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96 (Copy).jpg

澎湖 卡布里兔子 麥斯廚房 Rabbit Capri Max's Kitchen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鎖港里997號(南環路線)

電話:069-950913

營業時間:平日 10:00~14:00、17:00~21:00、週末 09:00~20:00、每週二公休、FB:澎湖卡布里兔子

鎖港,位於澎湖馬公的南方,這次跟著澎湖人一起遊山玩水發現不同於其他觀光客的景點,

每天百分之九十的時間都在海灘或浮潛,浮浮沉沉過著悠悠歲月。這天下了飛機,原本以為昂貴的機票下,

會提供小麵包或餅乾充飢,結果完全沒有,到元泰大飯店放完行李之後,第一站就是前往鎖港覓食,

接下來到海底去漫步,超充實的,吃完接著就運動,運動完再吃,這幾天下來完全沒胖,倒是黑了兩圈,

不過是完全值得的行程,暑假就是要黑皮膚才健康呢。

DAS_1924

這是鎖港紫薇宮,也是澎湖第一座把神像置於廟頂上的宮廟,遠遠的就有看到。

「鎖港」地名的由來就是因為盛產小管,定置漁網發達,宮廟祈求國泰民安,香火鼎盛,難怪建造這麼顯眼一棟。

不過周圍都沒有高山阻隔,能夠想像冬天強勁風力,掃過的狂樣。這樣特別的漁港風情,

吸引一位相當帥氣的法國傭兵,在澎湖定居開設餐館。已經快被太陽曬死的我,見著冷氣屋子就像看到救星,

後來待久反而吹到冷氣會感冒,這就是入境隨俗,對吧?!

IMG_7054 (Copy).jpg

位於鎖港寧靜的巷弄內,沒有在地人介紹,誰知道隱藏著南歐法國風情的料理?!

主廚麥斯為法國人,愛上澎湖的食物、慢步調以及單純的生活,開設這間餐廳,也結交不少在地愛好美食的朋友,

有些漢堡裏頭還是夾上魚排跟花枝,搭配上可愛的兔子圖案,全家來這邊用餐,拍照也不會太無聊呢。

IMG_7091 (Copy).jpg

IMG_7062 (Copy).jpg

IMG_7080 (Copy).jpg

感覺小朋友有許多動物好朋友呀,旁邊還有專屬的球球游泳池,小小孩坐不住,就放生給他玩吧。

IMG_7083 (Copy).jpg

IMG_7068 (Copy).jpg

菜單 ─ 琳瑯滿目,不過朋友直接豪氣地說,我要卡布里漢堡(指)

其實另外還有「卡布里魚堡」、「義大利麵」、「燉飯」等美食,其中有一欄「瘋狂麥斯」980元!

就是開放讓大胃王挑戰,一小時一個人吃完可以免費唷,超級有趣,歡迎找很會吃的朋友來挑戰!

IMG_7069 (Copy).jpg

IMG_7090 (Copy).jpg

IMG_7076 (Copy).jpg

蕃茄濃湯 ─ 刻意沒有煮得太濃,畢竟澎湖天氣熱,會上火,帶點清爽型態的蔬菜湯最受歡迎,

味道酸甜的很順口,一下子就喝光。漢堡有附上濃湯,一整份吃完真的超飽,很超值的組合。

IMG_7079 (Copy).jpg

DAS_1791

喝的同時發現,原來餐桌每一張都是可以著色的畫紙,彩繪完可以直接帶走,真的好可愛,很用心的店家。

IMG_7097 (Copy).jpg

卡布里漢堡 210元

漢堡,外觀看起來都一樣,根據到國外的經驗法則,愈單純愈好吃,加上無肉不歡,牛豬混搭的肉汁噴發愈多,

所以這也是我最後選擇卡布里漢堡的原因,上層的麵包烤的香酥,從內到外都有烤熱,調配帶有起司的醬汁,

加分的帶出下頭的生菜等配料,最後才咬下那讓人回味無窮的漢堡肉,單純、扎實且美味,材料好做出來就好吃。

IMG_7112 (Copy).jpg

IMG_7114 (Copy).jpg

IMG_7105 (Copy).jpg

洋蔥圈每一環都好肥,三個真的夠了,因為薯條跟生菜也都很美味,剛好一整份吃完飽死差點無法下水。

IMG_7095 (Copy).jpg

墨西哥風味漢堡 250元

如果喜歡帶點刺激辣味的漢堡,不妨試試加上獨門辣醬的配方,與莫扎瑞拉起司結合的滋味,

一樣多汁飽滿,多了層豐富的香料味道。薯條真的好多,每一根都脆脆肥肥,我的還沒有吃完><

IMG_7101 (Copy).jpg

青醬蘑菇義大利麵 240元

未免也太多起司粉了吧?!

充滿著蘑菇與雞肉,青醬感覺也是收乾的那種類型,朋友的餐點也是充滿異國風情。

IMG_7104 (Copy).jpg

IMG_7117 (Copy).jpg

炸雞漢堡 260元

這道上餐的時候大家都少女心迸發,為什麼會有花朵漢堡麵包阿!!!(尖叫)一樣是飽滿的炸雞,

不同的炸雞醬料醃漬入味,搭配大片起司這樣融化你心你手,還有征服每位來澎湖的大小朋友。

IMG_7118 (Copy).jpg

IMG_7099 (Copy).jpg

紅莓水果茶 40元(單點)

吃飽就是來杯水果茶,這是特調滋味,無酒精成分。

冰冰涼涼的看著外頭藍藍的天,澎湖的日子相當悠閒,美麗的漁港擁有的純樸無價,

這也是讓外國人深愛此地此刻的原因,老闆對自家漢堡的口味相當自豪,原本我心裡想,

不是要來吃澎湖在地美食嗎?怎麼會吃漢堡呢?後來我真的錯了,這漢堡只有澎湖吃的到,

手打與堅持的滋味,被同化只穿著短褲與夾腳拖的主廚,用表情說明一切。

IMG_7120 (Copy).jpg

IMG_7075 (Copy).jpg

IMG_7065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