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47 (Copy).jpg

添好運台灣 TimHoWan Taiwan-高雄巨蛋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路777號B1(漢神巨蛋B1美食廣場)

電話:07-5597178

營業時間:週一~四 1100~2200、週五:1100~2230、週六、例假日 1030~2230

官網添好運台灣FB

香港添好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號稱「全世界最便宜的米其林餐廳」,2010~2017年皆得到此殊榮。

爸媽從沒去過香港,這陣子一直叨叨念念想吃港式飲茶,恰好想到高雄這麼多間飯店,爸媽都有插旗,

添好運在高雄巨蛋的分店或許可以帶他們去瞧瞧,特地避開用餐時間前往,選在平日下午大約四點到達,

生意超好,用餐時間都需要排隊,魅力依舊不減。可以內用或外帶,服務人員帶領我們坐好後,準備大快朵頤啦。

IMG_6910 (Copy).jpg

港味十足的巨大招牌,走過路過千萬不會錯過!服務人員親切地跟我們介紹各種必點餐點,

讓第一次來的爸媽也可以很快地進入港式飲茶的氛圍裏頭,不至於會被五花八門的腸粉、蒸點、甜點等迷眩,

位置也安排的寬敞,在還沒客滿的狀況之下,與鄰桌都有保持距離,沙發座椅很舒服,可速西的靠在上頭吃東西。

IMG_6915 (Copy).jpg

IMG_6902 (Copy).jpg

還是有不少外帶的顧客,在下午時分可以外帶加菜,我覺得服務人員的態度都很和善,

像我們詢問停車卡的相關事項,也都幫我們處理妥當,制服也很專業,媽媽一直稱讚幫我們倒茶的女服務人員。

IMG_6903 (Copy).jpg

IMG_6906 (Copy).jpg

菜單 ─ 第一次來,千萬別錯過「四大天王」,囊括一大面我相信就能讓你點各開胃菜墊墊肚子,

接著再翻頁,主廚推薦跟我上次來已經不同?!服務人員解釋說,會隨著季節時令,推薦出不同的料理,

最近真的很熱,推薦的煲湯也選擇使用青木瓜當作點綴,吃飽也吃巧,這就是添好運的魅力所在。

IMG_7050 (Copy).jpg

IMG_7049 (Copy).jpg

IMG_7051 (Copy).jpg

五花八門的蒸品,「即叫即蒸」的堅持,送上桌來熱騰騰的,而且還貼心地將我們的甜品排至最後才上桌,

從點餐到全部上完二十分鐘不到,超級有效率!走港式快節奏路線。

IMG_7052 (Copy).jpg

IMG_6919 (Copy).jpg

香片、烏龍茶 28元(無限量供應)

我原本以為是一壺可以回沖,添好運為「個人杯」,會有專業人員巡桌倒茶,永遠都喝到不會被沖淡的茶香,

香片茉莉花香特明顯,花茶香佐港式點心解油膩;烏龍茶香濃厚,韻味流長,是點播率最高的飲料!

IMG_6990 (Copy).jpg

鴛鴦奶茶 68元

奶茶加咖啡的比例要得當,這杯「鴛鴦」才會琴瑟和鳴。店員介紹的時候就有說要加入四顆冰塊,維持比例。

滑順的奶茶為港式飲茶特色,沒有卡喉茶味只有順口回甘,加上咖啡醇厚香氣,真喜歡。

IMG_6921 (Copy).jpg 

酥皮焗叉燒包 128元

這三顆為添好運壓箱寶!之前在香港吃到驚為天人,酥酥硬硬的外殼,咬下第一口一定要小心燙,

裏頭甜鹹香叉燒層次分明,那種叉燒甜中帶點爆香與蠔油醬汁交融,比起傳統叉燒包更有硬脆口感,讚阿!

IMG_6926 (Copy).jpg

IMG_6923 (Copy).jpg

沒太過丁狀的叉燒肉,強調只選擇不會太過油膩的梅花肉,還是保有油度與口感,肉餡Q滑香甜,是幸福的美味。

IMG_6927 (Copy).jpg

IMG_6938 (Copy).jpg

東西愈來愈多嚕,接下來是老少咸宜的腸粉,港式腸粉控,誰能拒絕的了添好運呢?

IMG_6931 (Copy).jpg

黃沙豬潤腸 128元

上菜同時服務人員會倒入看起來大量的醬油,其實味道偏甜,可以不用阻止店員(像我媽超緊張得覺得倒太多)

那腸粉皮透明,裏頭有大量的「豬肝」,咬起來好有彈性,不會粉粉沙沙的,腸粉跟豬肝都好吃!

IMG_6932 (Copy).jpg

IMG_6957 (Copy).jpg

IMG_6971 (Copy).jpg

香煎蘿蔔糕 108元

帶點鹹味煎到酥脆,記得吃原味!

