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03 (Copy).jpg

TED KING GARAGE CAFE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一路472號

電話:07-2223123

營業時間:11:30~20:30、每週日一公休、FB:TED KING GARAGE CAFE

朋友傳來這地址的同時,心裡想著建國路為電腦用品與扭蛋環繞的宅宅天地,殊不知其實TED KING位置,

原來為建國路與和平路交叉口附近,利用家裡的車庫改建而成,之前看朋友的照片相當昏暗,

一推進去已經整個大改造,變成超級像是外國餐車這般長型的空間,而且座位很有個人隱密感,

重點是消費只要任一杯飲品即可,不限時間。因為還有提供美味餐點,最近將營業時間拉長至晚餐時段,

如果下班後想來喝杯茶,吃份餐點,享受店內高檔的音響繚繞,在此空間格外的放鬆。

IMG_9245 (Copy).jpg

IMG_9246 (Copy).jpg

店內為狹長型,車庫改建,但非無趣的工業風,添加點波希米亞俏皮的窗簾,讓東西看起來更好吃的黃燈打下,

收藏也跟著活靈活現起來。一進門的座位區規規矩矩,愈接近裏頭沙發、屏風、慵懶元素愈多,

東西集中擺放於兩側,如果要逛一些店內販賣的物品、清酒等,不會跟自己正在品嘗的餐點混為一談。

IMG_9254 (Copy).jpg

IMG_9249 (Copy).jpg

IMG_9284 (Copy).jpg

店內是溫暖的黃光,像我喜歡有點自然光灑落的感覺,就要坐在最外面那桌,或者是有些靠窗的位置,

好有約會的氣氛,加上店內無論是老闆與員工間就像是一家人一樣融洽,跟志同道合的朋友在此聚會,格外順心。

IMG_9061 (Copy).jpg

IMG_9276 (Copy).jpg

IMG_9256 (Copy).jpg

菜單 ─ 低消為一杯飲品,採用LAVAZZA咖啡豆,傳統義大利品牌,製作成中深烘焙也不至於過焦苦的味道,

老闆介紹的時候就特別推薦他們家的卡布奇諾,表層灑上的是越南清化桂,不嗆鼻刺激。當天就是咖啡煮好後,

整張肉桂皮現刮灑上,相當值得一嚐!另外還有多款台灣茶、手作點心等,食尚玩家說來這邊必點麵線,

鱸魚濃湯麵線與麻油雞腿麵線,看起來都超誇張的好吃,來這邊一定要餓一點,美食當前減肥當然就是明天的事!

IMG_9257 (Copy).jpg

IMG_9262 (Copy).jpg

貝果、沙拉拼盤、丹麥吐司與漢堡,每項都是老闆親力親為製作,其實老闆也經常會有神祕菜單,

像是我有吃過義大利麵,白醬佐時蔬、松阪豬排等,超優秀的餐點陣容,不曉得你會遇到哪一種?

(個人已經二訪,或許還會有三訪?四訪?)

IMG_9263 (Copy).jpg

IMG_9264 (Copy).jpg

IMG_9266 (Copy).jpg

IMG_9275 (Copy).jpg

甜點櫃也是不容小覷、難以忽略的重點,每一個塔都在110~150元之間,簡單點份餐加上咖啡,超值的饗宴。

IMG_9060 (Copy).jpg

IMG_9277 (Copy).jpg

這邊的義大利LAVAZZA咖啡豆都是老闆精選,我很喜歡員工跟客人彼此互相熟絡的感覺,很自然親切,

點完餐就來結帳,相當熱情的招呼,會讓人忍不住又多點了幾項。

IMG_9273 (Copy).jpg

IMG_9282 (Copy).jpg

IMG_9295 (Copy).jpg

麻油雞腿麵線 260元

老闆端上的時候特別說,因為今天下雨氣候較涼,所以味道有放重一點。

還依照天氣客製化,難怪這麼多客人一吃成主顧!變化多端的外在環境能有這麼一碗麻油麵線,

舒服的窩居在角落放空,也是一種享受。先喝上一口湯,有著米酒香,沒有太過惱人的酒衝味道,有呷意到!

