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02 (Copy).jpg

謝謝辛苦賺錢的男人XD

蘇菲亞珠寶(大立精品館)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9號5樓

預約看鑽戒電話:07-2010052

官網:http://www.sophia.com.tw/FB粉專IG曬幸福照

一對結婚新人真的需要相當多精神體力和錢財去張羅所有婚禮大小事情,婚戒要選哪一間的?多大?預算?

我覺得也是很多人煩惱的事情。我其實有跟老公說其實真的不用,畢竟已經花了太多錢在婚禮計畫上面,

不過姊妹一直推坑的情況之下,來到大立的蘇菲亞,抱持著看看也好,我們是第一次出來看婚戒這件事呢,

什麼GIA、幾克拉、淨度等等專業名詞都沒什麼概念。蘇菲亞為台灣老字號品牌,能屹立不搖,有其厲害之處!

也聽過被很多鑽石廠商唬弄的新人,先來老字號了解準沒錯!今天也遇到超好的櫃姐,就是櫃台這位Judy,

超級專業,純介紹推薦,也向我們灌輸不少選鑽戒的概念,讓人心動又手滑,就多了一咖,男人們小心啦XD

IMG_2532 (Copy).jpg

我們一起選的,費洛拉鑽戒對戒,任何女生的手一套上鑽石,就會立刻閃耀幸福,無庸置疑!

IMG_2392 (Copy).jpg

蘇菲亞珠寶位於大立精品五樓,相當貴氣的百貨內,獨立一戶。我們事先電話預約,

幸好如此才能遇到這位服務我們的櫃姐Judy,經驗豐富,讓我們的壓力減緩不少,因為我都很怕被推銷,

所以希望藉由輕鬆自在的觀看來決定未來大事。她也會針對新人的預算做相當適合的推薦,很棒!

IMG_2426 (Copy).jpg

「鑽石」一顆恆久遠,男人說,一顆就破產。

經過櫃姐初步介紹,原來有分成這麼多等級與種類。櫃姐拿出4C鑽石鑑定標準表,跟我講解鑽石閃亮的關鍵,

白與優白的差別,因為蘇菲亞珠寶有相當多高級的款式,所以櫃姐很快地就讓我了解這些鑽石的等級之差,

好像在上地質變化課程,結婚也是人生另外一個階段的成長,能夠遇到蘇菲亞Judy過來人的建議,受益良多。

IMG_2405 (Copy).jpg

IMG_2404 (Copy).jpg

選擇婚戒並不是「貴」,砸大錢的凱子行為。而是一種紀念,Judy很慎重地跟我說,

如果預算不高,就選擇自己適合的。在蘇菲亞買鑽戒有「以⼩換⼤服務」,

購買20分主⽯以上之鑽⽯類商品皆享有鑽⽯「以⼩換⼤」,這是很多婚戒業者無法跟上的服務項目,

所以現在,專心的看中一顆自己心儀且經濟能夠負擔的品項,增添婚禮幸福的色彩。

IMG_2420 (Copy).jpg

IMG_2410 (Copy).jpg

試配戴鑽戒,我覺得自己比較適合單純一個戒台上只有一顆的那種,總要試戴才知道什麼是適合自己的,

婚姻也是阿,只有箇中人才知道其中準備的瑣碎。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名牌,蘇菲亞櫃姐也是跟我們建議,

多看多比較,欣賞別人的設計,了解他價格高的地方在哪裡,才能買到適合自己的婚戒。

IMG_2414 (Copy).jpg

IMG_2418 (Copy).jpg

仔細的對照光澤變化與等級之差,原來鑽戒是這麼迷人,一克拉鑽戒其實沒有很遙遠。

蘇菲亞的價格相當透明化,先選擇裸鑽,再來搭配戒台,客製化的設計,很符合我們的個性。

IMG_2421 (Copy).jpg

IMG_2435 (Copy).jpg

八心八箭檢測

我第一次看這種儀器,剛剛看表格有看到「4C 」,是判斷一顆鑽石價值與品質的衡量標準。

其中的八心八箭,就是切工來觀察鑽石的美麗。八心八箭鑽石,心與箭的凝聚是有愛情含意的:

「邂逅、鍾情、暗示、夢系、初吻、纏綿、默契和山盟」八個美麗意境。

讓我們透過儀器,無論從任何角度,都能看到最璀璨最耀眼的光芒。真的很美,拍給大家欣賞一下。

IMG_2445 (Copy).jpg

IMG_2474 (Copy).jpg

IMG_2477 (Copy).jpg

真的為愛心形狀,閃死人了!

