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85 (Copy).jpg

TiARA café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大昌路563號

電話:0919-187133

營業時間:13:30~23:00、每週一二三公休、包場與空間利用請洽 FB:TiARA café

咖啡館愈開愈多,咖啡的味道與裝潢都是同時讓人注意的部分,選用的器具與裝潢代表老闆的品味,

坐在咖啡店是一種享受空間與氛圍的事,尤其在炎熱的秋天更是舒適。今天要來介紹的這間為TiARA,

本館路與大昌路交叉口附近,這附近都是住宅區,沒有扛棒提醒,問他為什麼在這個地方開咖啡店呢?

「因為這是我家阿」,門口停的偉士牌為超級正點的招牌,如果找尋不到,可以多觀察這樣的地磚與白色的復古。

IMG_2756 (Copy).jpg

IMG_2760 (Copy).jpg

一進門,藍綠色的油漆真的超級正點,搭配上雞尾酒椅與Louis Poulsen吊燈,上面有著咖啡器具,

終於脫離一堆乾燥花的世界。(因為其實我有點對花過敏,有時候花兒,沒有處理得很好我實在有點不適)

IMG_2764 (Copy).jpg

就算隨意看著窗外也是很美,外頭還有一盞加工廠吊燈,太粗獷的東西沒有使用太多,保留溫柔的角度。

IMG_2765 (Copy).jpg  

IMG_2776 (Copy).jpg

IMG_2766 (Copy).jpg

喜歡咖啡的朋友可以選擇吧檯,與老闆作近距離的接觸,旁邊有個舊行李箱裝盛許多設計與咖啡書籍,

兩次過來都有新貨上架。只能說擺設在TiARA沒有多餘的物品,每一項都有它的名稱與意義。

IMG_2767 (Copy).jpg

IMG_2762 (Copy).jpg

IMG_2771 (Copy).jpg

菜單 ─ (菜單不定時更新)

自烘咖啡館,每週都會有新貨,老闆與高雄同業都會一起進貨,烘新鮮的咖啡豆,

如果有需要單純購買咖啡豆的一定要事先預約,保存的部分都不會太多。看吧檯後方架上的酒類,

老闆也是性情中人,咖啡當中也有幾項含有酒精成分的選擇,剛剛聽旁邊的客人說酒味很濃,

我覺得這是一定要的阿XD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IMG_2772 (Copy).jpg

IMG_2773 (Copy).jpg

IMG_2774 (Copy).jpg

IMG_3456 (Copy).jpg

IMG_3477 (Copy).jpg

焦糖布丁 90元(點咖啡折20)

自製焦糖布丁,不加上任何一滴水,焦糖香氣滿溢盤邊,這就對了,每一口布丁都會沾有濃郁的糖漿,

倒扣得相當圓潤,上面的焦糖面硬硬,下面布丁軟軟嫩嫩但扎實,咬在嘴裡頭甜滋滋,一點焦都沒有。

IMG_3479 (Copy).jpg

IMG_3482 (Copy).jpg  

IMG_2780 (Copy).jpg

肯亞 奇安布產區 120元

再來進入單品咖啡的部分。肯亞在TiARA的巧手下是屬於溫和派,沒那麼酸,

店家寫著「水蜜桃、莓果及花香調」,這濃郁多汁的水果香氣沒有這麼強烈的直衝腦門,

平衡的果香味道,在嘴中很可以仔細回味。

IMG_2781 (Copy).jpg

IMG_3454 (Copy).jpg

曼特寧 中焙120元

曼特寧是今天喝的,屬於只有一點點的草味(或你說是木質味),回甘還有點甜味,好舒服,好順口唷。

店家很貼心地都會準備另外一杯分享杯給朋友,一起享受單品的魅力。

IMG_2784 (Copy).jpg

依索比亞谷吉(日曬) 150元 (冰+10元)

真心覺得日曬豆作為冰咖啡超級棒的(讚嘆)

我這兩次第一次喝谷吉,第二次喝孔加,太幸福了啦這個!(指)

首先來講冰咖啡裏頭會有一顆很不容易融化的冰塊,不會影響冰咖啡的風味。

谷吉是一支好甜的豆子,花香果香充滿在這小小的咖啡杯空間內。

孔加在磨豆的時候我原本在座位打電腦都聞到了,新鮮的豆子超級香!充滿著莓果香氣,真是太夢幻啦!

IMG_2785 (Copy).jpg

IMG_2786 (Copy).jpg

自製咖啡餅乾 招待

TiARA是一間專業的咖啡館,所以剛剛分享的布丁及餅乾,都是要靠運氣才有,也不用這麼慘啦,

加入TiARA粉絲頁(連結)就會有甜點實況分享,這餅乾屬於比較濕潤型態,咬下去不會有太多屑屑,

不會太甜膩,會忍不住想一直多吃。

IMG_2787 (Copy).jpg

一間舒服的咖啡店就是對味的整體空間搭配,與出色的咖啡飲品。

老闆也是對於骨董跟設計有一定程度的愛好,最後在結帳的時候裝錢的箱子也是特別訂製,

在每一項細節當中找到一個與其他咖啡館不同的界線,太喜歡,推薦給也愛喝淺焙溫和單品咖啡的你!

IMG_2770 (Copy).jpg

IMG_3464 (Copy).jpg

感謝老闆協助拍攝,最近在進行多肉夫婦在特色咖啡館的合照,真的很美吧這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