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4.jpg

Diovia菂椏(農十六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663號

電話:07-586963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00~21:00(最晚預約時間18:30)

預約LINE ID:dioviaspa16、官網:http://www.diovia.com/

愈接近拍婚紗的緊張期,即使心慌,也因工作疲累,身體不斷的水腫,臉部也脹的跟氣球一樣難以拍照,

實在有夠醜的!今天放假,老公在家盯著我看也難過,上網找尋看有沒有能夠解救新娘子的急救方法。

農十六這間Diovia 菂椏SPA,剛開始在網路看到我還不太會讀這個音,後來想起姊妹猴子有去過建國店,

她說,不會太過推銷,而是很認真地完成課程之後詢問顧客的感受!這很重要,我很討厭過程一直吵的那種!

這樣就不會放鬆到。蒐集好資料之後就請老公陪同,Diovia 菂椏是純女客接待,只要有女客陪伴,

男人也可按摩,今天老公是陪伴的身分,也有安排讓他等待的座位,相當感謝Diovia 菂椏的細心。

IMG_9784 (Copy).jpg

位於車水馬龍的裕誠路,不是巨蛋那邊,而是與明誠路交叉口附近,木製質感打造,是城市的心靈綠洲阿。

你知道為什麼會來SPA嗎?就是在公司已經備受凌虐,頭腦炸掉心思枯竭,如果能藉由這兩個小時的放空,

達到更棒的工作效率,何樂而不為?

IMG_9785 (Copy).jpg

IMG_9788 (Copy).jpg

IMG_9800 (Copy).jpg

迎賓花茶,詳細諮詢

最近整個浮腫嚴重,芳療師很細心的解說他們家的課程,全身壞光光,

Diovia 菂椏今天要幫我加強的是 ─ 臉部保濕跟身體放鬆,兩者並重,雙管齊下,

這樣也不用額外再去別間店,節省時間。

IMG_9796 (Copy).jpg

首先送上毛巾與鮮花洗塵,附上一杯養生茶飲,外面熱騰騰的天氣,先暫緩忙躁的情緒。我的臉真的好腫喔><

IMG_9799 (Copy).jpg

IMG_9831 (Copy).jpg

男人很瀟灑地說:放心去做吧我在這邊等你。(還是有沙發讓他可以滑手機等待,感謝Diovia)

IMG_9802 (Copy).jpg

沐浴洗淨:相當高雅又沉穩的地方,不只是香香的,著重植物與人之間的連接,

希望女人能跟植物一樣強韌,在細心照顧之下充滿生機,綠意盎然。「外在飽滿強韌,內在柔滑細膩」,

先把身體洗乾淨再來做SPA,效果加倍。我的包包已經在房間內放置好,來這邊備受呵護,放下緊張的心情吧。

IMG_9805 (Copy).jpg

IMG_9806 (Copy).jpg

超寬敞舒適SPA室

無論是獨自前來,或者是雙人房間,比起其他間SPA都寬敞許多!

洗完澡之後換上輕鬆的浴袍,原本我以為就直接躺上精油按摩,我真的太急躁了啊哈。

沙發躺椅先坐,讓最疲累的雙腳得到一開始的呵護。我做過大大小小的SPA,很多芳療師都希望趕快做完下班,

Diovia 菂椏真的就是放鬆,輕輕緩緩的陶醉在手技當中,從泡腳開始,把你當作小主奉待。

IMG_9808 (Copy).jpg

IMG_9817 (Copy).jpg

放鬆引導

舒緩腳步,泡腳完之後也不能一下子就用力,循序漸進才是王道。輕柔的雙手不斷順著腳掌和小腿按壓,

細心放鬆身體肌肉,如果有特別痠痛的地方還可以增加力道強度,好舒服喔,光在這邊都要睡著。

IMG_9818 (Copy).jpg

IMG_9820 (Copy).jpg

芳療師先從腳部開始,仔細地從腳趾頭往上爬,接著使用刮痧按摩棒順著腳筋挑,他們的技術熟練,

深知哪一處是我們的痠疼處,細心的推開氣結,讓雙腳輕盈,是最棒的開始!

P01.jpg

IMG_9826 (Copy).jpg

澄淨方寸

剛剛嗅過的精油,開始發揮用場。今天我做的方案為澄淨方寸,身體芳香舒緩70分鐘+臉部抗老保濕30分鐘,

雙腿慢慢的讓精氣恢復,腿部久站或久坐,都會整體姿態影響很大,先攻雙腿,我喜歡!

IMG_9832 (Copy).jpg

P05.jpg

全身舒緩

趴在床上,臉部朝底下的時候有時候就看著地板發呆,

仔細思考到每一個面向的Diovia 菂椏怎麼可能讓你這麼無趣呢?

首先會在底下放一個精油嗅香,讓你作按摩同時,享受嗅覺的放鬆,吸阿吸的真的就會睡著,

絕對不誇張的打呼那種。我老公說我真的有一刻呼吸真的超級大聲的,

芳療師笑笑地說,這是他的成就阿,羞死我了

IMG_9836 (Copy).jpg

仔細將頭髮盤好之後,先從左手開始作一個全身的巡禮,左手,左腳,右腳再回到右手。 

我覺得芳療師應該沒看過這麼過勞的準新娘,大家應該都美美的準備為什麼我前一晚命苦的工作到深夜呢?

