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41 (Copy).jpg

久違的butybox美妝體驗盒心得文好久沒有刊登,最近因為天氣太熱都依賴面膜,

冰冰涼涼的在洗完澡敷上一片,解決很多保養程序,省下相當多的麻煩,超讚der~

剛好遇到面膜用到快差不多的時候,butybox就會出現新的品項,讓人試用看看,

每月精選網路上口碑推薦的各品牌保養品、彩妝及香水,提供您整套的美妝體驗組,讓您試用最適合的商品,確定喜歡後,再購買正貨。」

butybox 希望帶給大家由內而外完美的呵護,天天都能體驗不同的美麗秘方,相當超值的體驗組,

禮物或自留,皆相當合適。2017七夕為八月二十八日星期一,千萬別忘記製造一點小浪漫,給最愛的那個人。

這次分享的八月份體驗盒,外觀是相當酷又時尚的大理石外殼,黑色緞帶不突兀,就讓我們來拆禮物吧!

IMG_9237 (Copy).jpg

butybox訂購的方式很簡單,只要上官網去選購,每個月扣款,或者是半年一期、一年一期訂購,

有朋友分享是每個月1號都上網去看當期內容,這樣子要花上390元+65元的郵資,

但我覺得很少有雷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從半年(2339元)或一年(4398元)試試看,

每一個月一盒有的人覺得太多,不妨找姊妹一起隔月體驗,一三五或二四六互相交換使用,也不失為一種方法。

只是大理石盒真的好美,我捨不得跟人家分享啦

IMG_9243 (Copy).jpg

這次連內層都為黑色,封面印上的文字也很美:

"You are pretty much the only thing that makes me want to get up in the morning."

《Me Before You》裏頭的台詞(我就要你好好的),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過?

因為愛,讓癱瘓的男主角重新找回幸福,重新找回生命的意義。「妳是我每天早上起床的唯一動力。」

每個月收到一盒butybox,總是提醒自己已經忙碌到忘記保養的臉龐,應該要細心的照顧一下才是。

IMG_9244 (Copy).jpg

這期也是滿滿的禮物,打開就裝不回去的狀態,還把香水漏在外面差點少拍。全部的品項為:

de 九胜肽煥白抗皺精質露 // 30ml

Le Petit Olivier小橄欖樹 草本極致保濕超柔香皂(玫瑰花/摩洛哥堅果油) // 正貨(隨機一入)

LANCOME 菁萃亮妍發光SPA凍膜 // 15ml

MOSCHINO莫斯奇諾 小粉紅.清新女性淡香水 // 1ml

A-DERMA艾芙美 燕麥極淨卸妝液 // 20ml

A-DERMA艾芙美 舒敏賦活霜(清新型) // 5ml

ScienAQUA科水 三部曲面膜 (法國保濕/加拿大美白/義大利青春/斐濟淨化)(四款隨機一入) // 單片正貨(前導精華2ML+水面膜26ML+賦活霜2ML)

IMG_9505 (Copy).jpg

A-DERMA艾芙美 燕麥極淨卸妝液 // 20ml

A-DERMA艾芙美 舒敏賦活霜(清新型) // 5ml

又要出門在外的我收到「卸妝液」,而且還是旅行組小包裝,正合我心!

A-DERMA就是一個成分超級溫和的卸妝液,能快速卸淨防水彩妝及髒汙,超級溫和,弄在眼睛上不熏,

卸妝完還不用水洗,很乾淨,並可同時舒緩鎮靜肌膚,多肉我為中性膚質,卸完不緊繃還蠻濕潤的,很喜歡。

IMG_9501 (Copy).jpg

IMG_9507 (Copy).jpg

舒敏復活霜,清爽型擦起來並不會太油膩,比較適合睡前保養,白天我還是習慣擦拭乳液跟隔離霜互相搭配。

IMG_9511 (Copy).jpg

de 九胜肽煥白抗皺精質露 // 30ml

這款我真是難以形容,他保養起來的效果就如同宣傳單所說,只是我真的沒有很喜歡他的味道阿!

