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29 (Copy).jpg

晨嬉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北平一街175號

電話:07-3229685

試營運九折到七月底,營業時間:08:00~14:00、每週三公休、FB:晨嬉

很顯眼又很美的建築,路過發現為七月中才剛試營運的美型早午餐店,生意超好立刻筆記起來,

外觀為白色很輕透的建築,彩色的直線乍看還有點像是旅館,其實是餐廳呢,好美的設計。

我這天來是第一組客人,享受寧靜自在的時光,跟朋友討論著鋼筆筆尖筆觸,真是幸福。

IMG_8757 (Copy).jpg

IMG_8754 (Copy).jpg

旁邊的早餐店很多人阿,感覺就是相當熱門外帶去工作的早餐。

博愛路彎進北平一街立刻就會發現這棟存在,一個人坐在窗邊也是很有fu的,好像國外會有的街景。

IMG_8755 (Copy).jpg

IMG_8712 (Copy).jpg

一進門,這未免太好拍了吧!四面完全透進光線,高挑無壓迫感的環境,桌子沒有過於擁擠,到處都是綠蔭,

在裏頭聊天相當舒服而且後來客滿也不會太吵雜,可能因為剛開幕店員有點生疏,服務態度很好也不收服務費。

試營運期間還有九折唷,早午餐一百出頭起,份量就是早餐,沒有辦法飽足到中午。

IMG_8713 (Copy).jpg

IMG_8715 (Copy).jpg

IMG_8716 (Copy).jpg

有大桌可以聚餐,帶一點工業風不過沒有太過昏黃,有二樓但現在還沒開放,後來我有上樓去拍。

椅子皆為皮製坐起來不硬,旁邊還有插頭,真應該帶電腦來打字的。提供著商業雜誌,可惜少些人文部分,

加上餐具要自行取用,比較不太清楚的在大桌旁,也少些溫暖的感覺。

IMG_8717 (Copy).jpg

IMG_8719 (Copy).jpg

IMG_8720 (Copy).jpg

IMG_8722 (Copy).jpg

菜單 ─ 義大利麵等是中午才提供,我們今天吃的是早午餐的部分。打完九折之後都是百來元,

三明治等還有百元以下的享受,覺得要吃飽可能要加價濃湯及薯條,今天我跟朋友都覺得份量偏少,

比較偏精緻料理,味道不俗,大家可以試試看嘗鮮。

IMG_8723 (Copy).jpg

IMG_8724 (Copy).jpg

美感還是有的,我好喜歡這面牆所以坐在這,很多細節上都很值得欣賞。我很喜歡外面牆壁有點斑駁的感覺,

照相機沒像朋友的這麼好,沒有像是現場看那麼明顯的新舊衝突。

20348013_1669079453124614_117880832_o.jpg

IMG_8727 (Copy).jpg

餐點附上飲料,今天我選的是熱咖啡及冰紅茶,沒有太淡,不用另外加點很超值。過不久餐點就全部上齊。

店員會協助端上,一百多元不用自己動手,為節省成本,現在比較少見。

IMG_8725 (Copy).jpg

IMG_8728 (Copy).jpg

美式咖啡的杯子很美耶,咖啡也很順口不苦,不加糖也OK。

IMG_8730 (Copy).jpg

羅馬爐烤豬肉捲 228元

跟我想像的完全不同呀,我想像的是豬肉是包著一個什麼的捲狀,或者是比較可以厚切的那種一塊,

片狀?而且有點薄,上頭佐葡萄醋醬,味道很好也不會過肥油,香噴噴的很好吃,可是份量就少了點,

麵包為楓糖麵包,空氣感很重的麵包其實不太扎實,可以另外淋上醬汁,後來我直接夾豬肉嗑掉了。

IMG_8731 (Copy).jpg

IMG_8734 (Copy).jpg

旁邊的蔬菜很豐富,但豬肉讓我有點小傷心。

IMG_8740 (Copy).jpg

每項東西都精緻少量,可能我最近被大拼盤養壞,原本期待可以有一組很澎湃的來上桌。

20347946_1669078466458046_1782181894_o.jpg

IMG_8732 (Copy).jpg

B&S經典早午餐 168元

這就比我的超值許多多多多啦!朋友選的是蒜香麵包也比較對美式風格的滋味,而且他裡面還有相當多塊培根,

每一塊都煙燻得相當夠味,我很喜歡!美式臘腸跟烘蛋都夠味,不廉價的那種鹹度與蔬菜正合拍,比較符合期待。

IMG_8733 (Copy).jpg

IMG_8737 (Copy).jpg 

IMG_8741 (Copy).jpg

蒜香麵包與沙拉都很棒,蔬菜水果沙拉,優格醬料另外盛裝,蔬菜比例少,甜滋滋水果很多,我愛。

IMG_8743 (Copy).jpg

IMG_8745 (Copy).jpg

IMG_8746 (Copy).jpg

這邊就是一進門那排木櫃的一樓半,二樓比一樓更有設計感,我很喜歡那樹枝這樣彎曲延伸到窗邊的感覺,

感覺就是拍婚紗的棚景,那些燈飾都選得好對味。

IMG_8748 (Copy).jpg

IMG_8749 (Copy).jpg

IMG_8747 (Copy).jpg

用心的布置這麼美的地方,桌距沒有太緊,新店家或許還有很多改善的地方,期待他們的進步,離後驛站很近,

來吃飯的顧客很明顯地都為在附近上班的朋友,剛試營運就很熱門,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IMG_8751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