而且她手好嫩喔,跟我的皮膚接觸的時候很明顯感受到我皮膚乾皺皺的差別,「要多按摩對身體比較好啊」,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在婚前一定要勤加保養絕不寬待自己的鬆弛。

IMG_9839 (Copy).jpg

IMG_9842 (Copy).jpg

IMG_9845 (Copy).jpg

IMG_9853 (Copy).jpg

放鬆按摩

接下來把身體喬正,可能長期打字導致肌肉使用過度,或者是坐姿太不正確,專業的她馬上就有說,

我的脊椎有點歪,不管怎樣今天就是來「端正視聽」的,不然我家男人已經快要看不下去。

永遠要維持在十八歲的體態不老,愛自己,多按摩美容,是唯一的方法。

IMG_9857 (Copy).jpg

P03.jpg

西藏頌缽音療

有來過Diovia 菂椏應該最難忘的就是這一聲聲敲響,悠遠的共鳴,消除負能量的回音,芳療師會沿著身體環繞,

在此肌肉應該全部都鬆懈在床上變成爛泥,再開始按摩,真的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呢。

IMG_9860 (Copy).jpg

IMG_9864 (Copy).jpg

IMG_9865 (Copy).jpg

手技相當舒服放鬆,力道正好。身體也需要時間適應環境,慢慢的讓按摩打開心扉,再塗上精油,更好吸收。

IMG_9866 (Copy).jpg

IMG_9868 (Copy).jpg

我的肌膚需要滋潤跟保養,別問我怎麼看起來年輕的,就是要細心照顧,交給專業的Diovia 菂椏沒問題的。

全身按摩都可以請芳療師看要特別加強哪邊,這是一定要的!別害羞!大方溝通!

IMG_9880 (Copy).jpg

IMG_9881 (Copy).jpg

我的背部肌膚太僵硬,一下子按就全部紅起來,剛開始還蠻痛的,後來忍一下之後那氣結似乎有打開,

從肩頸到手臂,貫通筋骨絕對不含糊,不再僵硬,這舒服的按摩很叫人流連忘返。

IMG_9889 (Copy).jpg

全身按摩不只肩頸,還有每天吃飽飽的肚子,這是我很需要的部分,腸道蠕動正常,整個人才會漂亮,

胸部也是,不能下垂,臃腫會看起來老態龍鍾,深層按摩都會幫你恢復精力,多聆聽身體給你的警訊,

當作下次按摩跟芳療師溝通的重點,多按摩,多了解身體,也是多愛自己的方法。

IMG_9895 (Copy).jpg

IMG_9900 (Copy).jpg

臉部芳療護理

將頭髮確定夾好之後,接著就是臉部元神歸位儀式,臉真的腫到一個爆炸已經快要看不下去,

愈來愈接近拍婚紗的時刻就愈緊張,這樣真的很難修圖。仔細清潔,按摩去角質,貼上自家生產煥顏面膜,

原來都是自家生產的天然保養品,網路上很多人喜歡。難怪一樓有販售很多保養品,等等再去看看。

IMG_9909 (Copy).jpg

IMG_9913 (Copy).jpg

IMG_9915 (Copy).jpg

敷面膜也是處處都有留意到細節,眼部也都是全蓋起來的狀態,而敷面膜的同時芳療師也沒閒著,

搞定臉部之後繼續加強身體的按摩,「澄淨方寸」這療程,雙管齊下不是開玩笑的!讓你在忙碌中節省時間,

讓身體肌膚得到最大的滿足,最放鬆的姿態離開這邊。

IMG_9919 (Copy).jpg 

IMG_9924 (Copy).jpg

P02.jpg

已經鬆到不行的人生。

最後再將臉部作最後的保養,依照個人喜好要不要塗上隔離霜,好舒服的結束,真是太滿意了!

IMG_9927 (Copy).jpg

IMG_9929 (Copy).jpg

今天使用的保養品,皆放置在櫃檯,可以參考選購。(不推銷)

IMG_9930 (Copy).jpg

最後還有優格和茶品享用,不只是身體去除負能量,讓腸道保持乾淨也是必要。

牢記芳療師給予的叮嚀,希望下次來,會以更美的姿態出現。

IMG_9935 (Copy).jpg

IMG_9933 (Copy).jpg

綠意盎然的環境,待著也隨之陶冶性靈,做完SPA身體輕盈,腳步會更加跟的上,這個迅速變化的世代。

IMG_9937 (Copy).jpg

今天使用的產品,在一樓都有販售。Diovia 菂椏使用天然精油配方,根據身體最深層的渴望去搭配,

細膩的SPA,讓人難忘,那種從一進門就高雅文青,不陳舊的裝潢,也讓人打從心裡喜歡。

第一次來客皆是六折消費,不強迫推銷,需先預約才有的美好體驗,建議你可以多嘗試比較看看唷!

Diovia菂椏(農十六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663號

電話:07-586963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00~21:00(最晚預約時間18:30)

預約LINE ID:dioviaspa16、官網:http://www.diovia.com/

Diovia菂椏(建國館)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87巷3號

電話:07-7239595

預約Line ID:dioviaspa

聽說超美的,下次再來看看

IMG_9939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