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45 (Copy).jpg

Earl's Court Tavern 伯爵法庭餐酒館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27巷8號

預約電話:07-2217900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8:00~02:00、週末增加早午餐時段 11:00~15:00、18:00~02:00

網站介紹:https://earlscourttaverndailyoncourt.wordpress.com/

務必預約、務必有著充分的時間坐著慢慢吃,一人廚房,英式味道很值得細嚼慢嚥。

我很喜歡有想法的店家,並非複製別人的成功,而是提供自己喜歡的、習慣的餐點,做出特色來。

剛開始是從Facebook看見這間店的種種貼文,發現在新崛江的小巷弄當中有著新的型態餐廳出現,

傳私訊過去還有空位便先來吃份早午餐,已經很久沒吃過這麼讚的漢堡,忍不住與店家聊起這很國外的滋味,

才得知原來老闆娘住在英國十年,嫁給台灣男人,看牆上滿滿的作品,她同時也是刺青繪畫設計師,

超級年輕又有風格的店家,一定要預約,否則店內只有少少十六人的位置,一下子就滿座。

IMG_9343 (Copy).jpg

短短的文橫二路127巷愈來愈多餐廳進駐,很有特色的小巷弄。伯爵法庭門口也有一桌,

IMG_9397 (Copy).jpg

IMG_9347 (Copy).jpg

一進門,小酒館不多的座位數一目了然可以數完,不擅長高腳座位的要趁早預約,

牆上美麗有特色的圖畫都是老闆娘的作品,與播放的音樂都是屬於厭世型態的樣貌,

皺皺蹂躪過的桌巾,與牆上的斑駁,感覺很適合出現相當澎湃的餐點在這兒,小小的,氣氛很好。

IMG_9346 (Copy).jpg

IMG_9354 (Copy).jpg

IMG_9348 (Copy).jpg

早午餐菜單 ─ 假日限定的早午餐最超值,不超過三百元有著一杯果汁與一杯熱咖啡,還有一個主餐。

IMG_9349 (Copy).jpg

其他菜單 ─ 另外還有義大利麵與其他料理,早午餐跟晚餐都可以做點單。

IMG_9393 (Copy).jpg

晚餐預約主廚排餐 ─ 預約的餐點價格看似有點高,但這一整份真的「超級澎湃」,非常人請點一份,

另一份點義大利麵或漢堡(超級推薦),一起分享比較恰當,像我們兩個晚餐點一份義大利麵跟排餐而已,

回到家飽到美丁美當到第二天早晨,要做運動才好不容易消化掉。

IMG_9351 (Copy).jpg

首先來分享這個假日來吃的早午餐,橘色的餐巾是他們家最顯眼的標誌,好像大家都用白色紙巾,

使用不同的顏色,拍照的時候便跳脫上來。裝潢雖黑嚕嚕的,旁邊還有植物點綴,讓空間更有活絡的感覺。

IMG_9352 (Copy).jpg

IMG_9357 (Copy).jpg

IMG_9360 (Copy).jpg

柳橙果汁

首先就先來杯超大杯的果汁,真是嚇死人有夠大杯的,上頭還有點綴櫻桃,相當豪放的上桌。

IMG_9375 (Copy).jpg

早餐時間的男子氣概牛肉漢堡 280元

這在晚餐時間也吃的到,名為「寧願吃牛肉漢堡也不想約會看電影」的大漢堡,

送上來超愛的脆脆薯條與凱薩沙拉滿盤,我必須要說這每一層都有很搞剛的作法,

這讓等半小時的我們瞬間釋懷。來這邊真的不能急,慢慢來吧。

IMG_9373 (Copy).jpg

首先是漢堡麵包,要微微的烤過,裏頭還有奶油跟醬汁,融合於牛肉漢堡當中,咬起來相當美味。

不好吃的漢堡就會麵包、肉與醬料生菜皆分離,要能完全是一體才好吃。上面的裝飾很可愛,不過還是要拿起來。

IMG_9377 (Copy).jpg

