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80 (Copy).jpg

Wi-Ho特樂通股份有限公司(韓國上網第一品牌)

高雄分店在:大三元攝影器材出租店、FB:大三元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鼎山街182號

營業時間:10:00~22:00(週末延長至23:00)

旅行上網可參考官網:https://www.telecomsquare.tw/products/asia/

從決定要去韓國釜山玩只有兩週的時間,所以在訂機票的時候我們是桃園機場去,小港機場回的遊程,

一切決定的匆忙,旅店連最後兩天的都還沒訂的狀況下,出國上網變的超級重要,搭公車、查路線、找美食,

都需要及時資訊才能解決,因為來不及預約wifi機,直接在出國前一天,與大三元租賃聯絡,

說好直接到店裏頭拿機器,沒想到高雄就有這麼優質的店家,直接可以出租行李箱、GoPro、相機鏡頭等配備,

讓人一次來店全部搞定,上山下海真的就靠大三元,常常有人問說上網機器要怎麼預約等,

其實跑一趟大三元租賃,直接現場有人解說,直接秒懂!不用上網去比較一堆,太麻煩啦!

IMG_4894 (Copy).jpg

IMG_4891 (Copy).jpg

一進門就看到老闆背景有股殺氣!

一台台相機配備齊全,這就是婚攝的祕密結社場所,如果有照相配備租借,第一把交椅一定是找老闆男哥,

現在又多上網機器、行李箱配備租賃,全世界旅行我告訴你,包含我們接下來要去的北歐等,都是來這邊報到先!

IMG_4886 (Copy).jpg

IMG_4889 (Copy).jpg

連最近超紅的GoPro都有的租,讓人忍不住想預定升級,接下來的沖繩旅行配備,潛水就有美美照片可以分享。

IMG_4882 (Copy).jpg

接下來進入上網的部分,詳細請見著官網:https://www.telecomsquare.tw/products/asia/

因為我經常要接聽電話,我完全不考慮SIM卡的換卡機制,剛開始就是鎖定「我要wifi機器」,

男哥立刻推薦這台「Wi-Ho」韓國方塊機KR-LG,剛拿到我就發現,這也太小太輕便,

跟我之前租的日本wifi上網機器,或者是我的手機比較,都小巧許多,男哥仔細地教導我,充電與看電量的顯示,

超簡單的立刻上手,馬上就來跟手機配對,畢竟隔天凌晨就要準備到桃機飛釜山,怎麼這麼緊迫阿我。

IMG_4877 (Copy).jpg

IMG_4878 (Copy).jpg

IMG_4880 (Copy).jpg

立刻跟手機配對,可以發現超級小巧,但收訊極好,朋友說完全跟台灣上網一樣沒有任何異狀。

我們都還跟親友網路視訊連線買東西,還有立刻回報資訊,相當便利。

IMG_4881 (Copy).jpg

IMG_4890 (Copy).jpg

接下來簽約之後,就準備出發去釜山嚕。超好用的,比起之前的wifi機上網經驗來說,更快更穩定!

來說說看這次使用的重點,老師畫重點記得要收看XD

IMG_5348 (Copy).jpg

IMG_5845 (Copy).jpg

韓國方塊機KR-LG

1、搭地鐵也超穩,不會因為在地下幾層,或者地鐵移動而改變上網速率。我其實蠻容易緊張,

很怕搭錯方向,問人之外,上網看移動的位置是否有符合地圖方向,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然後就會鬆一口氣)

IMG_5474 (Copy).jpg

IMG_5420 (Copy).jpg

2、找美食多人使用也不會lag!

跟朋友有時候多人一起尋找美食會更有效率,尤其迷路很累的時候,想在附近找一處休息饗宴,

不想踩地雷就要認真做功課,沒有計畫?更要好好地跟網路無國界聯絡,據說可以一次供給十人使用,

我們是兩個人使用上完全沒有問題,什麼炸雞一條街、豬肉湯一條街,通通難不倒我們。

IMG_5485 (Copy).jpg

IMG_6000 (Copy).jpg

3、山區機場通通沒問題

原本以為到山區(釜山蠻多偏僻的景點)會收訊比較差,結果也還好呢,連機場大家都在使用的狀況下,

也沒有因此緩慢找尋資料的速度,機場其實有免費wifi,但是超慢超難用的,這時候就慶幸還好在台灣,

已經申請好Wi-Ho機器,小紅方塊機真的很神!

IMG_6782 (Copy).jpg

IMG_6478 (Copy).jpg

4、充電便利,附上韓國圓頭插座

因為是「韓國上網」,附上一個「圓頭插頭」真的是讓人覺得好感心!

直接隨插隨用,因為我們都是開在外面一整天,吃到飽就是爽!隨時查地圖,帶在外頭有插頭直接充電,

吃這家查下家,隨時掌握先機,沒電也是使用行動電源充電,完全無使用障礙。

IMG_5467 (Copy).jpg

IMG_5639 (Copy).jpg

謝謝男哥推薦這麼好用的Wi-Ho,從甘川洞一直吃回海雲台,再殺過去南浦洞與西面,真的是吃了一大圈,

多虧上網無時差、天涯若比鄰的wifi機,好的機器讓你找東西不lag,隨時都是地圖狀態,我跟朋友輕鬆許多。

IMG_5902 (Copy).jpg

IMG_5908 (Copy).jpg

一個比哈密瓜冰還小,絕對不會讓你扛著磚塊走啦,也沒有當機情況,相當大推喔!

找男哥預約,FB:大三元攝影器材出租店

IMG_5953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