輕輕一夾整個蘿蔔糕就幾乎快要被夾斷,裏頭滿滿爆炸的蘿蔔絲,老爸說如果要選一個今晚最喜歡,

他會給這個充滿自然甜味與鹹味的蘿蔔糕,那鹹味有著纖維咬勁,很特別。

IMG_6973 (Copy).jpg

IMG_6976 (Copy).jpg

IMG_7032 (Copy).jpg

香滑馬來糕 98元

添好運的四大天王最後一個,頒給這看起來很多早餐店都有賣的「馬來糕」,附上一把小刀子切塊,

怎麼這麼軟,一下子就切開,初入口就有一種滑嫩的香濃味道,感覺好像雲朵,都在嘴巴,沒什麼咀嚼就消逝,

只留下香甜的味道,好神奇的感覺!

IMG_7034 (Copy).jpg

IMG_7036 (Copy).jpg

IMG_6960 (Copy).jpg

辣茄汁炒手 148元

緊接著為「主廚推薦」菜色,夏季清爽菜色首彈為這「辣茄汁」,新鮮番茄與些微辣度刺激開胃的醬汁,

讓人辣得舒服,炒手的皮像是絲綢這麼透薄,夾起來還看的到蝦蝦蝦蝦,夾起來才知道沉甸甸,裏頭滿滿鮮蝦,

佐以一些杏仁跟腰果等,增加不同風味。

IMG_6961 (Copy).jpg

IMG_6978 (Copy).jpg

滿滿的鮮蝦,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口感。

IMG_6968 (Copy).jpg 

IMG_7010 (Copy).jpg

柱侯牛腩撈麵 168元

粵菜經常會使用「柱侯醬」,來燉煮屬於自己味道的牛腩,添好運也不例外,爸爸說帶有淡淡的香料味道而已,

跟台灣牛肉麵裏頭的牛腩會有大量醬汁吸附比起來,這兒的牛腩牛味很濃重,比較原味多汁。

接下來是右邊為杏鮑菇,上頭加上蘿蔔絲,這樣的撈麵結構我還是第一次吃。

IMG_7008 (Copy).jpg

IMG_7012 (Copy).jpg

爸爸剛剛就有先吃一塊牛腩,味道相當透明,醬汁清爽突顯牛肉滋味,

搭上根根分明的麵條,很有嚼勁,是屬於夏天的清爽系撈麵。

IMG_7018 (Copy).jpg

IMG_7019 (Copy).jpg

IMG_6982 (Copy).jpg

干貝絲炒麵 158元

因為撈麵太好吃再點一道。上頭那一撮就是我愛的干貝絲,裏頭還有拌炒豬肉絲、蛋絲、豆芽菜與韭菜,

那種鹹度是我愛的那種農重口味的,所以立刻吃一大盤,如果喜歡更重口味可以拿桌旁辣醬再加點,口味更甚。

IMG_6983 (Copy).jpg

IMG_6984 (Copy).jpg

IMG_6994 (Copy).jpg

IMG_7020 (Copy).jpg

雪耳南北杏老火煲湯 138元

主廚推薦的第三道為「煲湯」,當時我也心想這未免太燥熱吧?!

裏頭滿滿的清爽甘甜的青木瓜佔據版面,透明撈起的為富含膠質的白木耳、無花果及杏仁,感覺營養就滿分。

排骨滿滿骨肉分離,軟嫩不柴,口味淡雅醇厚,這是使用小火慢煨的成果。

IMG_7022 (Copy).jpg

IMG_7024 (Copy).jpg

與一般煲湯不同,走的是氣質耐喝路線。

IMG_7027 (Copy).jpg

IMG_7029 (Copy).jpg

IMG_6943 (Copy).jpg

晶瑩鮮蝦餃 138元

一個個好可愛好扎實,裏頭包的是魚漿加上鮮蝦,整個就是大海的甜美,外表也好Q好好吃,這個我好愛

IMG_6951 (Copy).jpg

IMG_6953 (Copy).jpg

IMG_6996 (Copy).jpg 

陳皮牛肉球 98元

這要搭配我們旁邊的可愛醬汁群中的「李派林喼汁」,也就是英國黑醋,

帶點酸辣口感讓這個牛肉球肉汁更顯現,千萬別錯過。

IMG_6917 (Copy).jpg 

IMG_6998 (Copy).jpg

IMG_6997 (Copy).jpg

就給他大膽地倒下去,連著下面的腐皮拉起來,所有飽滿的牛肉餡咬下去就什麼都可以了!超級大滿足!

IMG_7004 (Copy).jpg

IMG_7006 (Copy).jpg

IMG_7039 (Copy).jpg

楊枝甘露 128元

夏天就是芒果季節,楊枝甘露裏頭有大量的芒果與柚子,還有QQ彈彈消暑的西米露,

感覺還有椰奶邊緣的些許香氣,真的好好吃喔,令人精神氣爽地結束滿足的一餐,超飽的!

IMG_7047 (Copy).jpg

IMG_7048 (Copy).jpg

這是我們三個吃得滿滿的點單,別忘記四大天王跟主廚推薦必點,

帶老爸老媽來場時髦的港式約會,跟平常不太一樣,也是一個很棒的體驗。

IMG_7042 (Copy).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肉動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