IMG_9380 (Copy).jpg

可以擋住臉,超大無誤!咬一口,超多汁噴出的牛肉漢堡,絕對是假日賴床的好選擇,厚切牛肉漢堡,超強。

IMG_9381 (Copy).jpg

IMG_9388 (Copy).jpg

IMG_9389 (Copy).jpg

丹麥產黑咖啡

帶點微酸,很順口,吃飽飯來喝上一杯,正好消化。

IMG_9363 (Copy).jpg

清炒綜合海鮮義大利麵 240元

滿滿海鮮料,小卷、蛤蜊等簡單拌炒橄欖油,清新味道不過重,麵條帶點硬梗,好像還有點酒香,微微帶出鮮味。

IMG_9364 (Copy).jpg

IMG_9370 (Copy).jpg

IMG_9746 (Copy).jpg

接下來分享晚餐的部分,當天早午餐吃很滿意,立刻約定下周五要來品嘗預約排餐。

IMG_9756 (Copy).jpg

波隆納肉醬義大利麵 220元

因為看到菜單一長串有先見之明知道自己應該是吃不完,所以點一份排餐與義大利麵作為搭配。

今天吃的是肉醬義大利麵,通常我都會吃到寬麵或者水管麵作為肉醬搭配的麵條,

肉塊相當完整不會太多太細碎,上頭大量的起司粉,我們就趁熱攪拌,夠均勻的沾上香氣,

讓整份都變成香噴噴的肉醬顏色,真的好好吃喔。水準超高的!

(這樣220元,真的很不想批評一些店,我都不知道我昨晚在某某店到底在吃什麼)

IMG_9758 (Copy).jpg

IMG_9762 (Copy).jpg IMG_9763 (Copy).jpg

IMG_9750 (Copy).jpg

微氣泡酒

他有一個超長的名字:麗康提斯─瑪卡特雷維索,義大利夏多尼微氣泡酒,這在餐廳開不太便宜呢,

竟然在排餐當中就有附上這麼一杯,果香味比氣泡更重,淡淡微醺。(未成年請勿喝酒、酒後不駕車)

IMG_9752 (Copy).jpg

凱薩沙拉

這是一盆蘿蔓沙拉與麵包丁呀我的天,上頭的起司味道超重取代美乃滋水水的,吃起來香氣愈顯。

IMG_9754 (Copy).jpg

IMG_9764 (Copy).jpg

手工長棍麵包

因為烤過又塗上鹹奶油,油油酥酥的。

IMG_9767 (Copy).jpg

IMG_9768 (Copy).jpg

二十一世紀農舍派

農舍派使用的是牛絞肉,不過比較可惜的是表面沒有一層香脆,裏頭起司與牛肉濃厚濃郁,

不過一直吃很膩阿這是一個鍋子,所以後來就打包回家,炸薯條放下去很美味喔!

IMG_9769 (Copy).jpg

IMG_9773 (Copy).jpg

IMG_9774 (Copy).jpg

洋芋里肌豬佐香濃芥末奶油醬 620元

剛剛前菜已經弄得相當搞剛,主餐更有多項元素在其中,旁邊是洋芋泥,中間放置大量的菇類與筊白筍,

味道看似相當多,味道很融合,豬排分量很大,埋在中間,所以先來解決配菜XD

IMG_9775 (Copy).jpg

IMG_9776 (Copy).jpg

那一片片的是山地瓜,吃起來好像水梨,這旁邊搭配的就是糖漿,所以這個部份就是甜甜的。

因為每一項配菜都好吃,當然豬排也很出色,沒有腥味也沒有過老,好嫩好好吃

IMG_9778 (Copy).jpg

IMG_9781 (Copy).jpg

IMG_9777 (Copy).jpg

富樂英倫經典精釀啤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最後再來一杯啤酒,另外還有葡萄酒與紅茶可選,飽足的一餐。

前陣子到澎湖品嘗外國人製作的漢堡,大大的滿足後來想念很久,回到高雄幸好還有伯爵法庭可以回味,

很多餐點都很出色,我是覺得份量太多啦,建議可以找兩三個人一起來分享聚餐,記得預約才吃的到喔!

IMG_9358 (Copy).jpg

IMG_9394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