IMG_9297 (Copy).jpg

IMG_9309 (Copy).jpg

IMG_9302 (Copy).jpg

麵線份量頗多,整碗吃完飽到晚餐。老薑下在邊緣,浸漬愈久愈香,跟著麵線一起嗑掉為佳!

每塊雞腿肉都好圓滑,雞皮咕溜咕溜的,沒有煮的太柴太熟透,帶有一種剛熟的嫩緻感,實在好喜歡。

IMG_9306 (Copy).jpg

IMG_9293 (Copy).jpg

卡布奇諾(熱) 130元

在賣熟食的咖啡店容易會有各種味道,不過TED KING沒有這個問題唷(挑眉)

相當優秀的咖啡,卡布帶出咖啡深厚的香氣,奶香沒有太多,肉桂不會太刺鼻,清化桂,

屬於肉桂裡面的夢幻一級品,比一般市面上的川桂菌桂等肉桂來的要香、濃,

相當溫柔的帶出咖啡的濃純香,連杯墊都很可愛,很舒心的咖啡味道。

IMG_9292 (Copy).jpg

IMG_9085 (Copy).jpg

檸檬塔 110元

有酸有酸有酸阿(好棒我愛酸的讚一個)  RAK盤子上有著綠色的檸檬皮,塔皮相當優秀的包裹緊緊,

切開整個就流出來的檸檬汁液,想到就酸到口水直流。

IMG_9092 (Copy).jpg

IMG_9095 (Copy).jpg

草莓塔 150元

塔皮好美也很堅硬,不會一切即碎,草莓跟藍莓這麼肥碩賣相就超好!

吃下去不膩口的卡士達不會搶掉水果原本的滋味,水果塔就是要酸甜交融才優秀。

IMG_9097 (Copy).jpg

IMG_9082 (Copy).jpg

手作司康 70元(可外帶或內用)

司康是傳統的英式下午茶,表層偏硬酥,內餡柔軟,搭配茶品為佳,從司康中間剖開,趁著上桌微溫,

抹上奶油或者果醬,我不喜歡太軟的口感,TED KING做的口感有脆度,蠻喜歡的。

IMG_9099 (Copy).jpg

絕對英式司康 110元

這就是我喜歡的口感,本身司康保有那種脆度,立即加上奶油利用剛烤好的熱度讓他融化,

英國版本的冰火九重天絕對性感的不得了,有沒有發現這照片特別漂亮咧?!

剛好這天有攝影大師來給他指導一下,照片修得美極啦,也還原食物原本就這麼好吃的原色。

另外還有一個沒拍到的酒漬葡萄口味司康(80元),也有十分優秀的表現。

IMG_9103 (Copy).jpg

IMG_9121 (Copy).jpg

夏日柑橘塔 110元

有做甜點的就知道這超搞剛,要先將橘子剝皮,浸漬在美酒中,接著慢慢地將嫩嫩果肉置上塔邊,

又多了層酒香,酒鬼當然愛這款,應該是所有塔當中最不敗的選擇!夏日限定,要吃要快!

IMG_9122 (Copy).jpg

IMG_9106 (Copy).jpg

芒果塔 150元

根本一朵花,現在是在挑戰小當家刀工嗎?芒果現在就是著時,超甜心的塔香吃完嘴角都是芒果濃郁香氣。

IMG_9117 (Copy).jpg

藍莓塔 150元

最後就以我最愛的藍莓塔來做為結尾吧,藍莓好甜,優秀的點還有店家不膩的卡士達醬,

所以結合水果甜甜滋味不會讓人覺得下面塔的存在感太厚重,整體吃起來還是要有清爽的感覺,

搭配茶與咖啡都很合適,而且一顆顆感覺很療癒,拍照起來很舒壓。

IMG_9125 (Copy).jpg

IMG_9287 (Copy).jpg

咖啡店就是給人放鬆且溫暖的感覺,包含豐富的餐食,TED KING包羅萬象,手藝卓越的餐點絕對不會讓你想像,

我現在在咖啡館,能夠飽足一頓。不過等到回過神來想發呆、放空或者看本閒書,這時候TED KING沒有雜味,

餐廳裏頭飄散著咖啡香氣,讓人能放鬆自得,像是在朋友家一般,好喜歡!

IMG_9285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