IMG_2491 (Copy).jpg

客製化戒台設計

如果不喜歡跟別人一樣,選擇需要的鑽石之後,挑選出自己心儀的戒台再去跟櫃姐討論。設計師繪圖完成之後,

與新人確認完圖檔之後開始製作。當然如果戒指裏頭要刻字服務也是OK的,想要獨一無二,

本土品牌蘇菲亞在價位上與需求,會更親近新人的需求,我自己是超級滿意的。

IMG_2494 (Copy).jpg

IMG_2501 (Copy).jpg

IMG_2521 (Copy).jpg

幸福相擁

當然,新人都有預算考量,我們也是。來看看已經由蘇菲亞精選的鑽戒組合,輕易的就掌握幸福懶人包。

看著中間花苞般螺旋托⾼的戒⾝設計,搭配交錯的⼩鑚緊密包覆著主鑚, 讓中間的鑽石顯得更大顆更耀眼。

IMG_2523 (Copy).jpg

IMG_2525 (Copy).jpg

我們來試試看,戴鑽戒真的有很真實「我們真的要結婚」的確定感,幸福的笑容不經意地就展現在臉上。

IMG_2533 (Copy).jpg

老公要花錢就覺得不甘願,不過這是甜蜜的負荷阿老公XD

蘇菲亞的盒子也很簡約大方,跟他們家鑽戒一樣實在,任何購買的鑽戒都有永久清潔的服務,

上面也會附上擦拭布等你所需要的東西,很齊全細心的幫你準備。

IMG_2542 (Copy).jpg

IMG_2543 (Copy).jpg

IMG_2539 (Copy).jpg

費洛拉-蘇菲亞經典款

其實我就是來看這款的,廣告上寫著:

「以八箭八⼼完美⾞⼯、對稱及璀璨的鑽⽯打造的費洛拉系列為蘇菲亞珠寶經典款式。

簡約⼤⽅之設計風 靡無數待嫁少女⼼,永恆⾒證新世代的愛情。」價格合理,八心八箭切工漂亮,

戴上去有著顯眼的幸福閃耀,就單純的一顆,正打中我對鑽戒的需求。我好喜歡!

IMG_2535 (Copy).jpg

IMG_2529 (Copy).jpg

IMG_2531 (Copy).jpg

實際一戴,完全不想拔下來啦,這各就是我的菜,反射出來的光芒耀眼,男戒也有簡單的切割面設計,

這鑽戒為天作之合,平常的時候配戴也不會過於誇張,把我的黑輪手指,都能襯的有股仙氣,氣質出眾呢。

IMG_2547 (Copy).jpg

真的很滿意,在打包之前,別忘記還是要做最後的確定。櫃姐Judy不愧是老手,立刻拿出檢驗儀。

IMG_2487 (Copy).jpg

GIA認證,原本只在網路上搜尋到的鑽石等級,蘇菲亞也有替新人照顧到這塊,鑽石上頭還有號碼,

要跟保證書的一樣,才有著確切的保障在其中。眉眉角角,真的不是專櫃人員說了算,注意證書的取得,

真的著實上了珠寶課程一門。蘇菲亞的保固還有包含修改戒圍上下兩號,讓你的鑽戒更有紀念性,

如果手指頭之後變粗了,還是可以重溫結婚時的甜蜜,這些櫃姐都會講解給新人了解,不用擔心!

IMG_2488 (Copy).jpg

IMG_2489 (Copy).jpg

IMG_2551 (Copy).jpg

真的很美,人生最棒的選擇!

因為我們不趕時間,Judy說,我們大立精品館還有相當多樣的「彩色鑽石」,

包含紅寶石、藍寶石、祖母綠與碧璽,這當然要試試看的,把一棟房子戴在手上的感覺,

不過男人已經把白眼翻到月球上了,這個他們不會懂啦。作為一個職業婦女,當然就要有一個努力的目標,

戴在手上真的超閃,與剛剛幸福的表徵就又不同,大立精品的貨色,相當齊全。

IMG_2502 (Copy).jpg

IMG_2504 (Copy).jpg

IMG_2508 (Copy).jpg

IMG_2518 (Copy).jpg

IMG_2553 (Copy).jpg

還有各式各樣的藍寶石,那種閃耀的藍色,每一顆都很不一樣,跟鑽石相同都有附上保證書。

IMG_2554 (Copy).jpg

IMG_2556 (Copy).jpg

戴上去就會被魔咒給套住,藝術品的展覽,大立精品的櫃姐不吝惜展示,也讓人大開眼界!

蘇菲亞珠寶的品項,真的要逛逛看才知道。我們也是經由朋友介紹才知道這麼一個台灣老字號品牌,

鑽石4C專家,超級閃耀的襯托出膚色來。購買的時候也附上精緻包裝盒,商品保證書(GIA另有保證書),

鑽石擦拭布與手提袋,任何求婚戒指的購買,也可以詢問櫃姐,相當專業且親切。我還是不想把藍寶石脫下來,

真的很美,之後還可以以小換大,當作自己未來的目標努力吧!蘇菲亞的服務,讓人相當滿意。

IMG_2566 (Copy).jpg

蘇菲亞珠寶(大立精品館)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9號5樓

預約看鑽戒電話:07-2010052

官網:http://www.sophia.com.tw/FB粉專IG曬幸福照

IMG_2549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