眼球泡泡等,超級浮誇的名稱跟菜色,

堤諾還是有正常的菜單啦,招牌pizza是王道,餅皮有厚、薄、鹹、甜可選擇,可加價變成套餐,

披薩還有分size,就算一個人也可以大方前往拍照,過過節慶乾癮。

IMG_6049 (Copy).jpg

IMG_6050 (Copy).jpg 

Tino套餐也相當划算,比薩、烤飯、烤麵任選兩份,有以下組合:

A餐加價189元=小開胃x1、100元飲品x2

B餐加價249元=甜在心x1、100元飲品x2

C餐加價299元=堤諾拼盤x1、100元飲品x2

IMG_6051 (Copy).jpg

IMG_6054 (Copy).jpg

還出了新的烤麵,還有綜合莓果星星,看起來心情就相當好啊(忍不住又點太多了)

IMG_6055 (Copy).jpg

IMG_6056 (Copy).jpg

IMG_6059 (Copy).jpg

皇后瑪格拿坡里比薩-9吋 200元

今天我的披薩選擇點「厚」餅皮的,因為有點餓,想吃有點嚼勁厚度的餅皮,果真沒讓人失望。

牽絲的起司披薩與新鮮製作的紅醬,沒有市售那種假假的番茄醬味道,甜甜酸酸的,加上羅勒的香氣,很美味。

IMG_6062 (Copy).jpg

而且厚切很容易飽足,點小份的就很夠吃。大家可以點些不同的一起分享嚕。

IMG_6060 (Copy).jpg

IMG_6071 (Copy).jpg

羅勒燻雞貝殼烤麵 260元

貝殼麵比較少吃,所以我們就沒有換成直麵條,一顆顆的貝殼麵拌炒著青醬羅勒香氣,沒有太濃稠很淡雅,

引人入勝的味道。上面全部都是雞肉與菇類,很豐富,盛裝的器具也很特別,是一個大大的鐵盤,

還為了避免小孩子碰到,裝了耳朵,相當細心的設計。

IMG_6069 (Copy).jpg

可以發現上頭有細細碎碎的紅綠辣椒,所以這道是會辣的唷,當然也可以做成不辣的(但是應該會少一味),

雞肉與杏鮑菇跟一點點辣辣的青醬搭配起來真的好香又好吃,這一整盤幾乎都是我嗑掉的XD

IMG_6073 (Copy).jpg

IMG_6074 (Copy).jpg

IMG_6079 (Copy).jpg

堤諾拼盤 199元(可搭配套餐)

上次就有搭這各拼盤,上頭還有烤雞翅,不是單有薯條跟洋蔥圈什麼的而已,我極愛他們家雞翅的鮮嫩,

外皮之香,有烤肉的香氣與油脂,醬汁也不會過重,旁邊還有可以沾醬的肉條與薯條,薯條就欠炸,快點消滅它!

IMG_6088 (Copy).jpg

IMG_6092 (Copy).jpg

肉條其實有點像是魚柳,過於細緻少了那種絲絲的口感,炸雞翅還是我的最愛,

媽媽特愛這種肥款薯條,所以這部份就讓給媽媽消滅,她不喜歡麥當勞那種細細酥酥的(我是都喜歡)

IMG_6094 (Copy).jpg

IMG_6095 (Copy).jpg 

IMG_6086 (Copy).jpg

綜合莓果甜星 160元

吃完鹹食來點甜甜的莓果新品,上次吃珍珠奶茶披薩留下深刻的印象,這次綜合莓果我以為會更甜,

其實沒有唷~堤諾很厲害的就是「控制餅皮」的功夫,無論餡料如何的搶戲,

還是讓大家沒忘記─我現在在吃披薩這件事,所以派皮的Q彈與香氣都有保留住,上頭的果醬奶油等,

都只是提味配角,真正的滋味還是在披薩本身,不過甜,是在吃甜食,但沒有那麼有負擔的。

IMG_6096 (Copy).jpg

IMG_6098 (Copy).jpg

IMG_6099 (Copy).jpg

香蕉奇異果冰沙仲夏莓果冰沙 各110元

他們家的水果冰沙都是新鮮水果製成,這點可以安心品嘗。首先來看滿滿奇異果,酸中帶甜,

充滿豐富的維他命C。我媽原本不想喝的,一喝就說怎麼整杯不覺得是冰沙而是果汁阿,你就知道有多濃郁。

IMG_6082 (Copy).jpg

IMG_6083 (Copy).jpg

仲夏莓果更是討喜的粉紅色,都是採用透明杯子裝盛,細碎的莓果因子都在裏頭遊走,相當美麗,也很好喝。

IMG_6084 (Copy).jpg

IMG_6100 (Copy).jpg

拿鐵咖啡 100元

因為我還在咳嗽,所以我只能喝熱的。晚點還要工作,所以來杯熱拿鐵吧!不曉得為什麼有點甜甜的呢,

或許是豆子的回甘,或許是牛奶的香醇,搭配剛剛的莓果Pizza很適合呢。

IMG_6103 (Copy).jpg

至堤諾高雄兩間門市打卡上傳食物及萬聖節佈置照片,即贈送血腥泡泡,這是萬聖節限定唷!

IMG_6105 (Copy).jpg

IMG_6107 (Copy).jpg

堤諾的空間相當舒服,沒有油煙的開放式廚房,一切都相當的美好。最近萬聖節好熱鬧,

天天都有人裝扮成不同的角色,今天也剛好遇到一個帶孩子來的,感覺從幼兒園打扮的票漂亮亮,

就是要帶來這邊拍百張應景照。店內真的超好拍,連我也淪陷了。加上美味的食物,真是個愉快的家庭日夜晚。

IMG_6089 (Copy).jpg

IMG_6075 (Copy).jpg

IMG_6067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