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

左腳右腳經典泡腳會館-陽明日式和風館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陽明路28號

預約電話:07-3803030

營業時間:09:00~05:00、官網資訊FB:左腳右腳

左腳右腳是按摩超級知名品牌,最近的腳真的超級腫脹,疑似有爆青筋的蜘蛛絲,心想該不會是靜脈曲張吧(暈)

急忙詢問師傅有沒有空預約,轉眼間就來到左腳右腳,我原本都是去自由店(連結),不過最近朋友都稱讚,

都說陽明店超豪華,師傅專業親切。來到陽明路超級顯眼的指標與建築,讓人難以忽略此棟建築。

IMG_8861 (Copy).jpg

IMG_8863 (Copy).jpg

IMG_8864 (Copy).jpg

專屬停車場讓開車變得更方便,我相信來按摩的朋友一定都已經工作到一個瓶頸或痠痛纏身,

這時候如果還找不到車位應該會瞬間又回家睡覺XD 幸好左腳右腳都已經有考慮周全。

一接近就看到好多可愛的小腳丫路燈,營造出特別的日式造景,整個環境好像來到日本渡假村一樣,

樹林蔭造,繁忙的生活瞬間悠閒,忍不住哼歌起來,按摩的路上是輕快的。

IMG_8865 (Copy).jpg

IMG_8868 (Copy).jpg

IMG_8871 (Copy).jpg

一進門更誇張,一整個就是超級豪華的日式旅館般,跟朋友就開始拍照打卡,小橋流水的假山不打緊複製的了,

但牆上的文字書畫瞬間讓空間一整個氣質活絡起來,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放鬆的感覺,相當有品味,

誰說按摩只能在傳統老舊的環境才專業?左腳右腳這個,真的是老字號不敗的選擇!

IMG_8874 (Copy).jpg

IMG_8878 (Copy).jpg

IMG_8875 (Copy).jpg

今天預約的是「腳底按摩」,70分鐘1050元、90分鐘1400元。首先被帶進泡腳池區域,

在這邊會先做一個初步的諮詢,放熱水舒緩疲憊的雙腿,然後師傅便開始肩頸按摩,了解顧客的需求,

繁忙的心思頭腦在此冷卻下來,只剩下享受於師傅指尖中的痠疼捏按。

IMG_8876 (Copy).jpg

IMG_8879 (Copy).jpg

IMG_8885 (Copy).jpg

脖子因為打電腦,長期姿勢不良,都會在師傅的巧手下慢慢回正,來一趟左腳右腳,讓疲累的身心靈都得到放鬆。

店家並提供熱養生茶,菊花茶溫醇的緩和味蕾,

IMG_8882 (Copy).jpg

IMG_8877 (Copy).jpg

日式京都和風按摩專區

接著我們開始按摩,我很喜歡這邊的師傅,會針對「症頭」開始著手,不是那種一開始就讓你痛到哇哇大叫,

先開始按摩小腿與腳底,慢慢詢問力道加強,針對不順的部分慢慢按摩,不通的穴道要仔細溫柔的對待,

拴住的氣結就是很痛,我曾經有按摩完隔天無法動彈(這樣無法上班阿),所以我很信任左腳右腳的夥伴!

今天幫我按摩的是20號,我也很放鬆地把雙腿交付給他,經過70分鐘後,有雙輕盈美妙的雙腿阿。

IMG_8919 (Copy).jpg

P1

P02.jpg

我好愛按腳的手勁,恰到好處。按完回家洗澡就睡覺,睡眠品質特好一覺到天亮無作夢,隔天再來認真工作。

IMG_8928 (Copy).jpg

IMG_8957 (Copy).jpg

一邊看韓劇一邊被按摩腳絕對是上等享受,左腳右腳配備平板電腦追劇APP,比起電視,我更愛平板

IMG_8959 (Copy).jpg

腳底按摩還有包含肩頸按摩的部分,特別加強我的眼睛與頭部,

在一開始的諮詢當中就有表示相當的疲倦,在雙腿得到伸展之後,頭部頸部也應該有著同等的舒服對待。

IMG_8962 (Copy).jpg

IMG_8963 (Copy).jpg

IMG_8969 (Copy).jpg

最近真的不太順遂的生活,工作也漸漸疲乏,如果有個人能來扶正歪斜的身軀,也是一個很棒的支持與安慰。

手部也因為打好痠,捏捏按按,回家好好睡一覺,忘掉憂愁將生活回歸正軌重新開始吧。

IMG_8971 (Copy).jpg

IMG_8976 (Copy).jpg

P11

這是按摩完的細膩雙腿,後面的小腿肚很明顯地變得細緻許多,而且腳步也變得很輕盈,好愛!!!

七十分鐘換來腦袋放空、脫離工作的獨享時光,尤其在這麼漂亮的日式庭園環境,讓人心曠神怡。

IMG_8911 (Copy).jpg

IMG_8912 (Copy).jpg

IMG_8908 (Copy).jpg

不只是腳底按摩空間如此,你看連身體按摩的地方都如此高檔,設置洗頭處,也難怪如果有日本朋友,

大家也都一致推薦到左腳右腳,賓至如歸,舒服的環境讓人徹底忘記時間流逝,只要好好的享受當下即可。

IMG_8906 (Copy).jpg

IMG_8981 (Copy).jpg

剛剛我是在提供平板電腦的房間,另外隔壁還有提供電視的包廂,無論哪一種都很享受,

壁紙與字畫,外頭的庭院,無違和的營造出京都風情,在高雄應該找不到這麼高檔的按摩場地。

IMG_8983 (Copy).jpg

IMG_8872 (Copy).jpg

最後按摩完提供餐點,乍看之下超少,厚片土司、綠豆湯、水果、果凍和養生茶,吃完也飽飽的回家洗澡,

直接一覺到天亮,真是太舒服的享受!如果要腳底按摩超級推薦左腳右腳的,陽明店我是第一次來就愛上,

寬敞空間與特意營造的日式風情,拍照打卡,與朋友同樂約會都適合,孝敬長輩也很大器,快點來預約唷!

IMG_8985 (Copy).jpg

IMG_8986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