(我用保養品是外貿協會的) 我知道可能沒有添加香精之類的,只有玻尿酸納等保濕成分,擦起來也很快被吸收,

名菁華液也很適合夏天用,不過不太喜歡味道,我會混合自家精油調和,減緩第一時間接觸的味道。

(這是個人使用心得和喜好問題)

IMG_9513 (Copy).jpg

保養1

官方網站:www.firstnature.com.tw

粉絲專頁:https://goo.gl/m3HizM

保養2

IMG_9547 (Copy).jpg

LANCOME 菁萃亮妍發光SPA凍膜 // 15ml

這夏天我也跑過不少沙灘戲浪,曬得臉紅紅就是要敷「凍膜」,蘭蔻這款,強調「三分鐘」密集補水,

深層活膚淨化,讓暗沉的臉部復活,之前就有在廣告看到超心動,現在有15ml試用大概五天的份量,

敷完有舒緩曬大量太陽已經紅通通的臉頰,也比較不會容易隔天變成「又黑又暗」,照相有光就是推一下啦!

IMG_9518 (Copy).jpg

IMG_9519 (Copy).jpg

蘭蔻這款的味道就超宜人,專櫃品牌所設想的部分較為周全,價格也較高,所以禮物盒中有這罐真是賺到了。

IMG_9520 (Copy).jpg

IMG_9543 (Copy).jpg

Le Petit Olivier小橄欖樹 草本極致保濕超柔香皂

(玫瑰花/摩洛哥堅果油) // 正貨(隨機一入)

我看到這個超開心,因為我是香皂控!沐浴乳並非我在夏天的愛!

「小橄欖樹」名列法國前五大最受歡迎的香皂之一,萃取普羅旺斯的草本精華加上橄欖油、

棕梠油及其他植物性配方遵照古法製成。味道相當細膩也不會過於滋潤難受,

四季都可以洗,全身包含臉都可以洗的超級溫和香皂,洗完會有超級舒服的清爽,

這次我收到的是摩洛哥堅果油,沒有太刺激的味道,像是一杯很順口的奶茶,暢快喝完,解饞又解渴那種感覺。

IMG_9528 (Copy).jpg

IMG_9550 (Copy).jpg

ScienAQUA科水 三部曲面膜(法國保濕/加拿大美白/義大利青春/斐濟淨化)(四款隨機一入)// 單片正貨(前導精華2ML+水面膜26ML+賦活霜2ML)

這我也超喜歡的!只要帶一片就可以同時具有三種保養一次搞定:1、抹前導精華,2、敷面膜,3、保養乳液。

今天我搭配到的是「義大利青春」,首先的菁華液有著超清新的花香味,讓人一整天工作的疲憊都忘卻,

接下來為26ml的面膜,超級濕潤裏頭滿滿滿的水分,多於的部分還可以擦手腳,記得要洗完澡敷臉才不浪費。

撕開面膜之後,超細心的還兩層,藍色的朝外面,整個貼齊後撕開藍色部分,這樣的面膜無汙染,我呷意

IMG_9523 (Copy).jpg

 

IMG_0181 (Copy).jpg

IMG_9526 (Copy).jpg

保養與敷臉一次搞定,旅行就要買這種,節省行李廂空間,再帶更多戰利品回家

IMG_0180 (Copy).jpg

IMG_9508 (Copy).jpg

MOSCHINO莫斯奇諾 小粉紅.清新女性淡香水 // 1ml

我在廣告中看到這款的時候,覺得粉紅色就是少女專屬,又做成清潔劑這種模樣實在跟主婦無緣。

不過實體真的很美耶,現在拿到的是小罐的,大罐的我立刻就會購入了。沒聞過葡萄柚跟玫瑰的組合吧?!

玫瑰香氣愛好者真的不能錯過,這種特別的果香調+木質調性。我對香氣要求嚴苛,這款,我可以唷!

✦ 香調調和 (花香-果香-木質) ✦

前味:粉紅葡萄柚、黑醋栗、鈴蘭

中味:野玫瑰、粉紅風信子、紅石榴

後味:雪松木、龍涎香、麝香

IMG_9510 (Copy).jpg

 

附上宏亞香水現金抵用券,喜歡的可以再回櫃購買,相當貼心的一種宣傳方式阿!

【宏亞香水專櫃】

台北:新光信義 A11 2F、新光站前 7F、京華城 1F。台中:中友百貨 c 棟 1F。高雄:新光左營 1F

《成效因人而異,本篇為個人心得》

ButyBox 美妝體驗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utyboxtw/

ButyBox 美妝體驗官網https://www.butybox.com/

訂購體驗方案https://www.butybox.com/join/

IMG_9239 (Cop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