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47 (Copy).jpg

Allegro パン 亞樂格義式冰淇淋菠蘿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南街2號

LINE帳號:@wky5835e

營業時間:週三~週日 13:00~21:00(完售為止)、每週一二公休、FB:Allegro パン

日系美型麵包店最近又新添一間!位於文化中心側門對面的林南街,顯眼的地方有個可愛的招牌掛出,

超喜歡吃可頌的,這天來訪正好麵包一一出爐,好香好濃郁的味道,加上滿室的花朵裝飾,溫馨又浪漫,

經營者是一對夫婦,師傅負責在內場很認真的烘焙麵包,美麗的老闆娘在外場招呼著客人。

小小地方有著很多巧思,非連鎖的麵包店有著獨特的面貌,每一個烘焙師的作品都有不同的特色,可去多方嘗試。

IMG_0160 (Copy).jpg

IMG_0162 (Copy).jpg

這間Allegro,主打為冰淇淋菠蘿,其實裏頭有很多厲害的麵包。外頭就放置著兩大袋日製麵粉,

說明這些麵包的來源與用心,比起連鎖,個人更喜歡這樣的小店家,製作大家安心食用的商品,吃的沒後顧之憂。

IMG_0157 (Copy).jpg

IMG_0138 (Copy).jpg

整間店很有規劃,麵包格子為透明呈現,剛出爐的吐司放在最上層,依舊呼呼地吐出熱氣,

前台跟後面的氣氛都很好,時常聽見他們熱切討論的聲音,很有活力的感覺。

IMG_0141 (Copy).jpg

IMG_0142 (Copy).jpg

IMG_0143 (Copy).jpg

店家在外頭就有寫道「冰淇淋菠蘿」,那就先來一枚試試看吧。只有兩個人座位,

坐在這邊欣賞外頭的麵包地板繪畫,等待著店家協助將菠蘿慢慢的烤熱後加上冰淇淋,

現場吃的,跟後來外帶麵包的滋味,很不一樣。

IMG_0145 (Copy).jpg

IMG_0148 (Copy).jpg

義式冰淇淋菠蘿 70元

可以選兩球或一球冰淇淋夾在裏頭,巧克力、香草、抹茶和限量的蜂蜜牛奶可以四選二,

藍色那球超級夢幻的,是蜂蜜牛奶唷!那我還真厲害選了個粉藍配粉綠抹茶,加上果乾,

在店內涼涼的環境下吃冷熱冰(誤),超級舒服。

IMG_0149 (Copy).jpg

店家的日系九宮格菠蘿跟楓茶記的冰火菠蘿油完全不同,楓茶記就是用完全的重油口味一口就咬下所有的香氣,

Allegro則是慢慢的將酥酥軟軟的口感注入每一口咬下去的菠蘿當中,油氣沒那麼多,更有麵包的蓬鬆感,

咀嚼起來更有麵粉的香氣,不太一樣呢。

IMG_0151 (Copy).jpg

 

在吃的時候會附上一個袋子裝著,優雅的品嚐不沾手,我是因為要拍照結果拿出來了XD

IMG_0140 (Copy).jpg

選一些剛出爐的麵包帶回家,這樣的袋子正好把麵包全都束起來,超級可愛。

IMG_0163 (Copy).jpg

IMG_0139 (Copy).jpg

塩可頌、甜可頌 35元

超愛的,一分鐘可以吃一個。整格蜷起來的那圈外酥內軟,咬起來格外的有彈性。

尤其中間那圈超胖的,圓圓滾滾,我都會買回家隔天加熱當早餐吃,光看就很療癒。

IMG_0156 (Copy).jpg

IMG_0167 (Copy).jpg

真的很有彈性,怎麼拉都可以XD

甜口味跟鹹口味各有不同滋味,買兩個都可以品嘗到,真好。(三個可頌有特惠100元)

IMG_0176 (Copy).jpg

IMG_0155 (Copy).jpg

檸檬乳酪 40元

中間那些檸檬真的會酸呀,不酸就不喜歡了。搭配乳酪酸V好好味,這麵包口感比較偏軟一點。

IMG_0173 (Copy).jpg

IMG_0174 (Copy).jpg

 

不太大約十公分,可以當下午茶點心配奶茶很搭。

IMG_0175 (Copy).jpg

IMG_0168 (Copy).jpg

冰肉鬆 35元

這是老公的愛,早餐男人都愛偏鹹口味的麵包,不是小時候吃的那種肉鬆麵包,偏甜美乃滋這樣,

而是小麥跟麵粉的味道有突顯,下面的麵包體很顯眼,冰過QQ也很好吃。

IMG_0169 (Copy).jpg

蔥麵包 30元

他們家的蔥麵包也是圓圓的,很可愛,不會過於油膩,嘴饞就將它吃掉,手都不會油油的~

IMG_0170 (Copy).jpg

IMG_0171 (Copy).jpg

熊掌包 30元

我們家拍照的小東西真的有夠多,這就是簡單的口糧麵包,上頭的皮很香,在午後烤一塊咬下去很止飢阿。

IMG_0172 (Copy).jpg

IMG_0165 (Copy).jpg

最近準備當新嫁娘也買不少家飾盤子,生活就是這樣簡單當中,讓美食增加一點小樂趣。

Allegro的風格我們都很喜歡,簡單日系的扎實麵包,想到就可以去買幾個回家,銅板均價,

是俯拾可得的小零嘴,菠蘿麵包的九宮格真的好香,正想著下次什麼時候還要去吃呢。

IMG_0150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